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泛化智能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吉大校友基金领投

2018-06-14 08:34:3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投资家网6月14日消息,近日,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公司泛化智能gi宣布已于近期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吉大校友基金领投,高达资本跟投。


投资家网6月14日消息,近日,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公司泛化智能gi宣布已于近期完成千万级 Pre-A轮融资,由吉大校友基金领投,高达资本跟投。


此前,泛化智能曾于2016年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发现创投。


泛化智能 gi 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技术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


不同于大部分「外包商」式的机器学习公司,泛化智能gi为各种不同的行业提供标准化的人工智能产品Tegu。Tegu包含了从数据预处理到模型训练以及部署在内的全部机器学习项目流程。用户完全不需要代码以及数学知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使用机器学习技术。在降低了机器学习门槛的同时,加速了机器学习等新技术的普及。


目前泛化智能gi的产品已经应用在了电网、机场、医院、无人机、能源、动物保护、C 端产品等多个完全不同的场景中。客户包涵了巨无霸国企,也有小型创业公司。


image.png

(泛化智能动物识别模型)


泛化智能认为,机器学习的未来在于真正需要机器学习技术的人能否自己利用技术去解决自己的问题,而不是机器学习专家去替用户解决问题。就好像是微软的 Word 是让用户自己去写,而不是替用户代写。


泛化智能gi创始人兼 CEO 王汉洋表示:“机器学习的问题在于客户不知道技术能做什么,技术不知道客户要什么;因为机器学习公司的特点是自己不用自己的产品。像做安放识别的公司自己不抓逃犯,做反欺诈的公司自己不开银行,很多所谓对落地的研究不过是去客户现场转悠一圈的浅尝辄止。这种外包的模式极大的阻碍了机器学习技术的发展。泛化智能希望三年后,让机器学习遍地开花。”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泛化智能是我们非常看好的一家专注在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领域的初创公司,公司团队非常年轻、有想法、执行力强,技术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目前已经拿下了一些很好的订单。我们相信,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在中国会有大规模应用性创新,带动很多产业的升级,泛化智能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梅花会继续支持泛化智能的发展。”


据悉,此轮融资后,泛化智能gi将继续对产品进行打磨,并且加速推广。


猜你喜欢

天眼新知 | 【盘点】2023年上半年人工智能产业投融资情况分析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的“代名词”,在可能成为史上气温最高一年的2023年,从一级市场“火”到了二级市场...

2023-07-13

CEO必读!央视主持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的AI笔记曝光!

人工智能张泉灵

6月21日中午,前央视主持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在朋友圈晒出了一篇北大&腾讯AI通识课笔记,并在配...

2023-06-22

奋楫实体、聚新产业,青岛乘资本之力迎风而起

人工智能

像一团兴奋的火种,随着AIGC(生成式AI)的进化,“大模型”再造AI的新时代席卷而来。

2023-05-07

CAILS 2021中国人工智能学科领军者峰会

人工智能

当前科技革命是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其中人工智能作为核心技术,正迅速发展正并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

2021-07-29

响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哈银消费金融传播金融正能量

哈银消费金融

近日,由国家金融监管总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

2024-03-11

MOYAL岚至携TPS透皮技术及雾光精华仪首秀美博会,引爆全场体验热潮

MOYAL岚至

3月10日,万众期待的第6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盛大揭幕。

2024-03-10

原创

童颜针差异化第二弹:工艺专利,助力艾维岚遥遥领先

艾维岚

2023年,艾维岚输送了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到国际舞台上,以往我们很少有针对再生医美的国际论坛,几...

2024-03-10

丽水市中心医院完成全球首例单孔机器人近端胃癌根治术(食道残胃单肌瓣吻合)

丽水市中心医院

2024年3月5日,丽水市中心医院在院党委书记纪建松教授的带领下,迈出了医疗技术革新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2024-03-09

热度大减,《元梦之星》都做错了哪些事情?

《元梦之星》

春节假期 , 被众多游戏厂商视为黄金市场布局的关键时刻 , 竞争激烈异常。

2024-03-08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久违的露营该安排上了

YAKIMA

1920年6月26日,年仅21岁的海明威在《多伦多每日星报》上发表了一篇有关“露营”的出行指南,里面...

2024-03-08

京津冀十年|华夏银行创新服务模式,以高质量服务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华夏银行

承接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融资创新项目、投资全国首单“京津冀协同发展”债权融资计划、推动17个产业数字金...

2024-03-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