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追一科技获得2060万美元B轮融资,GGV跟投

2017-11-02 15:31:3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追一科技主攻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通过将人工智能与企业场景深度结合,帮助企业构建人企交互智能化解决方案。

11月2日,专注深度服务企业的AI公司追一科技宣布,已经完成2060万美元规模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创新工场领投,GGV纪源资本及追一科技原始股东晨兴资本、高榕资本跟投。


“追一科技致力于深度服务企业,以技术驱动结合商业场景,实现AI赋能为企业创造价值。目前,公司已经积累大量典型、标杆用户。”追一科技创始人兼CEO吴悦表示,B轮融资标志着,追一科技将进入一个更有竞争力的发展阶段。


追一科技主攻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通过将人工智能与企业场景深度结合,帮助企业构建人企交互智能化解决方案。目前,追一科技研发的YiBot智能服务系统,可以满足企业在人机协同、大数据分析、个性化服务等多个领域的AI应用需求。


目前,YiBot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互联网、出行、零售、地产、教育等领域,并积累了滴滴、携程、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国移动、OFO、小米、万达集团、国美、南方基金、长江证券、阳光保险等多家行业标杆客户。


追一科技在技术实力、商业洞察、AI场景化落地等方面的表现,获得了众多顶级投资机构的认可。2016年1月,追一科技获得晨兴资本百万美金天使投资,2016年9月,再获得高榕资本、晨兴资本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


“B轮融资后,公司将加大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创新和人才招募力度,深耕用户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吴悦介绍,未来追一科技将继续深耕企业服务领域,从人企交互到产品、服务和商业价值重塑等方面,以AI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智慧化转型。


追一科技的战略目标,也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认可。


作为追一科技B轮投资的领投方,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表示,追一科技结合了深度学习与NLP,为企业在客户服务的满意度、准确率上带来明显超越人工客服的提升。研发迭代、客户开发能力都极为出色,技术优势够清晰,赛道可拓展机会够大。


B轮另一新增投资方,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表示,追一科技在算法表现之外格外注重产品体验和对场景的适应。同时,在销售市场側并非只专注互联网公司,更在金融领域深耕,看好追一。


追一科技的天使轮和A轮投资方晨兴资本,则一直关注和支持追一发展。晨兴资本合伙人程宇表示,吴悦团队兼具算法、工程、商业基因,是这个领域最优秀的团队之一。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也看好追一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应用实力。岳斌表示,国内NLP创业公司不少,但很少像追一科技这样洞察全球NLP趋势,同时以很强的产品和工程能力,将最新技术落地在应用场景中。


目前,AI正迎来应用化浪潮,各领域企业都期待拥抱智慧化转型、寻找更多服务增长点,这就需要更多AI企业深耕企业服务场景,一起探索更多元的合作方式。追一科技期待携手所有合作伙伴、AI企业,以开放心态共同迎接智能新时代。

猜你喜欢

重塑价值创新,耶鲁管理学院联手创新工场赋能企业家走向未来

创新工场耶鲁大学耶鲁创新学者

五年公司做产品,十年公司做技术,百年企业做文化。不同于传统的理论教学及以案例教学为主的商学院课程,“...

2018-12-13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 | 社交电商爱库存完成1.1亿美元B+轮融资

GGV创新工场爱库存

投资家网10月26日消息,库存网络众包分销平台爱库存已完成1.1亿美元的B+轮融资

2018-10-26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冻品在线”获1.2亿元B轮融资,创新工场领投

创新工场顺为资本冻品在线隆瓴资本

投资家网7月3日消息,“冻品在线”今日宣布获得1.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顺为资本、...

2018-07-03

广州再添新地标酒店!桔子酒店3.0首次登陆华南市场

华住集团

11月18日,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开业暨2023桔子酒店品牌年度派对“桔子乐活跑”活动欢乐开启。

2023-11-22

航天锂电完成近10亿元A轮股权融资

航天锂电

近日,航天锂电顺利完成近10亿元A轮股权融资,本轮投资人以国资产业基金及市场化投资机构为主,由桉树资...

2023-11-22

百合佳缘发布双十一婚恋观报告,近两成人士坦诚办婚礼是为了“收份子”

百合佳缘

近日,百合佳缘集团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双十一婚恋观报告《那些关于婚礼的小九九》(下称《报告》),揭示了一...

2023-11-22

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西安

11月21日,“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正式开启。

2023-11-22

一山藏万象,一水映徽州!安凯为黄山旅游赋能加码

安凯

“诗与远方”的生活是怎样的?大概是登顶黄山,赴一场“山花”与“云海”的浪漫;是寻一处宏村民宿,在满天...

2023-11-22

波场TRON亮相币安区块链周,获彭博社、美联社等外媒高度关注

波场TRON

近日,波场TRON作为钻石赞助商亮相伊斯坦布尔币安区块链周,引发全球知名媒体高度关注。

2023-11-22

西南首座DiorInlex城市会客厅,首次为社区定制的限定奢华日常

首钢云尚江

2023年11月19日,首钢云尚江来跨界打造的DiorInlex城市会客厅,盛大开放!

2023-11-22

百惠金控:山西安装正式挂牌,每股发售价2.18港元

百惠金控

11月22日上午,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西安装」),股票代码2520.HK,正式在香港...

2023-11-22

婚礼大操大办已成过去!百合佳缘报告显示:54%未婚人士选择“10桌以内”

百合佳缘

婚礼作为人生中的关键仪式,自古以来一直承载着人们的情感。

2023-11-22

百合佳缘发布最新婚恋观报告,超半数女性选择“全部托付”婚庆公司

百合佳缘

近年来,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恐婚”言论,仿佛在昭示结婚意愿的持续走低。

2023-11-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