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听说你没有年终奖?快来这领过节费!

2017-01-20 09:23:1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商道君 

摘要:先说声抱歉,本君没有你要的“福”。

还记得支付宝早前诚意满满扬言说“希望把去年欠的‘敬业福’还给大家。”

果不其然,今年五福特别好收集,目前集齐五福的人已经破了三千万。

要知道去年集齐五福的不过60多万……

去年1亿几十万人平分,今年2亿几千万人随机!分!不过官方说了最高有666元呢~

好吧,如果你还想碰一碰这666元红包的运气,又没凑齐五福,今天(1月20日)第二波红包开抢,开通蚂蚁森林,去给好友浇浇水也可以集福。

不管支付宝怎么折腾,微信里今年是没什么红包好抢了,说是要让咱们过年多花时间跟家人相处。

但是微信也没闲着,也准备了钱送给大家,最近正在搞一个“全民多送200%收益”的活动。

111

还记得本君上个月发文《年关将至,马大大已开始撒钱!》提醒大家在理财通薅的羊毛吗?

这次其实就是用高利息鼓励大家春节期间把钱留着过年,免得回去打麻将输掉,等年后开工能获得比平时高几倍的收益。

就是比如你投了A产品,每天收益1元,春节7天平台每天再多送2元,假期结束后原本7元的收益,最后为21元。

这个过节费算实在的,但想捡便宜还是得注意以下两个地方(划重点):

1、产品的选择

目前该活动背后对应的产品有11支,有3个宝宝级别的货币基金、1款保险理财、6个银行短期理财、还有1支是金交所的。

但本君认为只有一支性价比最高!来,擦亮眼睛!

因为补贴时间只有7天,当然期限越短、收益越高的产品更好,所以咱就在没有封闭期的货币基金里挑。

由于咱们从首页点击进入“买入”界面的时候,系统是随机给我们推荐产品的,所以咱得手动筛一下!别嫌麻烦!

具体步骤详见下图:

(点击查看大图)

1

对,最后被挑出的这支“南方基金现金通E”性价比才是杠杠滴~

加息后的收益相当于每天有10%左右的活期收益!

其它的产品,因为期限长,加息的7天平摊下来收益并不突出,没有太多价值可捞。

2、购买与赎回的时间

选好产品就赶紧下手吧,必须要在1月25日下午3点前入手,不然长假期间是无法计息的,白白损失了赠送的现金。

不过,还要注意:因为赠送收益是2月17日开始发放,在这之前如果提前赎回,这个赠送收益就不会给你了!

这两个时间点各位看官务必留心,毕竟钱是你自己的,没人会帮你看着~

(ps:今天是传说中的“大寒”,真的有点寒风刺骨……据说还是北方的小年,来自南方的本君表示明天才是我们的小年~anyway各位看官早些回家暖暖吧!)

>>>整个投资圈都在看的理财微信号——【道君说财】,总有你想要的料!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云上协同、共推大模型,腾讯携手微医打造医疗AI示范标杆

腾讯微医

3月13日, 微医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云平台合作协议,依托云计算、大模型、数字人等关键数字技术,...

2024-03-14

短视频时代汽车营销怎么玩?腾讯、易车和广告主都找到了舒服的姿势

腾讯易车

随着短视频的崛起,汽车营销迎来新的战场。

2023-11-23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来了!腾讯给互联网同行们打了样

腾讯

如今,青少年“触网”日趋低龄化。《2022中国游戏产业未成年人保护进展报告》显示,9岁及以上未成年人...

2023-11-21

原创

腾讯入股宁丹新药

腾讯

【#腾讯入股宁丹新药# 后者从事中枢神经领域药物研发】

2023-11-14

原创

腾讯、阿里,罕见联手大模型

腾讯

腾讯、阿里,正联手大模型。

2023-10-23

博士眼镜携手PRADA眼镜,以时尚新品掀起秋冬配镜新潮

博士眼镜PRADA眼镜

2023年12月,博士眼镜集团旗下高端定制品牌 President(总统眼镜),联合PRADA眼镜,...

2023-12-22

中国新维修模式“易安修”完成两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易安修”

近日,自助维修平台---“易安修”完成两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中投国创及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加持;据悉,...

2023-12-22

稳正IPO|热烈祝贺君圣泰医药成功上市

君圣泰医药稳正资产

稳正资产已投企业君圣泰医药成功登陆港交所。

2023-12-22

《中国资管行业ESG发展研究报告2023》发布 业内:国内ESG投资面临三大问题

资管行业ESG发展研究报告

近年来,在全球面对气候变化等重大挑战与我国实施“双碳”战略的背景下,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投...

2023-12-22

坚持“创新与长期主义”,安凯客车位居多项“创新榜单”前列

安凯客车

近日,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发布会在上海嘉定...

2023-12-22

微众银行多措并举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落地成效显著

微众银行

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成效越好,支撑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能力就越强。

2023-12-22

美的空调携百位设计师,共创全屋智慧空气美好生活

美的空调

12月20日,美的空调·空气美学挚友百人计划设计师盛典于广东圆满举办。

2023-12-22

“武道无穷”传承中华武术,永劫无间携手环球时报,以数字科技焕新传统文化

永劫无间

武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2023-12-22

瑞幸寻豆师团队探访印尼:源头把关品质,从世界带回好咖啡

瑞幸咖啡

近日,瑞幸咖啡“全球寻豆之旅”开启印度尼亚产区溯源征程。

2023-1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