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绿色照明:升龙灯光颠覆性散热技术,重新定义可持续照明

2024-03-04 10:34:26   来源:中华网  作者: 

摘要:随着演艺市场的蓬勃发展,对灯光设备及光电类产品的需求激增。

随着演艺市场的蓬勃发展,对灯光设备及光电类产品的需求激增。然而,高压放电气体泡作为主流光源之一,由于散热问题未能得到更有效解决,导致灯球使用寿命短,需频繁更换增加经营成本,也对环境造成了巨大负担。大多数欧洲国家以及少数中东国家已经开始意识到这一问题,已经通过一些政策限制使用高压放电气体泡及该类产品的销售,以减少电子废物和环境污染。

放电灯泡的传统散热系统

面对这一挑战,升龙灯光积极研发,于2024年3月3日推出新型散热技术 — — DTCS 动态温控散热系统,并同步发布了采用该项技术的新产品 — — IP550BSW 防水三合一灯具。DTCS新型散热技术的推出及应用不仅体现了我们对技术创新的持续追求,也是为全球照明行业提供一个更环保、更经济的照明解决方案。

IP550BSW 防水三合一灯具

一、DTCS新型散热技术:提升灯光效率,延长产品寿命

动态温控散热系统(DTCS,Dynamic Temperature Control System),是一款能克服现有技术不足的专利散热技术。DTCS颠覆传统的散热结构及方式,提供一种新型的散热结构及具备该散热结构的装置,让光源组件不存在局部长时间过冷或过热的情况,从而实现精准温度控制,让灯球在偏离设计温度仍能有优秀的物理表现,无限接近光源设计寿命。

DTCS

在光电行业中,主流光源大致分为三种:高压放电气体泡、LED和激光,三种光源各有其独特的优势和局限。尽管LED光源因其环保和长寿命特性备受推崇,但在灯光穿透力方面,它尚未能达到高压放电气体泡的水平,这个不足在户外应用环境下尤其突出。

在这样的光源应用背景下,散热技术成为提升光源/灯泡使用寿命的关键,DTCS新型散热技术通过改进散热机制,有效提高了灯具的热管理效率,这不仅延长了放电泡等传统光源的使用寿命,也为LED光源未来持续发展提供了支持。

DTCS技术的核心在于其先进的散热机制,不仅显著提升了灯具的能效和性能,还大幅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这意味着,使用DTCS技术的灯具不仅能够满足演艺市场对高质量光源的需求,还能有效减少电子废物的产生,为减轻环境负担贡献力量。通过DTCS技术,升龙灯光公司正引领光电行业,向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未来迈进。

二、环保先行:减少电子废物,助力节能减排

技术的进步及市场变化,照明设备(尤其舞台灯光设备)的更新换代,不可避免地导致了电子废物的增加。在这样的背景下,升龙灯光 通过引入动态温控系统(DTCS)技术,不仅显著延长了灯具的使用寿命,也减少了因频繁更换导致的电子废物产生。

我们深知,每一款产品的设计和使用都会对环境产生影响,因此,我们积极投身于开发能够减少电子废物和能源消耗的光电产品。通过长寿命光电产品,让我们的客户减少因频繁更换而产生的大量电子废物,这不仅有助于减轻企业运营成本的负担,也是对全球资源的一种珍惜。

此外,DTCS技术通过提高能效,降低了灯具的能源消耗。这一创新不仅符合当今世界对节能减排的需求,也为环境保护作出了实质性的贡献。升龙灯光公司通过这一技术的应用,在业界树立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展现了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

三、未来展望:持续创新,拥抱可持续性

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灯光设备企业,升龙灯光 深知持续创新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我们正积极推进研发和扩大降低环境负荷型产品的销售,成为推进当今世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坚力量。我们坚信,通过技术创新和对环保的深切承诺,我们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光电产品,同时也为全球环境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DTCS,作为我们的最新科技研发成果,不仅代表了我们技术实力的提升,更是我们为实现更绿色未来而不懈努力的体现,往后将会有更多的光电产品应用DTCS新型散热技术,成为长寿命产品。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创一个更加多彩、绿色、可持续的未来。


赴进博之约,磷虾油头部品牌NYO3聚力共探抗衰新机遇

NYO3

时下,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如期启幕,今年是疫情后进博会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办...

2023-11-07

新时代,新战略:撬动企业战略咨询举办第97期《撬动战略课》

撬动战略课

从引入定位理论、创办将“定位和落地”紧密结合的顶尖战略咨询公司,再到如今引领战略定位咨询第三次打法升...

2023-11-07

战略咨询案例:七匹狼逆势领跑,品牌战略升级成果备受瞩目

七匹狼

今年九月,七匹狼品牌战略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此次品牌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七匹狼“夹克专家”的身...

2023-11-07

科技结合娱乐:马小秋人工智能Alpha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敲钟!

马小秋人工智能

11月8日,纽约时代广场,由马小秋女士担任控股股东的香港AI人工智能公司Alpha Technolo...

2023-11-07

携手共“进”六载 冯氏集团以多维创新解码行业发展新势能

冯氏集团

新业务冯氏文创新产品集合亮相,借势进博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中华文化...

2023-11-07

易鼎丰完成B轮战略融资

易鼎丰

近日,达晨领投天津易鼎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易鼎丰”)B轮战略融资。

2023-11-07

道充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道充科技

近日,道充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公司老股东源渡创投跟投。

2023-11-07

筑领科技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筑领科技

近日,建筑机器人公司筑领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由蓝驰创投独家投资。

2023-11-07

启灏医疗获数千万元C轮融资

启灏医疗

近日,合肥启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灏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由原股东BV百度风投、华颖...

2023-11-07

铁建重工首席科学家刘飞香领衔攻克煤炭工业智能化难题

铁建重工

随着科技强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国家对煤炭工业智能化与煤机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愈加重视。

2023-11-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