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18拥抱未来,全球区块链第二季,全球启动,诚邀参与!

2018-03-07 10:03:2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创客街区块链论坛全年覆盖,10余场海外博览会,100余场全球区块链论坛系列活动,聚焦区块链前沿技术创新,助力区块链实现更大商业价值。

以区块链引领的新一轮技术革命愈演愈烈,全球竞相发展区块链技术。在中国,这项技术也快速引起金融界及政府的高度聚焦。区块链将颠覆更多产业和我们的认知,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一场深度重构,给世界带来新的变化。


2018年,创客街区块链论坛全年覆盖,10余场海外博览会,100余场全球区块链论坛系列活动,聚焦区块链前沿技术创新,助力区块链实现更大商业价值。


微信截图_20180307100812.png


一、活动亮点


微信截图_20180307101303.png


二、日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180307101444.png


三、活动嘉宾

(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180307101600.png


四、参与机构


微信图片_20180307101604.png


五、主办方介绍


创客街,是中国领先的连锁型区块链主题孵化器和创业投资品牌,布局全国10个城市25个站点,是首批中国国家级众创空间。截止目前已荣获3个国家级、6个省级、6个市级众创空间,是国内获得资质最多的区块链主题众创空间品牌。


深圳光明-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是微软在中国落户的第一个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是一个集空间、活动、培育、投资、微软生态五位一体的的孵化器,主要服务针对基于微软技术与平台的云计算及移动应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硬件等技术领域的创新应用和创新企业。


六、参与收获


1、洞察全球区块链最新动态,把握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


2、探讨分析目前的宏观经济形式和中国区块链发展路线。


3、了解区块链技术、应用与投资机会。


4、与区块链同行交流知识、分享经验碰撞思维、拓展专业人脉。


七、合作联系


【2018全球区块链论坛第二季】系列活动开启,项目征集中,有线下推广意向的项目可电话咨询合作,更可免费入驻办公,名额有限。


合作联系:李女士  18021530651 / 赫女士  18011567758


微信图片_20180307101954.png


第一季活动回顾


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第一季,遍及深圳、苏州、成都、广州、南京、杭州、福州7大城,创客街联合NEO、阿希、深圳光明-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共同主办,并取得各地区级政府单位指导。


出席嘉宾500+;线下参与人数3000+;合作媒体30+;媒体曝光200000+;覆盖线上人群180000+;


微信图片_20180307101958.png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天眼新知 | 工业气体,强大的工业国应有自己的工业“血液”

工业气体

工业气体被称为“工业的血液”。根据应用领域的不同,工业气体可以分为大宗气体和特种气体两大类。

2023-12-06

叮当健康入选“2023 EDGE AWARDS年度医疗大健康消费企业”

叮当健康

12月1-3日,钛媒体以“新视野 新链接”为主题的2023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举办。

2023-12-06

佳期投资季强11月美股表现强劲,2024年股市前景乐观

佳期投资

当前大环境下,尽管策略师们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尚未完全消除,但11月份美股的强劲表现无疑给大家吃了一颗定...

2023-12-06

供应链出海!卖好车连续4年斩获亿邦千峰奖

卖好车

12月1日,2023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千峰之夜在上海举办,在一百余位产业互联网企业决策人、投资人及业...

2023-12-06

「邦德激光」获数亿元战略投资

邦德激光

近日,全球领先的激光加工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邦德激光」宣布获得由顺为资本和 IDG 资本联合领投的数...

2023-12-06

原创

Adcentrx宣布A+轮融资增加至5100万美元

Adcentrx

上海和加利福尼亚圣迭哥,2023年12月6日 - Adcentrx Therapeutics (以下...

2023-12-06

“撒欢吧·亲”亮相世界顶尖科技与文化聚集地—南京东路步行街

撒欢吧·亲

曾经的十里洋场,上海现代商业的起步地——南京东路步行街。

2023-12-06

彰显大国担当!安凯客车荣膺“车轮上的中国”双项大奖

安凯客车

12月1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23商用车产业合作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

2023-12-06

持续加快GLP-1研发,通化东宝抢占小分子GLP-1研发先机

通化东宝

12月5日晚间,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其一类创新药口服小分子GLP-1受体激动剂(THDBH110胶囊...

2023-12-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