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搭平台、拼经济、促发展!2024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在广州空港博览中心华丽绽放

2024-03-28 00:05:16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 

摘要:以“碳达峰、碳中和”双碳背景为引导,目前是油墨行业经济发展转向绿色低碳高质量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

以“碳达峰、碳中和”双碳背景为引导,目前是油墨行业经济发展转向绿色低碳高质量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据悉,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5月20-22日在广州空港博览中心华丽展开,邂逅新机遇。

三位一体,专业平台

随着油墨工业领域的不断发展和全球化的深入推进,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将以展览+会议+活动三位一体化方式进行展开,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汇聚全球油墨工业领域的精英,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最新技术成果,促进产业合作与共赢。

绿色油墨,多彩世界

目前,国家政府和社会公众对环保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2024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也紧跟时代发展,以“绿色油墨·多彩世界”为主题,将汇聚来自亚洲及全球各地的知名油墨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不仅如此,同期将举办油墨全产业链技术交流会、水墨高峰论坛、水墨之夜,以及全色系水墨速印挑战、颁奖典礼等各项活动,联合行业各界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以“绿色低碳”为背景发展的新趋势,确保参会者能够充分了解行业动态,拓展业务合作渠道。推动行业经济绿色转型。

本届展会将分为八大展区:油墨展区、水墨展区、原材料展区、油墨设备展区、水墨印刷设备展区、技术及服务展区、全色系水墨现场速印演示展区及印刷耗材展区,展览范围涵盖印刷油墨、涂料油墨、包装油墨、油墨印刷设备等产品。其中,印刷油墨将展示最新环保型油墨,如:水性印刷油墨、UV印刷油墨等,满足绿色环保质量需求,而这些产品将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再度出发,挖掘商机

今年是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继首届完美收官后的第二次展开,前度的经验加持,主办方将把本届展会办成服务全球油墨领域的展会,推动产业上下游经济发展,促进企业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与消费者达成高效合作,向“绿色低碳”经济转型,助力企业全球获客,拓宽市场。

本届展会将邀请油墨海内外全领域相关采购商前来进行选品采购,他们主要来自油墨协会、相关组织、企业代表、油墨从业者等与油墨息息相关的印刷业产业链上,他们所代表的采购渠道和通常产品的经销商体系完全不同,有助于发掘全新渠道,提升价值。

媒体合作,宣传得力

据报道,本届展会主办方将借助公司自主研发的云展动力平台及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凤凰网等百家国内知名媒体合作,在现场包括对油墨全新产品服务进行系列宣传深度报道,将为油墨企业提供全方面媒体宣传服务,更为展商提供一个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的采购盛会,对于参展企业是一次很好的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价值的机会。

期待加入,共创未来

主办方表示,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作为油墨行业一大盛会,将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无限商机和合作机会,期待全球各地的油墨行业精英加入其中,共同推动油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光声制药完成上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光声制药

近日,上海光声制药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上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4-03-01

派电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

派电科技

派电科技(以下简称“派电”)中国智能电摩行业引领者,近期完成了数亿元战略融资。

2024-03-01

朝云集团业绩盈喜,纯利翻倍,预计增不少于120%

朝云集团

2月28日,朝云集团发布盈喜预告,预计纯利增长翻倍,业绩亮眼。

2024-03-01

讯飞会议耳机“学习强国”定制版即将登场

讯飞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的“原力引擎”,生成式人工智能必将给各行业带来新一轮的颠覆式创新。

2024-03-01

冷静看待中国企业出海热潮?听听他们怎么说

中国企业出海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推进,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之路已经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2024-03-01

网易云音乐2023年财报:首次全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7.34亿

网易云音乐

2月29日,网易云音乐披露2023年业绩公告。

2024-03-01

CPT Markets交易分析:学习金融巨鳄乔治·索罗斯的另类思考,避开群众想法所构成的虚假现实!

CPT Markets

乔治·索罗斯以其投资风格「快、狠、准」而受到市场的崇拜。

2024-02-29

创新品牌年味“故事”高地,飞鹤奶粉X“新年有礼了”打造花样春节

飞鹤奶粉

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传统的年味活动已经难以适应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新消费旋律。

2024-02-29

洪恩公布全年业绩:净利润大幅增长,战略收购提升协同效应

洪恩

北京时间2月29日,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以下简称“洪恩”...

2024-02-29

东吴证券推出全新投教作品:风险无小事、合规心中留

东吴证券

2024年开年以来,证券行业监管形势和监管压力明显加强,为更好地引导投资者加强对证券行业内控合规管理...

2024-0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