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揭秘:2018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八个隐藏密码

2018-05-08 14:15:0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6月9日,一场由胡润百富牵手嘻哈财经主办的2018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颁奖盛典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大宴会厅华丽开幕。

2018年6月9日,一场由胡润百富牵手嘻哈财经主办的2018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颁奖盛典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大宴会厅华丽开幕。在活动开始之前,我们先来揭秘2018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的八个隐藏密码!


1、胡润百富权威机构,首次关注新兴行业价值


区块链火了,各种区块链大会犹如雨后春笋,虽不断冒尖,但也良莠不一。


本次活动由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胡润百富携手区块链垂直优质媒体嘻哈财经主办,拥有着中国高净值人群垂直类大数据、互联网优势、高端品牌资源、专业调研与顾问咨询服务,无疑把本次活动推到了一定的高度。


区块链企业排行榜榜单强势来袭,必将重塑区块链生态!


image.png


2、首个区块链企业琅琊榜揭晓,亲密接触顶尖项目


榜单以“+区块链”、“区块链+”、区块链技术在实体经济应用、企业成长性、投资机构关注度、行业影响力等维度,评选出区块链行业的领军企业Top20、投资机构Top30、创新企业Top50。


活动当天,主办方将在现场打造一个开放、自由的交流平台,让每个人均有机会与全球顶尖项目负责人直接亲密接触。


image.png

image.png


3、重量级嘉宾首秀,区块链行业崭新领跑者


胡润百富首席调研员胡润将首次在区块链领域的活动上演讲,为我们简述“2018胡润区块链榜单解析与意义”。


前段时间在新加坡召开的2018年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上,初亮相的著名经济学家金岩石老师、优势资本总裁及知名私募股权投资讲师吴克忠先生届时也会出席本次胡润区块链企业颁奖盛典,这也是两位老师的国内首秀。


另外,还有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水龙、前海梧桐并购创始人兼总裁谢闻栗、平安磐海资本首席风险官陆晨等行业大咖区块链首秀。


更多崭新行业领跑者等你来解锁!


image.png


4、雄岸基金携百亿登场,肩负起区块链发展的光荣使命


3月31日,由杭州市政府引导、浙江省政府指导的100亿雄岸全球区块链百亿创新基金在杭州区块链产业园正式成立!这一举措奠定了杭州在全球城市区块链行业里的地位。


而雄岸基金发起人及暾澜投资董事长姚勇杰先生已经确认出席2018年6月9日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颁奖盛典。大会上姚勇杰先生将会为我们分析“区块链对中国战略意义与雄岸基金使命”,当天还设有雄岸区块链产业基金启动仪式。


我们没有理由不期待此次合作能够带来更高层面的意义!


image.png


5、行业发声,腾讯眼中的区块链应用


2017年4月,腾讯发布区块链方案白皮书,旨在打造区块链生态,还发布了自己的区块链项目:可信区块链。


2017年6月,中国银行与腾讯宣布合作,共同成立了“中国银行——腾讯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测试区块链技术在金融应用程序领域的使用。


2017年11月8日,在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云正式发布区块链金融级解决方案BaaS(Blockchain as a Service)。


2017年12月19日,在广东有贝、腾讯、华夏银行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以腾讯区块链技术为底层打造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星贝云链”发布。


2018年6月9日,在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颁奖盛典上,腾讯将站在另一个新高度发声:腾讯眼中的区块链应用。


image.png


6、聚焦行业、精准定位,超乎你想象的区块链私董会


为吸引更多高净值人群参加本次颁奖盛典,主办方特别为钻石VIP购票者免费提供参加“区块链创新融合晚宴”的资格,对话行业领袖,对接高端资源,共享行业发展红利。


更有高层次的区块链私董会,与区块链行业资深人士零距离深度接触,解决问题、学习交流、链接友谊、整合资源、对接项目、相互合作、挖掘更多投资机会等等,更多脱水干货尽在你手!


image.png


7、沃特数字商学院抢滩区块链领域,嘻哈财经区块链商学院成立


区块链的高速发展直接带动了相关人才的需求,没有人才何来发展,于是不少世界著名的商学院紧急增开区块链方面课程,基于瑞士欧洲大学·中欧领袖学院区块链发展研究院背书的沃特数字商学院应运而生。


日前,2018区块链科技与财经生态共识高峰论坛暨沃特数字商学院启动发布会在杭州圆满落幕,嘻哈财经创始人罗罡瑜受邀出席并确认与沃特数字商学院讲师达成深度合作。


携手共进,推动区块链+知识的新发展。


image.png


8、逾百家国内外区块链行业垂直媒体,打造优质社群


本次活动除全行业逾百家媒体外还涵盖国外主流媒体、国内权威媒体等共同为此次活动做现场报道及直播,活动内容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精彩展现,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嘻哈财经资讯。


此外,本次活动会共同打造一个高端资讯社群,让每一位真实参与者能够拥有一个优质的媒体和社群渠道,共享区块链领域最优质的资讯、干货和投资机会。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详情,敬请扫码查看,或关注嘻哈财经资讯


image.png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华为Mate X5荣获多项巴展国际权威媒体大奖,创新技术实至名归

华为Mate X5

在MWC 2024上,华为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在智能终端、运动健康、数字创作等领域,自大会开幕以来,华为...

2024-02-28

CPT Markets美股分析:揭秘背后残酷关键点! 电动车风潮已过,特斯拉正失去平台优势?

CPT Markets

回首2023年,电动车市场持续保持激烈竞争,呈现近30%的成长,但综合经济情势变化、美国汽车工会罢工...

2024-02-28

机构调研酷特智能,探讨新质生产力的革命性突破

酷特智能

近日,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特智能”)接受国投证券等机构的实地调研,酷特智能董事会秘...

2024-02-28

原创

不玩了!苹果突曝大消息

苹果苹果汽车Vision Pro

苹果造车,十年无果!

2024-02-28

易动宇航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联想之星易动宇航

2月28日,易动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动宇航”)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

2024-02-28

华夏银行聘任两名副行长,行长仍然缺位待补

华夏银行

近日,华夏银行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聘任韩建红、唐一鸣为本行副行长。

2024-02-28

解读云峰莫干山2024新品,以环保内核探索未来人居更多可能

云峰莫干山

当环保内核与家装实用主义结合,当美学风情与人居需求碰撞——无疑将引发国人对家居空间的更深度思考。

2024-02-28

叮当健康成为用户高频应用,夜间即时到家服务受欢迎

叮当健康

在流感高发的季节,一位登山归来的市民因昼夜温差大而感冒咳嗽。

2024-02-28

热度持续走高之下,厘清ESG投资概念至关重要:第三期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圆满收官

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

2024年1月25日至28日,由百威中国与第一财经共同举办的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第三期(下称研修院...

2024-0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