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这家银行有点特别,很实在

2016-10-11 12:54:4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商道君 

摘要:本君夜观星象,看来是时候跟各位看官分享这个神器了!

aa5cb2c5eed2a65c838be5af978a748

昨天(10月10日),今年最后一批电子式储蓄国债正式发行了。

还有看官在抢吗?虽然国债靠谱,但是收益真的是越来越低了,最新5年的年收益4.17%。如果你还对国债有一点念想,可以回戳温存下→《中国已进入干啥都不挣钱的时代!

明天(10月12日),支付宝将开始对大家的提现收费了。

每人累计有2万基础免费额度,期限终身累计。红领巾商道君当然也有破解方法,在这,拿去→《只要3招,完美避过支付宝的“提现收费坑”

昨天已逝,明日即来,珍惜当下。

所以,就在今天,商道君必须与各位看官分享一家特别的银行,它家的定存收益比国债高,在它家提现到任意银行,秒到还免费。

这家银行就是IT大佬马化腾家的——“微众银行”

u=3534763712,780358679&fm=21&gp=0

微众银行是何方神圣?

可能很多看官对这家银行还很陌生,因为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银行。

微众银行是腾讯牵头发起设立的一家互联网银行,所以你必须下载个微众银行APP你才能见到他的真身。

腾讯的平台安全度,本君从来不怀疑。毕竟几亿人的QQ他们都保护的很到位。

而且它的用户体验,比传统银行好很多。个人觉得腾讯家的产品比马云爸爸家的用起来舒服很多,就算你是理财菜鸟,也能轻松看懂。

存款利率秒杀一大波银行!

微众银行除了有传统银行的基本功能外,还有一些自己比较出色的地方。

比如,存款利率比较高,这个很适合心脏不好的风险厌恶者们。

20161011191905

下图里可以很直观的看出,微众银行五年期的利率达到了5%,这相比国债五年的4.17%还是很可观的。

_20161011183245

港真,现在银行存款利率能超过5%,实属罕见,不信你随便抓一家出来看看。

之前很多高息的定存,只有在一些地方性小银行才能买到,所以很多人都买不太到。现在有了微众银行各位看官就能手到擒来了,而且不限额度,不用像抢国债那样头破血流。

就冲这扎实的收益率,有闲钱的看官完全可以买买买!

要是小年轻们看不上这5%的收益,你还可以帮爸爸妈妈买呀,稳稳地很安心。

一秒玩转十张银行卡

跟支付宝一样的是,微众银行可以绑定很多张银行卡,银行卡一秒转账到“活期+”(收益略高于余额宝的货基),当天就可钱生钱。

最重要的是,钱转入之后,马上就可以转出到你的任意一张银行卡,1秒到帐还免费。

也就是说,你通过微众银行这个中转站,可以很迅速的把自己名下银行卡上零碎资金都归集到一起来,然后在需要用的时候,随时随地的在你的十几张银行卡里自由的穿梭。

这个功能对本君来说真的好用到睡不着!

或许你要说了,我之前用支付宝转账,两个小时之内也能到帐也蛮好用。

相信明天开始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又有人说,可以用手机银行嘛,央妈说了要免费,而且额度还大,转的也快。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传统银行们自己的APP极其不好用吗?!

像本君这种经常把钱倒来倒去的人,一想起要装那么多银行客户端就很心累。

当然,微众也有一些不够完美的地方,产品还不够丰富这是其一。

还有微众银行的定存,如果有事提前取出来,取出部分只能拿到活期收益,也就是0.35%……这点来看甚至不如传统银行。

>>>整个投资圈都在看的理财微信号——【道君说财】,总有你想要的料!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原创

欢迎支付宝来沙特”沙特旅游局牵手蚂蚁集团提升沙特游体验

支付宝

为了尽快实现“愿景2030”国家战略,沙特正大力发展和推广旅游业。

2023-09-28

原创

支付宝与智联招聘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数字化促就业服务

支付宝

当前,就业市场中仍普遍存在人岗不匹配、用工企业与求职者不互信的问题。

2023-09-10

原创

莫斯科将出席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分享经验并探讨城市发展

支付宝

2023年9月4日,2023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在郑州举行。

2023-09-01

原创

迎亚运促消费,国际卡组联合支付宝推全球游客在华支付优惠活动

支付宝

随着亚运临近,越来越多全球游客来华,国际卡组也随之纷纷憋“大招”。

2023-08-25

原创

支付宝新专利可实现手机刷掌支付

支付宝

支付宝新专利可实现手机刷掌支付

2023-06-27

MWC 2024丨华为的跨越之年,行业的高端新周期起点

华为

2月26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华为终端展台基于品牌旗舰店...

2024-02-27

礼好端午!2024春季节令糕点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嘉兴举办

糕点产业发展论坛

2024年2月26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焙烤新...

2024-02-27

原创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达成水力发电战略合作

株式会社海帆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政府合作,在海外金融机构及海外电力建设事业者的支持下,开始了尼泊尔共...

2024-02-27

原创

清晟智控完成种子+轮融资,由中科创星独家投资

清晟智控

龙年伊始,万象启新。北京清晟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晟智控”)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

2024-02-27

原创

携手英伟达,神州控股助力香港构建国际智算中心

神州控股

日前,神州控股(00861.HK)联合英伟达打造的香港特区政府大模型智算中心项目一期成功实现交付,项...

2024-02-27

慧心医谷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慧心医谷

近日,北京慧心医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慧心医谷”)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2024-02-27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AIGC赛道上的“隐形冠军”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

近期,OpenAI发布文生视频模型Sora,再次引爆社会关注,A股AI板块多只ETF涨幅超过6%,国...

2024-02-26

未来智能办公会议耳机: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市场拓展与创新

未来智能办公会议耳机

全球市场几乎都存在同样的共识:AIGC可能是未来最为确定的值得深耕的赛道之一。

2024-02-26

2023全球电视销量排行榜公布,TCL电视勇夺第二名排名

TCL电视

当下,电视已经成为家庭娱乐的重要载体,消费者也更追求大屏视觉体验。

2024-02-26

光峰科技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 收入结构明显优化

光峰科技

2月23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

2024-02-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