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初橙助力投资大咖们入局,众项目百家争鸣

2017-07-31 11:51:5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本次大会有几大亮点:初橙投融资合伙人梁文凯的开场白,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招商局局长李洁的致辞,软银中国执行董事潘政荣的《从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看阿里校友创业情况》,以及项目路演环节中的十大优秀项目争鸣。

7 月 28 日,由初橙资本、蜂巢、福云创咖联合主办的“初橙•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之投融资峰会”在杭州•梦想小镇完美落幕。


1.png


此外,主办方初橙还邀请了挖财、贝贝、阿里云、腾保保险、电商宝、WeX 微汇金融、360 推广、钉钉、乐只、奇点金服、云峰金融、华兴资本逐鹿 X、云片、草根投资等明星企业的创业者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有几大亮点:初橙投融资合伙人 梁文凯的开场白,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招商局局长 李洁的致辞,软银中国执行董事 潘政荣的《从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看阿里校友创业情况》,以及项目路演环节中的十大优秀项目争鸣。


开场白:初橙两周年,将提供更系统的融资及咨询服务


3.png


初橙已经走过了两周年,从最开始的线下大会活动,发展为现在的“多元化创业企业服务平台”。


今年我们特别荣幸的得到了原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咨询部刘老师的加盟,通过和刘老师的共同打磨,我们重新定义了初橙的使命——“以阿里way服务有梦想的创业者”。


我们今天陆续推出了卫哲见面会、朱啸虎见面会、托德管理咨询等一系列新的产品和服务来为创业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创业企业服务。托德是原阿里巴巴组织发展部的领导力教练,组织发展专家以及心理咨询师。


在这两位原阿里大咖的坐镇下,我们能够为企业提供战略、组织、领导力等一系列咨询服务。投融资服务是今年的业务重点,我们提供从融资前到融资后一整套的系列服务。在平台上,我们可以为融资企业提供更多的资源链接,以及投后服务。


初橙到目前为止是以FA和跟投为主,我们想借此机会陆续打造以及提升初橙的投资能力,为未来直接投资做好准备,打下基础。在现有业务基础上,我们期望能够打造成初橙的共创联盟,通过各系列服务和产品,使得在圈内的伙伴都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和资源链接。


政府领导致辞:感谢阿里、初橙、在场投资人


4.png


第一,感谢阿里巴巴,感谢阿里人,感谢阿里的校友。未来科技城一直以来根深蒂固有一份感恩的情结,我们一直坚信没有阿里,就没有未来科技城的今天;没有阿里的校友,就没有梦想小镇的今天。非常欢迎广大阿里校友在离开阿里巴巴创业之际,能够选择杭州未来科技城,选择梦想小镇。


第二,感谢初橙。相比于刚结识初橙知识的未能完全信任,到最终通过两年多实践的证明,我觉得初橙这个平台给梦想小镇带来的影响力,远远不止协议当中所约束的各类事项和条款,所以也借此机会感谢初橙这个品牌。


第三,感谢在座投资人。包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梦想小镇和未来科技城发展的投资人,梦想小镇两年多时间已经引进的团队达到了1030个,其中获得百万元以上融资的有110个,融资的总体规模达到了40亿元。这是让我们觉得非常欣慰和骄傲的,所以对投资人们由衷地表示感谢。


项目路演:百家争鸣


5.png


现场邀请了软银中国执行董事 潘政荣、多牛资本管理合伙人 蒋海炳、元璟资本投资总监 赵超(子柳)、暾澜投资合伙人 黄祥来、元禾原点合伙人 王斌、天使湾创投合伙人 子皮、达晨创投投资总监 杨廷辉出任项目评委,由奇点金融CMO那竞丹担任现场主持人。


现场项目中,有人工智能领域的集医智能、火剧科技;消费升级领域的撒野;B2B领域的食在有趣、淘会场、智瞳、药店港湾;硬件科技领域的喵厨;教育优化领域的知米英语;社区内容领域的NOTHING。


现场气氛异常专注与热闹,投资人与项目方问答环节中屡屡切中重点,祝愿双方今日能有大收获!


此外,还有软银中国执行董事 潘政荣的阿里校友创业分析报告,从融资轮次、行业方向、阿里校友特色等角度做出了分析,干货满满,可以在今日第三条推送中完整阅读;现场初橙还安排了融资直通车环节,项目与投资人的直接对接。


6.png

7.png


投融资峰会在今天也是完美落幕了。现场爆满的席位上,不少的同学提出了关于下次大会的问题。下次大会的主题将是“金融保险峰会”。


见识过投融资峰会热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具体的信息请关注公众号“初橙资本”,我们将第一时间送上详细资讯与相关干货。

猜你喜欢
原创

离开阿里,张勇投靠神秘女人

阿里张勇

卸任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半年,张勇再次被镁光灯聚焦。

3天前

原创

阿里申请注册一片好坪商标

阿里

【#阿里申请注册一片好坪商标#】

2023-10-25

原创

阿里未来精灵AI公司成立

阿里

【#阿里未来精灵AI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1亿】

2023-09-27

原创

阿里登记通义行业大模型著作权

阿里

阿里登记通义行业大模型著作权

2023-09-18

原创

阿里再成立网络科技新公司

阿里

阿里再成立网络科技新公司

2023-09-15

海德股份与山东铁路基金等合作,个贷和机构不良业务步入快车道

海德股份

继上周公布2023年三季报优异的业绩表现后,海德股份(000567)在不良资产业务上又有了新的动作。

2023-10-23

国产动画原创IP破局而出,灵笼2或将在“动漫+”中破界出圈

灵笼2

随着“Z世代”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国产动画行业发展也越来越快,产值规模也在持续攀升中,据共研产...

2023-10-23

10月23日晚8点京东11.11开启 厨具全品类价保、买贵双倍赔

京东

10月19日,“京东11.11真便宜”发布会正式启动。

2023-10-23

原创

理想汽车在长沙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长沙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2023-10-23

原创

小米金融在天津成立商业保理公司

小米金融

【#小米金融在天津成立商业保理公司# 注册资本4亿】

2023-10-23

原创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增资至298亿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增资至298亿# 增幅12%】

2023-10-23

原创

雷军在杭州投资成立企管公司

雷军

【#雷军在杭州投资成立企管公司#】

2023-10-23

金地集团:多元布局,协同发展,开创未来

金地集团

作为中国知名企业,金地集团在多元化业务发展方面呈现出强劲的势头,不断拓展其业务领域,为市场带来创新和...

2023-10-23

新型双胰岛素!通化东宝甘精赖脯双胰岛素德国I期临床达到主要终点

通化东宝

10月23日,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近日已完成可溶性甘精赖脯双胰岛素(THDB0207注射液)三项关键...

2023-10-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