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百度与中国长城共建国内首家自主可控人工智能平台|投资家日报

2018-03-20 10:05:1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百度与中国长城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与资源积累,协力构建国内首家“软硬创”三位一体人工智能平台,采用新一代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为传统智慧城市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双方还将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培育高成长性人工智能产业集群。

投资家网精彩文章推荐


【行业】


  1. 百度与中国长城共建国内首家自主可控人工智能平台


image.png


近日,百度与中国长城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与资源积累,协力构建国内首家“软硬创”三位一体人工智能平台,采用新一代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为传统智慧城市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双方还将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培育高成长性人工智能产业集群。


2.百度外卖董事长巩振兵离职 消息人士称去向未定


image.png


近日,针对百度外卖董事长巩振兵离职的消息,饿了么方面对腾讯《一线》回应称,感谢巩振兵先生在百度外卖创立至今所做出的贡献,彼时有幸共度,今后仍是挚友,我们衷心祝福他未来有更好的发展,我们也相信百度外卖团队将继续戮力前行。


3.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加盟美团点评


image.png


本周六消息,美团点评通过内部邮件,宣布正式任命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担任美团点评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大零售事业群B2B事业部。


4.北京消协:国美当当等四家网购平台采样不达标率过半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北京市消协2017年比较试验结果统计分析”。 分析结果显示,实体店采样不达标率为19.82%,网络渠道采样不达标率为45.84%,网购不达标率是实体店的两倍多。国美在线、1号店、当当网、聚美优品所购样品的不达标率过半。消协共比较试验的商品主要有羊绒衫、冲锋衣、婴童服装、儿童地垫、防晒衣、酸奶、保温杯、运动鞋、床上用品、儿童家具等,共涉及687种商品样品。


【资本】


  1. 婚礼纪完成超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兰馨亚洲领投


image.png


投资家网3月19日消息,结婚筹备一站式交易平台婚礼纪完成超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成为结婚细分行业首家完成C轮融资的领军企业。本轮由兰馨亚洲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跟投。婚礼纪是一款面向结婚新人的跨平台婚礼服务的移动应用 ,由杭州火烧云科技有限公司推出。


2.推想科技完成3亿元B+轮融资,红杉资本参投

image.png

3月19日消息,推想科技完成3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本轮由襄禾资本、尚珹基金、元生资本、红杉资本、启明创投投资。推想科技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将人工智能用于医疗服务的科技公司,基于医学影像数据,并分析对比对应的临床资料,包括临床报告和实验室研究数据,挖掘数据背后的关联性,提供医疗解决方案。


3.“奈雪的茶”获天图投资数亿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达60亿


image.png


3月19日消息,新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已完成天图投资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后估值达 60 亿元,为公开资料中茶饮行业首个独角兽。奈雪的茶由彭心、赵林夫妇创建于2015年,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4.自动驾驶公司深动科技获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红点中国领投

image.png

3月19日消息,近日,自动驾驶公司Deepmotion深动科技宣布获得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由红点中国领投,天使轮投资方源码资本跟投。Deepmotion深动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为自动驾驶提供众包高精地图解决方案10厘米级别三维语义地图及定位。


5.银企通获得印尼金光集团2000万元投资


image.png


3月19日消息,南京银企通已获得印度尼西亚金光集团2000万元融资,资金将用于做业务扩张和国际化布局。银企通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支付+场景+大数据分析的SaaS服务平台,是专属银行的聚合支付收单系统,隶属于宁波博赢环深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6.区块链媒体“31区”完成A轮融资


image.png


3月19日消息,区块链媒体“31区”完成A轮融资,由A股上市公司晨鑫科技和DFUND共同投资。


7.时空壶技术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image.png

3月19日消息,时空壶技术近日对外透露已经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人工智能公司新译科技、深圳今玺资本。时空壶技术主打产品为“WT2实时翻译耳机”,旨在帮助人们进行自然外语交流。


8.百观科技获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

image.png

3月19日消息,金融数据产品提供商北京百观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自 2016年6月创立以来,百观科技打造了关于电商、泛娱乐、教育、物流、O2O等行业的数据产品,覆盖一二级投资市场最受关注的一批公司。


------投资家网------


网址:http://www.investorscn.com/

微信图片_20180214170421.png

猜你喜欢

《百度Q3财报:营收344.47亿元,AI原生应用数据指标显著增长》

百度

北京时间11月21日,百度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三季度营收达344.47亿元,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

2023-11-21

APUS成为百度「灵境矩阵」首批合作伙伴,构建大模型应用生态

百度APUS

10月17日,APUS出席百度世界大会2023。会上,百度公布了灵境矩阵业务进展,APUS作为灵境矩...

2023-10-20

原创

百度入股九合创投旗下基金

百度

【#百度入股九合创投旗下基金#】

2023-10-13

原创

百度入股AI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

百度

【#百度入股AI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

2023-09-21

百度爱采购产业数智化论坛:从AI到普惠AI,开启B2B行业新时代

百度

9月8日,百度爱采购产业数智化论坛于山东潍坊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以“AI向实,源采未来”为主题,围绕生...

2023-09-13

原创

绿地旗下房产公司虚假宣传被罚50万

绿地集团

【#绿地旗下房产公司虚假宣传被罚50万#】

2023-11-28

原创

三只羊旗下南京公司经营异常

三只羊

【#三只羊旗下南京公司经营异常# #南京三只羊网络公司经营异常#】

2023-11-28

百利好把握投资者痛点 专注投资交易平台

百利好

当下,投资者在市场上面临着多种多样的挑战,如何准确地把握投资方向,以及在繁杂的产品和平台中选择适合自...

2023-11-28

波司登发布2023/24上半财年业绩:稳健高质量增长,旺季业绩可期

波司登

11月27日,羽绒服巨头波司登(03998.HK)正式发布 2023/24上半财年业绩。

2023-11-28

童程童美:数字素养时代领航者

童程童美

随着大模型的横空出世,一场以AI技术为核心的变革刮到了教育领域。

2023-11-28

以微业贷为核心数字普惠小微金融产品,微众银行助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微众银行

从2013年,发展普惠金融首次被正式写入党的决议之中,上升为国家战略,到今年,中国普惠金融已然走过十...

2023-11-28

恒赛生物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恒赛生物

近日,恒赛生物继去年完成数千万融资后,今年再次顺利成功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富汇创投领投,勤...

2023-11-28

无锡迪思完成5.2亿B轮融资

无锡迪思

近日,国内半导体光掩模领域龙头企业无锡迪思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迪思”)完成B轮5.2亿股权...

2023-11-28

九霄智能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九霄智能

据悉,浙江九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衢州政府产业基金参与本次投资。

2023-11-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