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HTX已更新4月默克尔树储备证明,100%足量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2024-04-10 16:34:5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摘要:作为行业最早实施储备金证明的交易平台之一,据统计,HTX已定期进行默克尔树储备金审计18次,并向公众公示,确保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全量充提资产。

作为行业最早实施储备金证明的交易平台之一,据统计,HTX已定期进行默克尔树储备金审计18次,并向公众公示,确保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全量充提资产。

HTX已更新2024年4月默克尔树资产证明,储备金率均保持在100%以上

据HTX页面显示,HTX已于4月1日00:00:00(UTC+8)更新4月默克尔树储备金证明。用户可从HTX官方网页-资产审计页面查看审计报告。HTX将为用户创造安全性及隐私性更好的数字资产交易环境。本次更新的具体储备金率及火币钱包资产如下:

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9E702BB25B0C379F634349EAA428459B318EBA3B_size1259_w1280_h335.png

*截图来自HTX官方资产页面

USDT101%(火币资产672,272,311)、

BTC100%(火币资产26,240)、

ETH102%(火币资产108,754)、

HTX103%(火币资产359,756,115,685,541)、

TRX103%(火币资产9,750,131,703)

其中 USDT 和 ETH 数据已包含 stUSDT、USDT-T-Bills 资产及 BETH、stETH。

根据2024年4月1日最新审计结果显示,当前HTX平台资产储备金率均超100%。未来,HTX仍将继续按时向公众公布每月资产储备证明结果,在证明交易平台偿付能力的同时,也将更加注重用户隐私和信息安全。

用更严苛的金融标准,HTX全力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储备证明(Proof of Reserves),简称 PoR,与工作证明一样,是一种共识机制。根据这种机制,由用户或第三方执行 PoR 以验证资产是否确实存在。因此,PoR 可以提供有关客户资产所在位置的详细数据,还可以向客户表明他们的资产仍在他们的账户中并且没有被借出。

据官方消息,从2022年底至今,HTX每月1日定期更新最新一期默克尔树资产证明数据,确保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全量充提资产。

HTX作为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用户资产安全视为自己的生命线。在已公示的默克尔树资产储备证明中,HTX的储备金率均保持在100%以上。除每月公示的储备金率均超100%外,HTX也是同时实现默克尔树开源验证、钱包地址所有权开源验证、链上资产开源验证的交易平台。HTX将在2024年用更严苛的金融标准,长久守护用户资产安全。(来源:每日经济网)


猜你喜欢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HTX

4月18日,由HTX、HTX 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

2024-04-22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HTX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 Life 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

2024-04-19

HTX研究院:坎昆升级完成,LRT(Liquid Restaking)赛道催化以太坊生态?

HTX

随着坎昆升级的完成,以太坊及其相关生态代币价格在近期表现亮眼。

2024-03-15

Restaking后上线交易挖矿,如何薅取HTX双重大羊毛

HTX

HTX“大放血”,在半个月时间内接连放出两个大招。

2024-03-14

原创

2300亿!特斯拉亏大了

特斯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被比亚迪“踹下王座”,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300亿!

2024-01-04

面板行业酝酿新一轮反弹,TCL科技等大厂机会又来了?

TCL科技

最新的面板行业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2月各尺寸面板价格平均跌幅低于市场预期,整体较为温和,行业有...

2024-01-04

海尔资本获评「最佳CVC机构」

海尔资本

凭借优异的投资业绩及不断涌现的产业共创成果,海尔资本获评「最佳CVC投资机构」。

2024-01-04

共建ETF生态圈,中国银河证券“E世豪杰”ETF模拟大赛收官

中国银河证券

2023年以来,A股市场表现差强人意,核心指数在关键点位震荡徘徊,但市场ETF规模却在波动中稳定提升...

2024-01-04

中茵微电子完成B轮过亿元融资

中茵微电子

中茵微电子宣布完成了B轮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老股东卓源资本等持续加码追投。

2024-01-04

巨亏!追涨杀跌,基金经理又来割韭菜?

这可能是股民、基民最崩溃的事情:手里拿着一大把光伏、锂电等新能源股票、基金,结果动辄本金亏损过半,而...

2024-01-04

「领声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领声科技

近日,中科创星天使轮项目、电池领域声学检测与监测技术的领跑者「领声科技」成功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

2024-01-04

光鉴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

光鉴科技

3D感知公司光鉴科技日前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一村淞灵、重庆科兴等。

2024-01-04

金城银行以数字化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

金城银行

近日,记者从金城银行获悉,截至12月初,金城银行中小微企业注册用户数量突破了200万户,同时累计向中...

2024-01-04

获中金资本等B轮融资,「光鉴科技」推进3D技术多领域落地应用

光鉴科技

3D感知公司「光鉴科技」日前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一村淞灵、重庆科兴等。

2024-01-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