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群英荟萃,激荡脑力,2018千万不可错过的AI盛会!

2018-03-20 18:35:4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人工智能领域涌入了大批创业者,创业公司的融资估值屡创新高,国内外互联网巨头和资本纷纷跑马圈地。告别2017“应用元年”,今年的人工智能能否再往前走一步,迎来产业爆发?

2017年被称为人工智能发展的“应用元年”,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人工智能提升成为国家级战略规划;BAT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AI市场;谷歌时隔七年再次回到中国在北京成立了AI中心,为已经硝烟弥漫的中国人工智能市场增添了些紧张气息。


image.png


人工智能领域涌入了大批创业者,创业公司的融资估值屡创新高,国内外互联网巨头和资本纷纷跑马圈地。告别2017“应用元年”,今年的人工智能能否再往前走一步,迎来产业爆发?


在激烈竞争的关键时刻,猎云网“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将主题定为“进击·融合”,就是希望在AI亦趋白热化的竞争阶段,通过人工智能领域学者、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代表的参与,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与各行业的结合应用,如何释放技术应有的商业价值,做到技术与市场的高效融合。


亮点一:围绕“进击·融合”,深度解析AI场景+产业融合转型


在人工智能技术加速变革产业生态背景下,如何精准把握未来发展导向?


在国家战略快速推进人工智能技术进程中,如何及时洞悉AI技术的跨界融合和产业升级新趋势?


在大公司All in AI的姿态全面拥抱人工智能的关键时期,如何精准着陆应用场景,快速抢位区域布局?


安防领域作为人工智能技术落地的天然场景,成为国内传统安防企业和创业型公司的必争之地。以算法见长商汤科技、旷视科技、云从等将技术重点聚焦于人脸识别、行为分析等图像智能领域,面对海量的数据,AI的分析集中在传感和理解层面以提高数字化视频价值。伴随深度学习等AI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跟安防领域的结合也会越来越深入。


此外,自动驾驶技术在人工智能和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下逐渐成为业界焦点。互联网科技巨头、大型传统车企、技术型创业公司各自依托其资金、科技、渠道资源等优势,纷纷抓住产业升级机会,切入自动驾驶领域,其与传统汽车行业的竞合开始加剧,自动驾驶行业潜力初步释放,应用场景逐渐清晰。


AI芯片无疑也是人工智能方向最受关注的行业热点,过去的2017年也被定义为“AI芯片元年”。这一年,NVIDIA和Google在云端掀起新一轮人工智能算力竞赛;而在终端侧,不仅苹果、高通、英特尔、华为和ARM等科技巨头加速布局,AI专属芯片的创新创业更是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6000亿元的庞大行业市场,成为AI芯片落地的必争之地,前景可期。


如今,人工智能已经赋能于以上典型行业中,其中涉及到语音识别、图像处理器、计算机视觉、机器人等多个领域,高容量存储设备丰富了数据量的留存,机器借助“视觉”、“听觉”获取数据,运用“大脑”进行分析决策,未来,人工智能会像今天的电能一样,在一切环节提供养料,彻底改变经济、政治、社会、生活的形态。


在AI“奇点”来临时刻,现场与会嘉宾将从“进击·融合”全面解读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领域的机会与挑战,创新与变革!在这里你会在嘉宾的观点碰撞与分享中获得答案。


峰会还会重装亮相展示神秘前沿AI“黑科技”,应用场景体验区全面开放,让你近距离感受科技之美。


亮点二:大咖云集,带你绚丽进击突围!


我们可以看到AI开始融入社会的方方面面,比如机场、火车站的闸机可以识别人脸,加快了出入验证的流程;语音语义识别技术直接在移动端上就可以感知,随问随答;自动驾驶汽车纷纷上路进行路测;医院的问诊机器人开始上岗看病。


人工智能与全行业结合越来越紧密:交通、医疗、安防、金融、通信……在这些领域,都能看到语音/语义识别、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加持赋能的身影,人工智能的社会影响力与技术实力都使得AI成为了活跃在科技领域的核心力量。


群雄逐鹿之下,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公司也在不断激增,被称作第四次技术革命的变革正扑面而来——谁能引领技术创新,谁就将赢得人工智能市场的主导!


本次盛会,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专家Aibee创始人兼CEO林元庆,行业知名投资人昆仲资本创始合伙人姚海波,国科嘉和执行合伙人陈洪武,达晨创投合伙人任俊照;业界精英代表深醒科技联合创始人袁培江,码隆科技创始人兼CEO黄鼎隆,速腾聚创CEO邱纯鑫;


拟邀重磅嘉宾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宽带资本合伙人刘唯,东方富海合伙人周绍军,启赋资本创始合伙人傅哲宽,阿里云人工智能科学家闵万里,腾讯AI Lab主任张潼,智车优行CEO沈海寅,猎豹移动CEO傅盛,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徐立,旷视(Face++)创始人兼CEO印奇,小马智行CEO彭军,驭势科技CEO吴甘沙等。


众多大咖嘉宾将现场讲述他们投资或是创立人工智能领域新锐企业的独门秘籍,通过鲜活的行业案例分享最坦诚的创业故事,从市场和实际应用相结合的角度,提出可供借鉴的投资与创业经验,共同研讨技术变革助力各领域融合发展。


而今,人工智能技术革命的号角早已吹响,跃迁之路上猎云网诚挚邀请关心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各界人士于4月17日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共享交流与合作的行业盛会,春暖花开之际迎接崭新契机!


您愿意引航出发吗?


image.png


活动报名:


直播票 - 说明:权益1、峰会现场视频直播;2、专属直播群(请添加微信:15611006314);3、现场图文资料赠送。


观众票 - 说明:权益:1、峰会现场通票(专属观众座区);2、大会资料赠送;3、添加入现场交流群(请添加微信:15611006314)


双人套票 - 说明:权益:1、峰会现场通票(专属观众座区);2、大会资料赠送;3、添加入现场交流群(请添加微信:15611006314)


VIP - 说明:权益:1、峰会现场通票(专属前排VIP座区);2、大会资料赠送;3、添加入现场交流群(请添加微信:15611006314)


VIP双人套票 - 说明:权益:1、峰会现场通票(专属前排VIP座区);2、大会资料赠送;3、添加入现场交流群(请添加微信:15611006314)


媒体票 [报名此票种需要经过主办人审核] - 说明:1、峰会现场通票;2、大会资料赠送;3、专属媒体座区(先到先得);4、专属媒体群(请添加微信myyyyy_2009)


创业者福利票- 说明:权益:1、峰会现场通票;2、大会资料赠送;3、专属创业交流群(请添加微信:15611006314)


这里有最深度的思考,最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以及最酷的黑科技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在这里,猎云网将不忘初心——用心服务创业者;在这里,猎云网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180214170421.png

猜你喜欢

天眼新知 | 【盘点】2023年上半年人工智能产业投融资情况分析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的“代名词”,在可能成为史上气温最高一年的2023年,从一级市场“火”到了二级市场...

2023-07-13

CEO必读!央视主持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的AI笔记曝光!

人工智能张泉灵

6月21日中午,前央视主持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在朋友圈晒出了一篇北大&腾讯AI通识课笔记,并在配...

2023-06-22

奋楫实体、聚新产业,青岛乘资本之力迎风而起

人工智能

像一团兴奋的火种,随着AIGC(生成式AI)的进化,“大模型”再造AI的新时代席卷而来。

2023-05-07

CAILS 2021中国人工智能学科领军者峰会

人工智能

当前科技革命是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其中人工智能作为核心技术,正迅速发展正并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

2021-07-29

京东拍卖联合火栗网举办不良资产沙龙 推动矿产挖掘及处置方式创新

京东拍卖

随着经济持续复苏、工业化水平持续提高,矿产资源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如何创新传统矿产资源的开发与处置方式...

2023-12-05

人保健康携手蚂蚁保打造保险业新标杆,多款产品入选蚂蚁金选

人保健康

作为中国首批开启数字化征程的传统险企之一,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保健康)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

2023-12-05

原创

格力地产:上交所支持房企合理融资,重组审核恢复有望“好事将近”

格力地产

近日,上交所组织召开了沪市房企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支持和推动沪市房企通过融资和并购重组等方式,提升质量...

2023-12-05

通化东宝:国产胰岛素龙头GLP-1商业化之路正式开启

通化东宝

12月4日,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利拉鲁肽注射液已顺利获批上市,商品名为“统博力”。

2023-12-05

从普通代理到金牌销售,中关村科金大模型营销助手助力保险展业

中关村科金大模型

ChatGPT自发布后,两个多月时间月度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亿,一度成为史上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消费级应...

2023-12-05

动微视觉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动微视觉

近日,动微视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微视觉)获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辰韬资本和...

2023-12-05

「航景创新」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航景创新

近日,工业无人机头部企业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景创新”)宣布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本...

2023-12-05

无糖信息完成B轮融资

无糖信息高成投资

近日,高成宣布独家领投专注于治理网络犯罪的网络安全公司成都无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无糖信息”)B...

2023-12-05

蓝帆医疗与国药器械签署合作协议,首届链博会上“链”出发展新动能

蓝帆医疗

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在北京举行,李强总理出席本届链博会开幕式...

2023-12-05

通化东宝转型进行时:利拉鲁肽获批上市打开增量空间

通化东宝

12月4日晚间,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已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利拉鲁肽注射液《药品注册...

2023-12-0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