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战略签约!GST携手希迪智驾,助推阿布扎比可持续智慧交通网络建设

2024-03-07 15:38:0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28日,希迪智驾子公司深圳希迪网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希迪网联创新”)与GreenSmartTransportConsultingServiceLtd-AbuDhabi(简称GST)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为阿布扎比可持续智慧交通建设提供中国数字化解决方案。

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28日,希迪智驾子公司深圳希迪网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希迪网联创新”)与Green Smart Transport Consulting Service Ltd - Abu Dhabi(简称GST)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为阿布扎比可持续智慧交通建设提供中国数字化解决方案。

image.png

深圳希迪网联创新总经理谭露露与GST总经理郭毅,现场签署谅解备忘录。

 

为落实今年1月深圳市覃伟中市长与阿布扎比市政交通部(DMT)主席穆罕默德·阿里·舒拉法(Mohamed Ali Al Shorafa)签署的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充分发挥坪山区“智能车”产业基础优势,推进与阿布扎比在智慧交通领域深入合作,在坪山区政府的引荐下,深圳希迪网联创新与阿联酋公司GST达成合作意向,签约仪式由阿联酋阿布扎比政府相关领导与中国深圳坪山区区委书记杨军带领的政府代表团共同见证。

image.png

会议现场

 

双方将在绿色智慧交通数字化系统、智能网联V2X基础设施建设、绿色智能网联公交、智能轨道系统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阿联酋阿布扎比可持续绿色智慧交通建设。

阿布扎比市政交通局主席舒拉法,曾多次表示希望学习中国智慧城市经验,借助中国领先企业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成为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技术领域的地区引领者,并带领阿布扎比酋长国迈入数字时代。同时阿布扎比当局也正积极制定更多措施,加快可持续交通网络建设,通过与中国企业合作,利用智能交通技术、大数据赋能等推动阿布扎比交通领域智能化发展,将阿布扎比交通基础设施带入一个更智慧、更可持续的未来。

 

深圳希迪网联创新作为核心建设单位,联合天安智联、深成交和华为等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坪山在深圳全市率先开展“车-路-云-网-图”一体化建设;从顶层设计到提供智能网联设备、项目建设等环节,希迪智驾都深度参与,力争将深圳坪山打造成为可持续智慧交通网络建设“国际标杆”。此次战略合作,也将成为中国智能驾驶企业出海、中国车联网方案海外复制“新样本”。

 

 

 

【背景资料参考】

希迪智驾是行业最早布局车路协同的自动驾驶公司,深度参与中国多个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打造了中国最大规模智能网联公交系统。

深圳希迪网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由希迪智驾联合深圳科创学院在2022年共同成立,是希迪智驾立足深圳,辐射大湾区,面向海外的战略要地。作为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具有高创新度、高成长性的智能网联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城市公交和轨道交通系统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发展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和网联解决方案。

GST是中国绿色和智慧交通走进中东的先行者,从2021年开始,先后完成了阿布扎比公共交通绿色转型和阿布扎比无人驾驶转型咨询项目,该项目是中国第一个向发达国家首都输出中国绿色和智慧交通经验的项目,成功助力阿布扎比成为中东第一个落地无人驾驶出租车和无人驾驶智轨的城市。GST致力于成为中国同中东在交通领域合作的桥梁。


猜你喜欢

希迪智驾完成3亿元C轮融资,专注于商用车自动驾驶及车路协同

希迪智驾

5月6日,商用车智能驾驶领军企业希迪智驾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领投,中国新兴...

2022-05-06

全国最大规模主动式公交优先系统落地长沙,希迪智驾创新刚需应用

希迪智驾

喊了很久的智慧公交终于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2020-08-06

「奥礼生物」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奥礼生物

近日,深圳奥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Oralead Pharma Ltd.)宣布完成数...

2024-01-29

2024,让“降本增效”成为流行热词

用友

有人说,“降本增效”是反人类的。

2024-01-29

「亚电科技」完成Pre-IPO轮融资

亚电科技

近期,弘晖基金被投企业「亚电科技」完成超亿元的Pre-IPO轮融资。

2024-01-29

原创

学大教育发布10倍盈利预告,第二增长曲线隐现

学大教育

学大教育(SZ:000526)近日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1.3—...

2024-01-29

聚芯为掣,合越万态 | 2024芯机联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在诸暨隆重召开

2024芯机联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

2024年1月26日,2024芯机联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在中国诸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半导体产...

2024-01-29

醇氢科技完成1亿美元首轮融资

醇氢科技

1月29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醇氢科技宣布完成首轮融资,引入多家战略投资者和知名投资机构,融资...

2024-01-29

兔宝宝年会明星经销商专访胡养萍:策略驱动增长,服务塑造品牌

兔宝宝

近年来,下沉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前进动能。

2024-01-29

童颜针(PDLLA),又一例栓塞致盲案例来了

童颜针(PDLLA)

聚乳酸(PLA)根据乳酸的旋光性不同,可分为以下三种:聚左旋乳酸(PLLA),聚右旋乳酸(PDLA)...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