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滴滴出行联合领投东南亚最大移动出行平台Grab新一轮融资

2017-07-24 11:56:3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Steven 

摘要:滴滴出行和软银集团将以高达20亿美元战略投资支持Grab继续强化在地区互联网经济中的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交通和金融产品,并不断创造新的就业与增长机会。此轮融资预计总额达25亿美元,是东南亚地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单轮融资。

自2015年首次投资Grab以来,滴滴已建立一个跨境合作网络,触达北美、东南亚、南亚、南美1000多个城市超过50%的世界人口。


投资家网7月24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联合领投东南亚领先的按需出行和移动支付平台Grab的新一轮融资。滴滴出行和软银集团将以高达20亿美元战略投资支持Grab继续强化在地区互联网经济中的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交通和金融产品,并不断创造新的就业与增长机会。此轮融资预计总额达25亿美元,是东南亚地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单轮融资。


微信截图_20170724115919.png


据了解,Grab运营着东南亚最大的交通网络,是该地区活跃度最高的移动平台之一;总下载量超过5000万。公司拥有本地区规模最大的车队,超过110万名司机在东南亚7个国家65个城市提供专快车、顺风车、摩托车、出租车和拼车等服务。Grab日订单量近300万,在第三方出租车打车市场占有95%的份额,在私家车打车市场占有71%的份额。2016年12月,Grab也推出了无需现金的充值支付方式GrabPay Credits。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运用大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技术,在超过400个城市为4亿多用户提供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豪华车、公交、小巴、代驾、租车、企业级、共享单车等约车服务;日订单超过2000万。我们正与行业伙伴和城市管理者密切合作,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打造一体化的城市智慧交通网络。


滴滴出行创始人、CEO程维认为,“Grab自出行行业起步,凭借市场实力、卓越技术和本土洞察,已在东南亚互联网经济中建立牢固的领先地位。滴滴和Grab的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充分见证双方立足于世界发展最快的市场,同样致力于发掘本土化创新方案以应对全局性的城市发展挑战。我们期待与亚洲各社群及政策制定者通力合作,充分拥抱未来交通产业变革中蕴藏的巨大机遇。”


Grab集团CEO和联合创始人陈炳耀表示,“我们很高兴同滴滴和软银加强战略合作关系。这两家卓有远见的企业同我们一样,对东南亚以及东南亚的按需出行和移动支付市场的未来非常看好,而且相信Grab在开发这些巨大的市场机会面前有非常理想的条件,这让我们备受鼓舞。在这两家企业的支持下,Grab将继续巩固在共享出行方面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并在此基础上,让GrabPay成为东南亚地区首选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在未来,我们期望同这两家重要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


猜你喜欢
原创

滴滴出行在昆明成立新公司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在昆明成立新公司# 】

2023-07-21

滴滴出行与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两家上市公司参股

滴滴出行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

据北京商报7月8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与滴滴出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究探索数字人...

2020-07-08

电科院主动撤诉和解 知情人称原管理层暗藏猫腻

电科院

11 月 28 日晚间,电科院(300215.SZ)发布公告宣布撤回一则诉讼,该诉讼的对象是公司现任...

2023-12-03

与中国式现代化同行,国投瑞银盛煊12月1日首发

国投瑞银盛煊

今年以来,受内外因素影响,A股三大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探,市场弥漫熊市气氛。

2023-12-01

极光EngageLab荣获2023年度出海行业“金海奖”优质服务商

极光EngageLab

近日,第七届GGCC全球游戏对接会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对接会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公...

2023-12-01

海纳AI获数千万A轮融资

海纳AI

海纳AI(Hina.com)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独家投资。

2023-12-01

「赛陆医疗」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

赛陆医疗

近日,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陆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3-12-01

动肽医药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动肽医药

动肽医药(Perpetual Medicines)今日宣布已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推进高度...

2023-12-01

圣因生物获近亿美元A+轮融资

圣因生物

近日,圣因生物宣布达成超八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投资、元生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建发新...

2023-12-01

槃实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槃实科技

槃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槃实科技)近日完成了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基石资本参投。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