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让你逛不完的科技盛宴!

2018-06-28 16:05:2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共享经济究竟能走多远?无人驾驶谁主沉浮?区块链“火花四溅”的未来?人工智能“改变”or“取代”?将在这里震撼揭晓!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由美国极负盛名的科技媒体TechCrunch及其中国官方唯一合作伙伴、国际创新平台动点科技TechNode联合主办。


blob.png


会场导览:


blob.png


峰会概览:


blob.png


峰会安排:


7月2日–7月3日


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会场A


此次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的主论坛,国内外顶级的企业家、投资人、创业领军人物、跨界创新先锋将陆续登上主论坛的舞台,紧紧围绕人工智能、电商、智能硬件&物联网、生物医疗、游戏娱乐、智能出行、企业级服务、网络安全等多个行业的热点主题,探讨未来趋势,分享他们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真知灼见。共享经济究竟能走多远?无人驾驶谁主沉浮?区块链“火花四溅”的未来?人工智能“改变”or“取代”?物联网时代,万物感知的市场空间有多大?新零售超新格局,争夺战怎么打?将在这里震撼揭晓!


blob.png

blob.png


7月2日下午


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会场C


众所周知,计算机加减乘除的运算能力远远强过人类,但在汽车驾驶这样涉及物体识别与复杂决策的领域,计算机一直以来的表现其实都不太好。然而,自从深度学习问世之后,这些原本无法实现或者预计还要很长时间才能实现的功能却都在一瞬间变得不再那么遥不可及。


没错,自动驾驶来了,人类“万物灵长”的地位也将伴随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实现而持续。尽管目前业内的自动驾驶汽车都还只是处于路测阶段,但各大汽车厂商都将全自动驾驶汽车的落地时间定在了2020年左右,想想也只有1年多了。


为此,在即将到来的TechCrunch杭州峰会上,我们专门设置了自动驾驶论坛,并邀请了该领域各个赛道的优秀企业,从芯片算法、传感器、高精地图、落地应用以及资本动向来解构自动驾驶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你想要知道的一切,在这里全都能找到。


blob.png


7月3日下午


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会场C


渐渐消退的“大跃进”式创业热潮,以及优质项目的稀缺,不禁让人感到颓意。或许,是时候停下追逐热门项目的步伐,探索与思考资本如何在日趋成熟的投融资环境中“存活”和继续成长。


在愈渐愈冷的“资本寒冬”,这次TechCrunch2018杭州投资人峰会,你只会看到最热的赛道,最“燥”的投资干货分享和最纯粹的投资人。


blob.png


7月2-3日下午


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会场B


今年TC杭州将特别设立区块链分会场。准备倾听创新型的创业公司是怎样在中心化企业巨头割据的产业中崭露头角,分得一席之地。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结合;EOS引爆的热点话题和谁是下一个挑战者的讨论;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社交网络,更多精彩尽在TC区块链分会场。


未来是去中心化的天下,你做好加入的准备了吗?


7月2日


blob.png


7月3日


blob.png


7月2-3日


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十分之约专区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中国站的传统环节“十分之约”,是让创业者在寻找VC上不再需要浪费那么多宝贵时间,创业者可以在短时间内约见大量VC,快速获得融资机会。一排长椅,近百个创投机构的投资人等你来约!


云天使基金、新城控股、雅盛投资、盈动资本、源点创投、58产业基金、众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山资本、鼎升资本、基本粒子、源码资本、启赋资本、红点投资、Amber AI、软银中国、源星资本、熊猫资本、赛伯乐投资、戈壁创投、华旦天使、心元资本、阿米巴资本、真格基金、光速中国、创世伙伴资本、创世资本、连接资本、宽带资本、美国中经合、启迪之星、北极光创投、头头是道、赛富基金、远毅资本、松禾资本、梅花天使


十分之约区块链专场:


结合当下最佳热点话题“区块链”,我们将于2018年7月2日在“十分之约”开设区块链主题专场,邀请区块链的初创企业以及海内外最具权威和突破力的投资机构参与,期待更多的区块链初创企业通过“十分之约”,获得投资者的青睐,成为下一个中国区块链的独角兽!


blob.png


PRO精品板块:


本次十分之约在原有基础上,将继续新增十分之约PRO这一精品板块。PRO环节将为十分之约带来专注精神。我们会邀请多家机构高层入驻独立交流场地,那些在十分钟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创业公司将被相关投资机构选中,在独立场地与投资人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参与须知:有意愿参与PRO环节的机构,请于下方链接内报名


https://tc.technode.com/2018-hangzhou/vc-meetup/


7月2日-3日


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会场展区


此次创新大展包含了150个酷炫科技创意展位,涵盖了当下最火热的6大主题,即区块链、智慧生活、智能出行、机器人、国际展团,以及新品发布专区,同时还分设了媒体专区以及体验区。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数年来一直致力于举办一场属于创业者的聚会,将优质创业公司推送到媒体和投资机构面前,让两者更紧密得联系在一起。


海内外众多代表未来的在 VR/AR,机器人,人工智能,工业4.0 等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创新公司将带着最具创意的产品和idea在这里展出!


部分展出产品:


若琪外星人,若琪月石,若琪梵星、奇点iS6、搜狗同传、贤二机器僧、小雅AI音箱、Mapbox 、零零无限“小黑侠”无人机、Le Wagon 编程培训营、个推、XPUMP premium 3D智慧环绕音效引擎、图森未来-L4级别自动驾驶卡车解决方案、即动AR智能台球、易休脑电波催眠眼罩、数字货币支付POS机、AlphaSee、去电机器人、无人自助回收一体机、电气技术服务、新物种家庭服务机器人、声耐HiFi流媒体音响、去电机器人、四维口袋、企业级智能客户数据平台、算子加速器、M系列3D打印机、骨传导蓝牙耳机、小鹦鹉智能话销机器人、e签宝、有鱼股票&有鱼智投、便携式打标机、FaceAI、Lino、又拍云、PDT量化基金、YOUChain、齐悟大脑、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宽凳科技、SegmentFault、夏洛克智能贴锁、面向自动驾驶的地图服务、创营、初橙会、性能功耗比最高的人工智能专用芯片NovuTensor、PhiGolf、Qtum量子链、公司宝、Newme 新我计划、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捷雁TR7无人机、物联网领域公有链、P2联合创业办公社、FUSE新零售、MDT量数、优搜、方图、AGAIN-运动社交工具、CyberMiles、家庭生活服务、变现猫、爱聚微招聘、爱聚云店宝、爱聚电商宝、AM、满兜理财、屋里咖啡、摩鱼智能充电机器人、白犀牛、天算APP、青团社、搜狐网、租葛亮


BuzzBuzz、NUSIC、Rocket、Judolaunch、VR & 360º virtual tours、Portier Technologies、Muddy, Your Personal Networking Buddy、niHUB、ABLE、Real Estate Doc、Real Estate Doc、Caohejing Innoclub、ATMdroid、Dbrain、Game X Coin (GXC)、Le Wagon 2 Month Coding Bootcamp、RightPrint、AI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新品发布(部分预告):


作为当今最前沿科技创新风向标,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在国内外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和传播效应,众多创新公司纷纷将TechCrunch作为新品发布前哨站。


blob.png


工作坊:


而此次TC杭州峰会的创新大展中,来自Le Wagon的三位重量级嘉宾导师将会在工作坊与前来参观者进行互动,分别围绕产品开发与运营、用户体验&网页产品设计、零基础2个小时学会建站(英文)这几大个主题揭开产品开发设计的独特魅力。


如何打造与定义你的产品: 产品开发与运营


7月2号上午 10:00 至 12:00


blob.png


用户体验&网页产品设计入门


7月2号下午 3:00 至 5:00


blob.png


How to Build Your Own Website in 2 hours!(英文)


7月3号上午 10:00 至 12:00


blob.png

blob.png


参会指南:


blob.png


票种权益:


blob.png


周边住宿:


blob.png


交通路线:


峰会地址: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二期


搭乘公交:190路、595路公交车到达鲤鱼山站,步行470米到达场地。


开车前往:沿320国道/云河路/珊狮线行驶1.3公里,向左转,进入科海路行驶2.2公里后在河山路处调头,活动场地在道路右侧。


blob.png

微信图片_20180628160843.png


点击下方链接, 立即购票~


https://tc.technode.com/2018-hangzhou/tickets/


TechCrunch 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会场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日—3日


活动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河山街333号


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


猜你喜欢

ChinaBang Awards2018正式启动: 历经七载,用颠覆论证时代

动点科技ChinaBang

7 年中,我们欣喜的看到了一大批创业公司的成长:,滴滴、陌陌、DJI、美丽说、出门问问、饿了么、微信...

2018-03-02

第三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暨品牌数字化创新发展年会圆满举办!

第三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

1月18日,由执牛耳主办,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暨品牌数字化创新发展年...

2024-01-23

热烈庆祝晟钠新能与中国能建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能建晟钠新能

2024年1月,深圳市晟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钠新能”)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

2024-01-23

惠康科技完成超亿元Pre-IPO轮融资

嘉御资本

近日,宁波惠康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超亿元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御资本领投、多家知名投...

2024-01-23

中国商会创新发展大会暨2023福布斯中国商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商会创新发展大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商会逐渐变为商人群体身份确立以及商人组织社会责任有序化的核心媒介。

2024-01-23

叮当快药携手大麦 全新探索“治愈生活”的良方

叮当快药

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人们常常渴望找到一剂“良药”来治愈生活的疲惫和心灵的创伤。

2024-01-23

再添“国字号”荣誉 马上消费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马上消费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联合公布2023年新认定(第30批)国家企业技...

2024-01-23

百度优选年货节启幕 数字人直播加速电商智能进阶

百度优选

龙年新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年货节大促也已全面开启。

2024-01-23

原创

打破功率半导体 “卡脖子”封锁 吉林华微电子获授权专利32 项

吉林华微电子

2023年中国功率半导体国产化替代进入了深水区。

2024-01-23

亨达外汇:美元强势,日本股市逆袭,日元仍具有吸引力?

亨达外汇

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美元一直表现出强势。然而,日本股市崛起,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考。

2024-0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