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股市天雷滚滚!黄金的历史性机遇来了!

2016-07-27 13:41:1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商道君 

摘要:史上最严监管风暴已经刮向金融市场的每个角落!

今天(7月27日)股市的突然下挫估计让很多看官措手不及。对此,商道君想说:下半年,大A股涨不到哪里,也很难跌到哪里。不过只要做好波段,还是有赚钱机会的。(仅限高手参与。)

相信平时有关注市场的看官,应该能明显感觉到近期监管在不断收紧。

从规范银行理财、公司债,到打击借壳重组、题材炒作,再到敲打券商、严格IPO信批,这场最严监管风暴已经刮向了金融市场的每个角落。

总之,股市的监管越来越严,对杠杆资金的控制也越来越紧,这怎么看都像是在为IPO注册制做准备啊。

黄金释放回稳信号!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虽说今天大A股没能挺住,但代表黄金指数走势的黄金ETF则表现地很稳健。不仅如此,今天官方也接连喊话,给黄金市场助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周长益27日表示,黄金对维护国家金融稳定、加快人民币国际化具有重要作用,而随着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加快,黄金战略地位将更加突出。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杨子强表示,要继续提升黄金市场国际化水平,加快实现黄金市场标准规范,做大做强黄金国际板,完善“上海金”定价机制。

随着英国脱欧公投造成的市场恐慌逐步退去,全球股市也逐渐回暖,黄金价格从7月6日一路下跌,截至26日晚23时国际现货黄金的价格已跌至1320美元/盎司附近。

与此同时,美联储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点以后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本君(微信号:djsc88)认为耶伦99%宣布不加息,但措辞多少会有点鹰派色彩。

对了,G20刚刚开过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应该也不希望美联储过早实现第二次加息。

黄金的牛市只是短暂停歇!

眼下形势都将有助于金价企稳,商道君建议大家可以逐渐进场了,黄金的牛市不会就此结束!

但对于没有时间关注国际政经大事和市场动态的普通投资者,如果盲目参与黄金交易市场,极有可能遭受损失!因此商道君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类稳赚不赔的黄金投资产品。

没听错吧?稳赚不赔?还有这等好事,会不会是个坑?

看官莫急,请听我往下说。

黄金包赚不赔不是梦

这类产品采用的是一种叫牛市价差期权的模式,现在很多理财产品喜欢用。由于机制比较复杂,本君在此暂且不多说,好学的看官可以自学一下,不过它确实能实现你投资黄金包赚不赔的愿望。

比如陆金所的联结黄金指数、洋钱罐理财的小金罐等都是这类产品。

接下来本君以洋钱罐APP的小金罐为例来详细说一说。

小金罐的年化收益率5%~15%,33天的期限,100元起投,你可以自主选择买入黄金涨或跌。

这种模式收益怎么算呢?

简单来说,如果你买涨黄金,在投资期间黄金下跌了,那就只有5%的收益;如果黄金上涨,收益就是5%加上黄金在此期间的涨幅,但最高收益不超过15%。

这类产品的优点是既确保了最低收益,还能获得黄金上涨带来的收益。

如果坚持购买一年,期间不管黄金是涨上天还是跌出翔、也不管你是否涨跌判断有误,保底也有5%的收益,也总比把钱放某宝强。

勿贪!知足常乐是理财的基本素质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类产品也是有缺点的!

由于这个收益是年化收益率,不是绝对收益率。假设投资的这一个月里黄金涨了10%,你的当月收益是15%再除以12等于1.25%,确实远不如直接投资黄金。

但是毕竟人家给你保本,风险给你免除了,收益也自然要降低。“风险与收益成正比”,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最后商道君(微信号:djsc88)还要提醒各位看官们,由于年内贵金属行情不错,有关黄金白银投资乱象丛生,贵金属黑平台较多,如果想薅羊毛请一定从正规渠道进行投资,切勿尝试高杠杆交易!!

作者:商道君(微信号:djsc88)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投资家二维码

猜你喜欢
原创

造车三巨头财富盛宴:股市赚嗨了,又悄悄做起LP

股市LP新能源汽车

若论今年最热闹的赛道,新能源造车当属其中之一。

2020-12-22

中国证券业协会成立首届中国股民培训中心

股市培训中心

今年,随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蔓延,造成了全球股市大震荡。

2020-12-17

如何完成从小白到牛散的逆袭

股市

​面对历史留给我们的最后一次致富机遇,面对十年牛市的到来,我们应该怎么应对?怎么把握?

2020-05-27

原创

曾年入263亿,“妖王”做LP

妖王

2024年,VC/PE行业又传来大动作。

2024-02-04

从政府工作报告看河南,冷链物流正成为新的增长点

华鼎冷链

1月28日,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省长王凯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4-02-02

深圳数据交易所2023年度成绩斐然:65亿交易规模创新高

深圳数据交易所

2023年,在多方合作努力下,深圳数据交易所坚持创新引领坚守安全底线,把握“双区”驱动,“双区”叠加...

2024-02-02

中国凝血诊断市场迎来爆发期,塞力医疗子公司塞力斯生物成为国产“黑马”

塞力医疗

近日,笔者从知情人处获知,全球药企TOP10榜单的S字药企经过近一年半的跨国多中心实验、研发生产体系...

2024-02-02

菲鹏集团与印尼国有医药企业Bio Farm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菲鹏集团

2024年2月1日,菲鹏集团与印度尼西亚(以下简称“印尼”)国有医药公司Bio Farma签署战略合...

2024-02-02

原创

驴妈妈,倒在了大文旅的春天下?

驴妈妈文旅

官网、App无法打开,累计被执行超5.4亿元,旅游巨头回应!

2024-02-02

中科星图:预计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5.12%至50.36%,遥感应用龙头加速腾飞

中科星图

1月29日晚间,中科星图(688568.SH)公布了2023年的业绩预告,展现了公司的强劲增长势头。

2024-02-02

牙贝科技完成Pre-A轮超千万元融资

牙贝科技

近日,儿童口腔早期矫治规范化诊疗解决方案供应商牙贝科技完成超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紫金港资本...

2024-02-02

欧林生物:加强研发投入拓宽技术平台,在研创新疫苗管线值得期待

欧林生物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林生物”)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生物制药企...

2024-02-02

欧林生物携手上药科园贸易,AC结合疫苗渗透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欧林生物

2023年12月9日,欧林生物公告公司与科园信海(北京)医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科园贸易”)就其向公...

2024-02-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