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科技致美,向新「初」发,初普TriPollar携手中国消费者,开启在华下一个“黄金十年”

2024-03-20 16:54:18   来源:中国商报网  作者: 

摘要: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用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科技与美的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用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科技与美的体验。自2014年进入中国,从入局者、深耕者到引领者,十年间,初普TriPollar凭借其在医疗美容领域的专长和突破性产品收获了大批忠实拥趸,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专业、先锋的代名词。在下一个崭新十年开篇之际,品牌于日前公布了在华最新动态——携手全新中国区合作伙伴,聚焦产品迭代、技术革新和服务焕新三大维度,全面升级用户体验,以不变初心和满满“新”意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向新「初」发,致美未来。

 

新伙伴,合作共赢

 

新年伊始,初普TriPollar宣布在中国市场开启合作新篇——与杭州超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品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后者已于今年1月1日起成为初普TriPollar在中国的全新合作伙伴。超品集团在品牌运营、数字营销及客户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本土化经验和全球视野,在跨境电商诞生之初就积极参与业务链路建设及政策规划,曾助力多个国家的头部品牌在中国市场提升经营力与品牌长效价值。

 

中国正加速成为家用美容仪创新迭代的前沿市场。愈趋多样化、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和不断精细化的美容诉求,持续助推消费市场的升级与扩容。”初普TriPollar所属公司Pollogen全球市场副总裁Michele Michaeli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初普TriPollar与超品集团之间的协同效应,在推动这一增长中发挥关键性作用。同时,期待我们双方充分发挥彼此在美容科技创新、消费者洞察、数字化以及用户体验等领域的优势,为行业高质发展创造价值,最终,惠及广大消费者。”

 

image.png

Pollogen全球市场副总裁Michele Michaeli女士

 

新产品,创新破局

 

在美容仪行业步入转型期的当下,创新是入局者能否突围的最大动因。承袭母公司科医人Lumenis在专业医美、美容护理和微创临床解决方案领域逾50年的创新积淀,初普TriPollar一直以来以超高标准和顶尖科研实力为引擎引领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据悉,品牌近日将于中国市场发布最新力作初普TriPollar金刻刀和初普TriPollar光子嫩眼仪,配备两大革命性技术,强强联手协同抗衰,旨在超越传统单一美容仪器护肤方式的边界,全面改善面部衰老问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升维的年轻化方案。

 

此番推出的全新初普TriPollar金刻刀,正是品牌专注聆听消费者心声,将消费者需求融入技术升级的创新成果。此款新机型以OmniCurrent与EchoTech两大突破性技术领航,配备全新四大模式,精确回应中国消费者对于肌肤健康、颈部修护、下颌线轮廓调整及肌肤滋养的诉求。作为业界科技的集大成者,OmniCurrent集结了包括全新升级第四代DMA在内的多项行业顶尖技术,以高效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细腻肌肤并提升面部轮廓,唤醒肌肤活力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愉悦的护理体验;EchoTech技术则搭载超声波能量,与前者相辅相成,帮助深层清洁毛孔,增强皮肤水合作用并促进护肤营养吸收, 带来“水疗般”舒缓温和的清洁滋养感受;辅之以光疗能量,三者协同作用,效果加乘,打好让肌肤容“光”焕发的配合战,真正一机实现全链路养护抗老,为中国求美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一站式家庭美容体验。作为“内外兼修”的匠心之作,初普TriPollar金刻刀实力演绎设计美学和功能性的完美平衡,鎏金机身,便携无线设计同时创新搭载触摸显示屏,全面升级用户个性化体验,展示出超乎以往的智能强大成效。

 

image.png

初普TriPollar光子嫩眼仪则为眼部的精细部位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抗衰方案。基于对用户消费需求的深度挖掘, 初普TriPollar创新研发五色多波长LED,打造全新三大模式,使光疗能量同时作用于眼部肌肤及眼部细节部位多个皮层,回应消费者对于眼部的细节化年轻态诉求。

 

image.png

 

 

新征程,初心不改

 

在华十年,初普TriPollar从最初的“破风者”到如今的“领军者”,始终秉承科技致美的初心,致力于将其在专业美容领域的全球经验及前沿技术带到中国市场,以融合科技和美、专业体验和家用便利的美容仪产品,升级中国消费者的家庭美容体验。

 

正如初普科医人Lumenis全球副总裁、亚洲区总裁翟琪瑛先生所言:“我们相信美的力量,这也是我们对于‘科技致美’不竭探索的初心与动力。初普在华深耕的十年,也是中国家用美容仪市场飞速发展的十年。我们很开心也很荣幸始终陪伴大家,并见证了越来越多的人由内而外绽放自信与美。初心不改,未来可期,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中国市场的初衷,以不断革新的产品和全面焕新的服务与中国消费者携手共进,一起开启属于我们的下一个‘黄金十年’。


猜你喜欢

创新无境,科技致美——初普TriPollar闪耀上海时装周

初普TriPollar

近日,全球领先的家用射频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作为官方指定美容仪器合作伙伴,闪耀2023春...

2022-09-28

走进以色列专研射频“大师”——初普TriPollar的“科技致美”之路

初普TriPollar

以色列,这个交织着古老智慧与现代文明的“创新国度”,人均拥有创新企业数目及人均拥有高科技公司数目高居...

2022-08-26

“Wonder Garden哇!宝贝”荣膺2023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Wonder Garden哇!宝贝

11月30日,在2023“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上,经过前期入围提名及专家团最终评审,“Wo...

2023-12-01

孙宇晨入选The Giving Block年度加密慈善人物

孙宇晨

日前,全球主流加密捐赠平台The Giving Block公布了2023年度“加密慈善人物”榜单,以...

2023-12-01

艺术与科技融合,ALPD激光显示助力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

ALPD激光显示

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的第六届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WEST LAKE INTERNATIONAL DOC...

2023-12-01

原创

长盈精密:以绿色和智能制造赋能精密制造 受邀参加首届链博会

长盈精密

11月28日-12月2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在北京中国...

2023-12-01

华杨爱生美:传承“彭祖养生文化”,持续探索健康领域新模式

华杨爱生美

彭祖,传说是上古时期颛顼帝的玄孙,历经尧舜禹三位帝王的统治,直至商朝建立,他的一生跨越了多个时代。

2023-11-30

助力青年财商成长,平安证券成功举办“平安财萌杯-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

平安证券

近期,2023“平安财萌杯”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决赛在深圳平安金融培训中心举行。

2023-11-30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impact.com

(2023年11月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

2023-11-30

亿邦智库《2023双十一暨未来零售发展研究报告》重磅发布

亿邦智库

【亿邦原创】VUCA时代,零售消费发展遇到强阻力,行业在洗牌的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2023-11-30

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动对焦性能,使用松下LUMIX S5M2拍摄宠物有感

松下

作为一名从业十多年的专职宠物摄影师,市面上大多数全画幅单反和无反相机我或多或少都接触过,这段时间一直...

2023-1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