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你正揣着年终奖,走在被骗的大路上

2017-01-12 12:51:4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商道君 

摘要:所有的收获都是要去付出的,轻易得来的大多也会轻易的失去。

昨天本君苦口婆心提示了“期货”的风险,竟然发现中招的远不只小部分……

来,趁热打铁,继续来聊聊骗子横行的高收益投资,发了年终奖可别往里扔!

期货的“爹”也是个大骗子

问:期货的爹是谁?

答:是现货。

昨天《中国人特有的理财思维,请远离!》文中的主角“期货”可以说就是起源于现货,现货市场的那些“套路”,特别是定价、成交、贸易模式,衍生出很多关于期货策略。

那么现货到底是什么?

最简单来说,现货交易就是你给我钱,我给你货,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就像你去菜市场买菜,这就叫现货交易。

只不过一般我们强调的现货交易是指:大宗商品的现货交易。这就需要找个中间人做担保,保证买家有钱,卖家有货。

现货交易不存在杠杆。你去菜市场,不可能跟卖菜的说,我先给你5毛,剩下的3块钱是杠杆来的。

现货交易价格波动不大。不存在你今天买鸡蛋5块钱一斤,明天变成7块。反而期货交易中价格波动大。

因为期货包含现货价格以及对未来的预期,既然是预期,那么你说涨我说跌,大家就开始扯皮,价格波动自然大。

这样看起来好像比期货靠谱一点呀?

呵呵~本君只想说:没事千万不要去碰那些现货平台!

虽然有的是什么省级政府的批文,看上去是合法的,但是交易机制是“对赌”的,手续费、隔夜费什么的搞得很高,总之,交易规则的设计就是让你亏钱的!

本君遇到太多被骗的人,都能总结出亏大钱的套路了,一般都可以分3步走:

Step1.先拿一点小钱尝试一下,然后赚到小钱尝到了点甜头;

Step2.赚了钱追加投入,然后可能亏点小钱;

Step3.为了把本捞回来继续加大投入,最后血本无归。

骗子当道,证监会都坐不住了

1月10日证监会也连夜发布公告,说要清理整顿非法的地方交易所,其中就包括部分白银等贵金属、原油类的违法期货活动。

全程措辞十分严厉,甚至对“微盘”这些东西直接定义为“聚众赌博”,看来终于是要动真格的了。

还记得去年有看官刚问完我“邮币卡能不能投资?”,没过几日在河北、山东就爆出了邮币卡的骗局,轻者几万,重者几十上百万。

还有在微信中,是不是也有很多陌生美女头像的加你?

你会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每天都过着高大上的小资生活,朋友圈里分享各种K线图。

殊不知,这些美女头像背后,都是一些正在用扣完脚丫子的手打字大老爷们儿。

好在,骗子的末日终于来了。

真是应了那句话:“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一直都有看官问本君某某产品、某某平台靠不靠谱,日后也欢迎拿不准主意的看官来求助~毕竟大家赚点钱都不容易。

所有的收获都是要去付出的,轻易得来的大多也会轻易的失去。

>>>整个投资圈都在看的理财微信号——【道君说财】,总有你想要的料!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原创

在中国骗走5000亿,这个祖籍广东的马来西亚人,跑到泰国出家了!

骗局张誉发

把中国人骗的最惨的人是谁?束昱辉?并不是。而是张誉发。

2020-01-03

原创

你的不理解,“洗劫”了父母一辈子的血汗钱

骗局老年人

或许有人要抱怨,很烦每次回家都被逼着相亲生娃……老人家思想固执,被人忽悠买了保健品还不听劝……

2018-09-25

原创

中复神鹰2023年营收同比增13.25% 成长势头弹性十足

中复神鹰

年报显示,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2.59亿,同比增长13.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

2024-03-29

携手专家线上科普、专业医生在线咨询 叮当健康竭力服务肝病患者

叮当健康

在第24 个“全国爱肝日”来临之际,叮当健康携手罗氏启动“百城百医联动”行动,携手知名三甲医院众多专...

2024-03-29

原创

神州控股2023业绩:业务高增长,分红超1亿,人工智能成新亮点

神州控股

神州控股在长期经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生态资源和大量的场景应用经验,随着人工智能在全行业形成引爆...

2024-03-28

原创

经营稳步向好 连云港2023年营收净利双增

连云港

年报显示,公司2023年营业收入25.22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亿元,同比增加16....

2024-03-28

叮当快药深夜守护,为胃疼用户提供即时健康服务

叮当快药

在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减肥来塑造更好的自己。

2024-03-28

五菱汽车2023年毛利大幅提升 持续发力新能源业务

五菱汽车

3月27日,港股上市五菱汽车(00305.HK)公布2023年度业绩

2024-03-28

又有公司暴大雷:巨款离奇失踪,高管集体反水!

上市公司威创股份账上13.3亿资金不翼而飞,公司的独立董事也彻底坐不住了!

2024-03-28

宝宝第一口奶,升级!海普诺凯Pro59黄金配比技术开启全面高阶营养时代

海普诺凯

新国标落地一年整,婴幼儿奶粉正在从单一营养成分竞争进入科学均衡、全面营养的新时代。

2024-03-28

微众银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发挥数字科技优势与中小微企业共同成长

微众银行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启动了首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03-28

深纺织聚焦主业促发展,2023年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深纺织

3月27日晚间,深纺织A(000045.SZ)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024-03-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