更多精彩 >

2024年,美尚产业如何进化升级?

2023-12-27 19:44:2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摘要:12月20-22日,仪菲集团旗下仪美尚在上海成功举办了“进化力•仪美尚第十三届美尚博览会暨全球美尚峰会”。

12月20-22日,仪菲集团旗下仪美尚在上海成功举办了“进化力•仪美尚第十三届美尚博览会暨全球美尚峰会”。

来自美妆时尚产业的30000+零售商、品牌、工厂、红人、第三方服务商等仪美尚五大会员体系会员企业齐聚一堂,通过聆听行业大咖的干货分享,以及现场一对一的深度交流,为明年完成超级进化积蓄力量。

超强阵容集结

18位行业大咖论道“进化力”

12月20日,由tfit、foreverkey冠名的“进化力•第十三届仪美尚全球美尚峰会”拉开帷幕,仪美尚商友会秘书长千湫与18位来自品牌、零售、平台、达人、供应链等不同端口的业内大咖同台,做了超强的干货输出。

千湫表示,后疫情时代,每个赛道都越来越拥挤,追逐流量越来越难,只有回归消费者需求,深挖产品力,通过系统化的内容种草,精细化的流量承接和运营,才能吸引新的流量。

为助力仪美尚会员企业顺利穿越周期,完成进化,仪美尚一方面将以美妆品类为大基石,拓展到同一人群相关的功能性食品、母婴等消费品类目,并将力求保持一如既往的货品品质标准。另一方面,仪美尚将在服务好白金会员的基础上,拓展底层免费认证会员,三年的目标是发展到50万量级,以帮助品牌跨界破圈,对接到更多圈层化的渠道和红人,同时也助力全渠道的消费品零售商和红人,对接到更多全品类货源。

基于此,美尚博览会正式更名为“仪美尚消费品博览会”,定档2024年9月5-7日在杭州大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展览面积将达8万平方米,展位费用也将贴近展会行业的成本线,以助力参展企业降本增效。

行业信息差越来越小,货架逻辑也彻底走向末路,在用户逻辑的驱使下,品牌要想快速圈出自己的目标人群,通过接地气的营销往往能事半功倍。

在本次峰会现场,无忧传媒战略中心副总裁郭嘉与夸迪品牌主理人枝繁繁、三资堂联合创始人老潘、秋田满满创始人&总裁黄帅、小熊驾到联合创始人&COO陆小飞等来自护肤、彩妆、食品、母婴四大品类的头部品牌负责人,罕见输出了利用营销建立品牌心智的方法论。

社交电商平台石上生活联合创始人彪哥、快团团美妆个护TOP1团长U4U优选团联合创始人欣欣、群接龙TOP1团长77团创始人77、知名MCN机构初颂总经理Fox,则与野新派创始人牛文一起分享了线上公、私域流量新赛道的新玩法。

而辛选TOP美妆主播@鹿、小红书TOP美妆博主&千万级买手Miss奢香则从达人的角度,分享了选品、种草和高转化的秘诀。TikTok for Business出海电商及综合行业运营策略总监黄澈则立足海外消费需求本身,揭晓了跨境电商的新机遇。

线下渠道运营成本高企,令很多企业望而止步,但创立不到三年就达到50亿元生意体量的奥特乐,其创始人兼总裁陈诚开辟了线下流量高效变现的新路径。而同样看好线下市场的foreverkey品牌主理人徐广达认为,2024,将是品牌线下渠道的新元年。

事实上,推动美尚产业发展的,始终是来自源头的创新。在会议现场,凌博士创始人凌沛学、杉海创新创始人张嘉恒纷纷从化妆品趋势成分、原料的角度,描绘了未来美妆产业创新的新蓝图。

美尚之夜高端晚宴

500+行业大奖重磅揭晓

12月20日晚,由仪美尚主办,专业防脱品牌DimairT迪脱、头皮护理品牌发玛21冠名的“美尚之夜·仪美尚高端社交晚宴暨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在这场行业盛宴上,来自美尚行业不同生态角色的大咖于推杯换盏之际,共研美尚行业新机遇,谋求企业穿越周期的持续进化力。

近一年,行业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企业和从业者,仪美尚在晚宴现场对零售商、红人/MCN机构、服务商、供应链企业、新消费品牌、美妆品牌六大领域的525家企业/个人进行了颁奖。

积极拥抱变化,是仪美尚刻进骨子里的基因,为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同时也为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仪美尚与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达成合作,并在晚宴现场举行了“仪美尚&得物牵手仪式”。

此举不仅是为双方过去一年的合作表示认可,也对未来更加长远的发展许下新的期许。得物美妆个护招商总监张玲表示,仪美尚与得物达成合作,双方会从货品到商家,进行更加深度的探讨和合作,共同推动整个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1000+优势品牌、20000+趋势新品

吸引50000+专业观众订货洽谈

在由主打冻龄抗初老的专业线明星品牌夸迪冠名的仪美尚“第十三届美尚博览会”上,一众美妆品牌各显神通,不仅展出独具特色的新产品,也分享了自己在渠道和营销等方面的新玩法。创新升级之下,品牌们也在摩拳擦掌,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2024年。

作为美尚行业的风向标级展会,据仪美尚透露,早在第十三届美尚博览会官宣初期,就有不少企业抢先预定了展位,最终,本届博览会现场汇聚了1000+优质展商和20000+趋势新品,共吸引了50000+专业观众到场订货洽谈。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博览会上,仪美尚还同步开启了业内首创的百大渠道展。展区内设有淘宝/私域团长/视频号/抖音/线下新零售等特色区域。为期两天的百大渠道展结束后,参会的300+渠道、10+主流平台、3000+品牌收获颇丰,通过零距离1V1带品面谈,现场达成万余合作意向。

作为全球美妆时尚消费品产业服务平台,主办方仪美尚自成立以来,始终行走在行业一线,时刻关注着业内的趋势变化,为无数品牌方、渠道商、平台寻找新商机,搭建交流互助平台。

或正如千湫所言,当行业环境生变,在太多不确定中,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案,是一群人,一起拥抱变化,一起探索进化的方向。而仪美尚也将秉持初心,让美尚行业乃至整个消费品产业的从业者们没有难做的生意。


以全链数智化助力降本增效保供合规,京东工业荣获2023年度“公共采采购优秀供应商奖”

京东工业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

2023-12-20

学而思学习机2代发布,要做“妈妈好队友、孩子好朋友”

学而思

12月19日,学而思正式发布学习机新品xPad2 Pro系列,在学而思一代学习机xPad1 基础上进...

2023-12-20

河南洛阳:法人代表不知情,亿元企业被变更

河南洛阳

央广网洛阳12月19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近日,河南洛阳的一位市民向央广网反映,称在其不知情的情形...

2023-12-20

2023海交会法国分会场暨中法青年梦溪计划开营仪式在巴黎举行

海交会

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海交会)前身是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

2023-12-20

数位完成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数位

近日,赛富投资基金被投企业、中国商业大数据和AI智能决策技术领航者——数位完成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

2023-12-20

带领企业进化式创新发展,叮当健康董事长杨文龙荣膺2023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人物

叮当健康

12月15日-16日,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指导、亿欧大健康主办的【京西健谈】CHS 2023第八届中...

2023-12-20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再升级,保障投资者权益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

近期,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局长Michael Martin先生开展其投资移民项目巡回宣传活动,举...

2023-12-20

多米尼克巩固投资移民法规,进一步提升项目完整性

多米尼克

2023年12月19日,多米尼克积极出台严格的投资移民项目新法规,旨在进一步强调其对投资移民项目完整...

2023-12-20

致力成为百姓健康“医靠”,叮当健康荣获2023中国互联网医疗企业TOP10

叮当健康

12月15日-16日,亿欧大健康【京西健谈】CHS 2023第八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北京顺利举...

2023-12-20

【旭友会人物志】雷志平:天生的创业者

雷志平

旭友会自创立以来,一直备受外界瞩目。

2023-12-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