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GIES2018-区块链产业技术峰会

2018-03-08 09:46:3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3月7日,GIES2018区块链产业技术峰会在上海·国丰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链金财经主办,金色财经,draperdragon,区块链财经周刊,武谷论链,区块链榜单等单位协办。

2018年3月7日,GIES2018区块链产业技术峰会在上海·国丰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链金财经主办,金色财经,draper dragon,区块链财经周刊,武谷论链,区块链榜单等单位协办。峰会邀请了区块链行业的各大创始人和区块链资深投资人,对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探讨。


image.png


会议以“区动世界,链动未来”为主题,金丘科技CEO左鹏,德丰杰龙脉基金合伙人王岳华,布比区块链联合创始人杨帆,季胜投资董事长徐小喆,alpha协议创始人李曦明,梵塔网络的ceo David Ritter,“Hi-Finance”创始人及ceo王钊等区块链大咖作为特邀嘉宾,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除此之外,会议还远程连线了身在柬埔寨分会场的华为区块链科学家黄连金。


参与本次峰会的共有一百多家媒体,本次峰会共进行了7次演讲,一次圆桌论坛,一次场外连线。


image.png

链金财经上海大会的负责人冯隽南女士


峰会伊始,链金财经上海大会的负责人冯隽南女士首先致辞,向大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到本次峰会还有一个分会场在柬埔寨金边举行。现场通过网络视频连接,和身在柬埔寨的链金财经ceo马帅东先生进行了短暂的会晤。


image.png

金丘科技ceo左鹏


金丘科技ceo左鹏在大会首先发表了精彩演讲,左总在进行了短暂的自我介绍后,着重分析了比特币背后区块链的技术,他提到了一个观点,“去中心实质上是去中介,而且是不可信的中介,权威可信有国家信用背书的中心并没去去掉的必要“。他认为,即使是在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区块链的变化也是非常理的,哪怕是权威机构garden所绘制的Hyper Cycle的曲线也不能准确预测区块链行业的变化,左总戏称“币圈一天,人间一年”是很有道理的。


在谈到四大新兴技术的时候,左总认为,因为信息被互联网巨头所垄断,现在只有区块链才能彻底颠覆中心化的垄断,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这些基于数据的都不具备这个前景。


image.png

德丰杰龙脉基金合伙人王岳华


随后,德丰杰龙脉基金合伙人王岳华演讲了《区块链投资分享》的主题,王总说到,他们关注区块链投资已经有三四年之久了,参与过投资token也发行过token,他认为,关于区块链的投资是打破传统vc策略和逻辑的,token产业和区块链技术是可以区分开来的。他们团队,区块链会用在很多领域上,慈善公益等很多应用行业都在他们的布局当中。


image.png

布比区块链创始人杨帆


布比区块链创始人杨帆接着进行了《可信的数字资产网络》演讲,他将自己定义为链圈的人,既认为一味否认数字货币带来的优势是狭隘的,也认为肆意夸大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是错误的。他通过引用了美国的独立宣言,表达即使没有政府和公司进行背书,在有信念的人的共识下,事情依然是有价值的。其后,他又谈到了他们的项目,布比所做的一条公有链——布萌,已经有几十家公司在上面存放信息,一千五百多万用户在上面安全的交易。最后,杨总提到了token的发行,他说,token激励社区是非常关键的,token会让布萌成长的更快。所以未来在布萌上一定会有token的概念。


杨总最后提到,可以用区块链和身份认证相结合,将繁琐的私钥绑定用户本身,实现去二维码的互联网世界,达到数字民主的目的。


image.png

季胜投资董事长徐小喆


紧接着徐小喆关于区块链的投资进行了演讲,他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分析了区块链投资的行业情绪和火爆程度,为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提出了适合不同投资心态的策略建议。


image.png

ALPHA协议创始人李曦明


ALPHA协议创始人李曦明随后演讲了《加密数字货币的量化交易》的题目,他先是讲述了什么是量化交易,其次对历史上的市场机会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不懂技术的普通民众,将数字货币存放具备更高盈利能力,更雄厚资本的交易所里,比存放在冷钱包里保住不丢更为安全。


image.png


峰会中,左鹏还和王钊进行了简短的问答,问答中,王钊既表明了,不能触碰非法集资的底线,也相信区块链可以更好的改变之前的利益机制。


链金财金是一家专业的区块链新媒体,成功组织了多次区块链行业峰会,和众多大咖建立了良好紧密的关系。在区块链领域具备强大的影响力。


image.png

立即打开有声Voice公众号首页,点击菜单【有声官网】——【大会视频】,即可回顾大会现场精彩瞬间~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醇氢科技完成1亿美元首轮融资

醇氢科技

1月29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醇氢科技宣布完成首轮融资,引入多家战略投资者和知名投资机构,融资...

2024-01-29

兔宝宝年会明星经销商专访胡养萍:策略驱动增长,服务塑造品牌

兔宝宝

近年来,下沉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前进动能。

2024-01-29

童颜针(PDLLA),又一例栓塞致盲案例来了

童颜针(PDLLA)

聚乳酸(PLA)根据乳酸的旋光性不同,可分为以下三种:聚左旋乳酸(PLLA),聚右旋乳酸(PDLA)...

2024-01-29

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鑫柔科技

近日,Metal Mesh sensor(柔性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制造商【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

2024-01-29

江西省开展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华医网提供学术支持

华医网江西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为深入开展符合新时代特点的妇幼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江...

2024-01-29

长安信托增资,何以演变为一场对民资的围剿?

长安信托

需要牺牲。当然,是别人的牺牲。——《纸牌屋》

2024-01-29

杨克:百威亚太“在中国,为中国”

百威亚太

“百威集团于1984年与中国结缘,今年正好是四十周年。我们切实投资本地市场,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

2024-01-29

可以“对话”的打印机,联想至像首发AI语音控制打印机

联想至像

随着技术日新月异,语音控制技术成为人机交互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家电产品,让生活...

2024-01-29

「奥创光年」获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奥创光年

「奥创光年」(MogicAi)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