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Pro2等新品重磅上市

2024-04-16 18:53:39   来源:财经网  作者: 

摘要:近年来,随着“三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蓬勃发展,新质科技力已成为推动经济转型的关键力量。

近年来,随着“三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蓬勃发展,新质科技力已成为推动经济转型的关键力量。在节能环保、新型能源和高新科技等领域中,新质科技力的不断涌现,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全面绿色转型的重要驱动力。

作为全场景家庭绿电的开创者,华宝新能深知绿色科技创新是新质生产力的创新底色,始终坚持以新质科技赋能绿色生产力。4月16日,华宝新能引领市场趋势,推出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 Pro 2和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600 Plus两款创新产品。这两款新品均采用新一代ChargeShield 2.0独家安全快充技术,提供比上一代更全面的62项安全防护,并引入了多样化充电模式,新增的应急闪充模式仅需1小时即可充满电池,确保消费者无论在户外还是家庭场景,都可享受稳定且可靠的用电体验。此次新品的推出,标志着华宝新能在绿色能源技术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引领行业向更安全、智能、易用的绿电新时代迈进。



创新科技全面升级,安全速度双重保障

科技创新是推动新质生产力的核心引擎,也是华宝新能领跑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多年来,华宝新能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探索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将创新科技深度融入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 Pro 2和600 Plus,便是华宝新能集成创新科技满足市场需求的最好例证。

从产品定位来看,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 Pro 2为追求高品质户外休闲的用户提供了理想选择。凭借其1070Wh的黄金容量和1500W的大功率输出,这款新一代产品能够支持冰箱、热水壶及便携空调等大功率设备,确保在户外露营、家庭应急和房车旅行等多场景中都能享受便利与舒适。

而作为专为户外露营而设计的入门级产品,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600 Plus 具备632Wh容量与800W功率输出,不仅继承了前代产品的核心功能,还在便携性和能效上进行了优化。这使得600 Plus 能轻松应对3C产品及家用电器的需求,无论是家庭应急还是户外短途,都能提供更加灵活可靠的电力支持。

此次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 Pro 2和600 Plus 的推出,不仅标志着华宝新能在科技创新和产品性能提升方面的重要突破,还在安全性和充电效率上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这两款新一代产品通过引入先进技术和全新设计,确保在提供高效能源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用户的使用安全和便捷性。

在产品安全性方面,新一代ChargeShield 2.0独家安全快充专利技术提供了包括62项安全保护机制、12重BMS保护算法及4大物理安全保护在内的全面安全措施。确保充电过程中的极致安全。不仅如此,两款新品还获得了美国FCC/UL、欧盟CE、德国TÜV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充电保障。


在充电效率方面,两款新一代产品均具备丰富的充电模式,包括快充、应急闪充及静音充电,能够满足持久耐用、应急突发、安静不打扰等多样充电需求,确保用户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拥有可靠的用电体验。特别是新增的应急闪充模式,它能在最短1小时内极速满电,大大增强用户在突发情况下的电力自给能力。


不仅如此,两款新一代产品在光电转换效率方面也实现了显著的提升。其搭载的电小二100W Mini太阳能板采用双面发电技术,较单面太阳能板最高提升25%发电量,将光电转换效率提升至行业领先水平。

赋能绿色生产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 Pro 2和600 Plus的上市,立刻引发市场的广泛关注。众多消费者和行业专家纷纷表示,两款新一代产品的创新升级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户外用电体验,更在赋能绿色生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能源利用方面,华宝新能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系列采用先进的太阳能光充技术,这一清洁、可再生的能源方式可以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自行充电,显著减少对传统电力的依赖并降低碳排放,完美符合当前“双碳”的全球趋势。此外,从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 Pro 2、600 Plus到探索者、Pro、Plus系列,华宝新能每一款产品都使用了高品质材料和顶尖生产工艺,并获得了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持久耐用性。在生产过程中,华宝新能已构建了一条完整的绿色低碳价值链,从生产制造到终端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致力于实现低碳减排和可持续性。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7月,华宝新能因其在绿色制造方面的卓越成就,荣获工信部颁发的户外电源行业首个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未来,华宝新能将继续秉承“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使命,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实力,引领绿色生产力革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和高品质的全场景家庭绿电解决方案,为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猜你喜欢

全球化布局加速推进,华宝新能2024年Q1归母净利润同比大增197.73%

华宝新能

4月26日晚,华宝新能(301327.SZ)公布了2023年度及2024年一季度的财务报告。

3天前

深耕户外+户用全场景绿电,华宝新能全球化品牌升级之路

华宝新能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国企业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探索建立全球化品牌的新途径。

2024-03-28

深耕户外+户用全场景绿电,华宝新能全球化品牌升级之路

华宝新能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国企业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探索建立全球化品牌的新途径。

2024-03-27

原创

增强投资者信心 华宝新能股权回购用于后续股权激励

华宝新能

华宝新能(301327.SZ)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高新科技企业,受邀参加了于1月9日-12日举办的国...

2024-03-21

西菱动力:在新能源领域抛出的金刚钻

西菱动力

11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等8部门已印发《关于启动第一批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

2023-11-16

原创

vivo申请维沃蓝心大模型商标

vivo

【#vivo申请维沃蓝心大模型商标##vivo申请蓝河操作系统商标#】

2023-11-16

原创

科大讯飞等在山东成立大数据公司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等在山东成立大数据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

2023-11-16

原创

长安汽车等15亿成立私募基金

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等15亿成立私募基金#】

2023-11-16

原创

小米申请注册澎湃智联商标

小米

【#小米申请注册澎湃智联商标#】#小米澎湃智联#

2023-11-16

星纪魅族集团完成20亿元天使+轮及A轮融资,构建全球智能出行科技生态

星纪魅族集团

2023年,星纪魅族集团完成总计20亿元人民币天使+轮及A轮融资,投后估值超100亿元人民币。

2023-11-16

5.0色牢度代表什么?莫干山科技木以实力铸就行业标杆!

莫干山

木材,作为一种自带温润自然属性的家装材料,不仅让家居空间更加舒适健康,也让家居风格更加高雅不凡。

2023-11-16

原创

5天5涨停!又一妖股问世,实控方想清仓甩卖

小米汽车

有多重概念的个股,遇到热点风口飞得更高!​

2023-11-16

原创

闪耀高交会,神州控股荣获智慧城市展领军大奖

神州控股

11月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

2023-11-16

“数智添翼 融启华章” 华夏银行产业数字金融峰会主论坛成功举办

华夏银行产业数字金融峰会

2023年11月16日,由华夏银行与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联合举办的“数智添翼 融启华...

2023-11-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