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顺洁柔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标志校企合作迈向新阶段

2024-03-08 10:27:53   来源:中顺洁柔  作者: 

摘要: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7日,中顺洁柔集团董事长刘鹏带队赴广州美术学院,开展了新一年度合作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7日,中顺洁柔集团董事长刘鹏带队赴广州美术学院,开展了新一年度合作交流会。中顺洁柔副总裁(人力)赵明、副总裁兼首席内容官吕白等一众人员随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光智代表学院对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宋书记表示,上次去中顺洁柔集团交流,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十分感谢广美70周年校庆时洁柔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能继续深化“艺术赋能企业”,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局面,打造由艺术与创新助推中国制造业、国货品牌发展的“人才引擎”。

image.png

image.png

(图: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与广美党委副书记宋光智)

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也谈到,中顺洁柔和广美有一个非常契合的点,就是“对美的追求”。在洁柔45年的发展历程里,与美颇有渊源——洁柔连续三十余年大力支持舞蹈事业发展;品牌发展初期就已有最初的IP形象——太阳之子、洁柔之子,多年来一直崇尚美、向往美,这是洁柔“美的基因”。发展至今,洁柔在产品设计上,不止追求品质,也追求颜值,推出了“洁柔艺术系列纸巾”等优质产品。未来希望能与广美在短视频、产品创新开发上,借助美术艺术赋能,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经过深度交流,双方达成了多项重要战略成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并由广美党委副书记宋光智向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副总裁赵明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这是中顺洁柔与广州美术学院落实合作共识,共谋发展的关键举措,从就业实习与人才储备合作,到共建创意设计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建设设计创新联合体,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向了新阶段。

image.png

(图: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image.png

(图: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与广美党委副书记宋光智 授牌仪式)

image.png

(图: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image.png

(图: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捐赠协议,将共同推进“关爱困难女大学生计划”,对广州美术学院在校贫困生、特困生学生群体进行系统性帮扶,并计划开展“项目制奖学金计划”,设立洁柔专项奖学基金,以实际行动支持年轻力量。

image.png

(图:中顺洁柔副总裁赵明与广美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陈聪签订捐赠协议)

中顺洁柔始终支持慈善事业、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着好事,尽一个国货品牌的担当。多年来,也一直坚持为国家人才培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在会议现场,中顺洁柔向广州美术学院捐赠了总价值10万元的“关爱礼包”。礼包中包含洁柔FACE软抽、中顺洁柔旗下女性护理品牌朵蕾蜜零感卫生巾等多个核心产品,希望借此将中顺洁柔“柔软有力量”的企业精神,通过用心制造的产品,传达给新生代年轻人。

image.png

(图:集体合影)

据了解,中顺洁柔也将于下周在广州美术学院展开招聘会,届时将带着40个就业机会来到广美,认真打磨每一张纸的洁柔,更是欢迎即将毕业的每一张“白纸”。中顺洁柔一直相信年轻的力量,去年更是大胆聘用“95后”加入公司高管行列。在集团年轻化战略的指引下,不到一年时间,洁柔就像住进“热搜榜”一样频繁出圈,刷屏各大平台,成为年轻人关注的、喜欢的“好玩”企业。

中顺洁柔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背后,是其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每一位毕业生都可能曾是洁柔的“用户”,他们走进企业,不只是他们需要洁柔,洁柔更需要他们这份年轻力量。洁柔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的同时,也希望能搭建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建立良好的校企沟通机制,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新阶段,为毕业生、为即将走进社会的每一张“白纸”护航。

 


猜你喜欢

中顺洁柔向英雄致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共启“关爱退伍老兵”捐赠项目

中顺洁柔

2024年4月11日,中顺洁柔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就“关爱退伍老兵”捐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4-04-12

中顺洁柔与中国美院和西安美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中顺洁柔中国美院西安美院

继本月初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合作之后,中顺洁柔于2024年3月20日和21日,再次成功牵手中国美术学院...

2024-03-25

重奖1.3亿!中顺洁柔携手全体员工,开启2024新篇章

中顺洁柔

1月15日,中顺洁柔在广东中山顺利举行了2023年的年度会议。

2024-01-19

中顺洁柔回应洗衣液抽查不合格事件:涉事产品非本公司生产

中顺洁柔

11月2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一份关于衣料用液体洗涤剂的监督抽查通报,其中一款标称为“洁柔日化...

2023-12-10

《蛋仔派对》防止沉迷游戏与大额充值,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防线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坚持保障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力求杜绝网络诈骗,不理性消费充值,沉迷游戏时间过长,冒充大人...

2天前

大晟文化2023年营收同比增9.26% 游戏与影视业务齐头并进

 大晟文化

大晟文化在游戏和影视业务领域的稳健表现,展示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创新能力。随着文化娱乐市场的不...

2天前

鸿利智汇拟派现7079.44万元 占2023年度净利润比例超过33%

鸿利智汇

4月24日晚,鸿利智汇(300219.SZ)发布2023年度报告及2024年一季报。

2天前

通化东宝减肥药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通化东宝

通化东宝表示,此次注射用THDBH120减重适应症临床申请获得批准,标志着公司GLP-1类管线在超重...

2天前

原创

一图读懂佳禾智能2023年年报业绩

佳禾智能

一图读懂佳禾智能2023年年报业绩

3天前

进军香港!君实生物特瑞普利单抗晚期鼻咽癌上市申请获DO受理

君实生物

北京时间2024年4月24日,君实生物(1877.HK,688180.SH)宣布,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抗...

3天前

一图读懂|海德股份(000567.SZ)2023年年度报告

海德股份

以“大数据+AI技术”为支撑,打造困境资产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

3天前

“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港股首秀:发行价3.8港元,市值逾55亿港元

出门问问

4月24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完成敲钟上市,股票发行价为3.8港元/股,首日收盘微跌3.16...

3天前

原创

VC/PE亏惨,今年最大IPO崩了

IPO茶饮

股市,不信任新式茶饮了。

3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