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顺为半导体完成A轮融资

2024-01-24 10:26:48   来源:和高资本  作者: 

摘要:近日,东莞顺为半导体有限公司顺利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和高资本、融昱资本和复朴投资等机构。

近日,东莞顺为半导体有限公司顺利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和高资本、融昱资本和复朴投资等机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充实研发团队,扩张产能,推动车规产品量产。


顺为半导体是一家集电感产品研发和生产一体化的厂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国内外电感龙头企业,平均拥有超过15年的电感器件研发经验,积累了丰富的材料研发、工艺技术和设备开发经验;公司电感产品在网络通讯、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等领域已积累了包括华为、中兴、烽火、联想、立讯、吉利、比亚迪等国内头部厂商,并获得博通、戴尔、惠普和塔塔等国际厂商的认可。


电感产品作为被动元器件的一大类目,在电路中用于稳流作用,其中车载电感产品定制化程度较高,车规要求高、导入验证周期长,属于高端电感产品;顺为半导体已于2023年通过车规16949及AEC-Q200认证,车载电感产品性能及结构设计对标国际巨头TDK,成为国产替代首选。


和高资本


管理合伙人许白

和高资本管理合伙人许白表示:和高专注于汽车行业投资,在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领域,电感需求量处于高速增长阶段,进口替代空间巨大,顺为在短短三年内,通过16949认证,开发了数十款车用电感产品,且在主流车企的测试进展巨大。顺为有强大的设备开发,产品开发和市场能力,与和高资本的投资企业有极大的协同潜力,相信顺为未来会在车载电感领域成为中国的领先企业。


融昱资本


创始合伙人黄煜

本轮投资方融昱资本创始合伙人黄煜表示:电感和电阻,电容为三大被动元器件,市场巨大,进口替代空间广阔,属于技术密集和资金密集行业,顺为在前期的设备开发,产品设计,市场拓展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融昱资本本次以控股性投资的方式深度参与顺为的资本运作和产业发展,充分将技术和资本集合,为公司的高速发展插上翅膀。


复朴投资


投资团队

本轮投资方复朴投资团队表示:复朴投资专注于以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产业链投资,以产业思维,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高端电感是三大被动元件里面国产化较低的领域,顺为强大的设备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将会成为这个行业新兴的黑马,为中国电子制造业贡献创新的力量。



鸿利智汇拟派现7079.44万元 占2023年度净利润比例超过33%

鸿利智汇

4月24日晚,鸿利智汇(300219.SZ)发布2023年度报告及2024年一季报。

2天前

通化东宝减肥药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通化东宝

通化东宝表示,此次注射用THDBH120减重适应症临床申请获得批准,标志着公司GLP-1类管线在超重...

2天前

原创

一图读懂佳禾智能2023年年报业绩

佳禾智能

一图读懂佳禾智能2023年年报业绩

3天前

进军香港!君实生物特瑞普利单抗晚期鼻咽癌上市申请获DO受理

君实生物

北京时间2024年4月24日,君实生物(1877.HK,688180.SH)宣布,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抗...

3天前

一图读懂|海德股份(000567.SZ)2023年年度报告

海德股份

以“大数据+AI技术”为支撑,打造困境资产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

3天前

“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港股首秀:发行价3.8港元,市值逾55亿港元

出门问问

4月24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完成敲钟上市,股票发行价为3.8港元/股,首日收盘微跌3.16...

3天前

原创

VC/PE亏惨,今年最大IPO崩了

IPO茶饮

股市,不信任新式茶饮了。

3天前

产业基金领投,老股东持续加码!仁芯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仁芯科技

近日,国内智驾通信芯片先锋企业——仁芯科技宣布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江中大西威领...

3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