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优信上市首日股价逆市涨逾7%|投资家日报

2018-06-28 23:30:3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LeeShao 

摘要:优信昨晚(6月27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XIN”,开盘价10.4美元,较9美元的发行价上涨15.56%,但开盘不到半小时,股价走低跌破发行价,随后股价震荡上扬。

投资家网6月28日精彩推荐


行业


1、 优信登陆纳斯达克:首日收盘股价较发行价涨7.44%


优信昨晚(6月27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XIN”,开盘价10.4美元,较9美元的发行价上涨15.56%,但开盘不到半小时,股价走低跌破发行价,随后股价震荡上扬,截止收盘,优信股价报9.67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44%。按收盘价计算,优信的市值为29.7亿美元。


2、百度宣布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昨日,百度公司(NASDAQ:BIDU)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百度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可能会回购最高十亿美元金额的股票。百度将根据市场条件以及相关规定,在公开市场上按照市价,以协商交易、大宗交易和通过其他法律允许的手段不定期回购股票。


3、拼多多下周提交赴美上市文件:传估值在300亿美元


6月28日上午消息,据信息源向记者透露,社交电商拼多多将于下周向SEC提交赴美上市文件,本次拼多多上市估值在300亿美元,高盛和中金将担任本次拼多多上市的承销商。面对记者的询问,拼多多CEO黄峥回应称:“不予置评”。据悉,第三方机构极光大数据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拼多多应用端在渗透率上已经超越京东,成第二大综合电商平台。


4、传网易市场部总经理将加入百度 百度暂无回应


6月28日,有自媒体报道称,网易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已于近日离职,并将于7月正式加入百度。有传言称其将担任副总裁,主管公关市场等业务,有一种声音称,袁佛玉是来接替百度现负责市场公关业务的副总裁王路的。记者联系百度,截止发稿百度对相关传闻暂未做出回应。


5、消息称中国铁塔下周路演 或成今年港股最大IPO


6月2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内地三大电信运营商共同成立的中国铁塔将于本周寻求上市批准,将于下周开始路演,预计在7月下旬挂牌。此前,有消息称,中国铁塔已选定中金公司和高盛牵头该公司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集资规模介乎80亿至100亿美元,公司估值或达400亿美元。有望成为今年港股最大IPO。


6、网易考拉“死磕”中消协 丁磊电商梦先拿裁判员祭旗?


网易考拉海购因不满自己产品被中消协认定为假冒产品,决心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


根据海淀法院的公告,杭州优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网易环球购有限公司将中国消费者协会、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雅诗兰黛公司、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上述四被告删除涉案报道、刊登道歉声明并且赔偿损失21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7、彭博社:映客寻求通过香港IPO融资至多1.93亿美元


根据彭博社获得的交易条款,映客将以每股3.85至5港元的价格在香港IPO,共计发行3.023亿股股票,最多融资1.93亿美元。哔哩哔哩将在此次IPO中投资1000万美元,分众传媒旗下Nova Compass Investment将投资3000万美元。


8、花椒与六间房合并:刘岩为首任总经理,360系持近40%股权


宋城演艺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六间房拟与密境和风(花椒直播运营主体)进行重组,原六间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岩将出任新集团CEO。密境和风的全体股东拟以密境和风的100%股权,认购六间房新增注册资本,六间房整体估值34亿元,密境和风整体估值51亿元,与密境和风重组后的六间房将不再作为公司的并表子公司。交易完成后360系持近40%股权。


9、原雷格斯中国区总经理孙亮加盟氪空间


6月28日,国内联合办公标杆企业公司氪空间宣布,原雷格斯(Regus)中国区总经理孙亮正式加盟氪空间,担任运营副总裁,负责公司运营体系的战略规划以及团队管理工作,向氪空间总裁钟澍汇报。资料显示,雷格斯为全球知名的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孙亮加入雷格斯之前,曾服务于麦德龙、家乐福等全球500强企业。


10、泰康成立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子公司 百亿基金掘金医疗健康


在布局医养大健康产业十年后,2018年6月28日,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从事健康产业投资和管理的全资子公司——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立。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发起设立泰康健康产业基金,首期拟募资10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获得中国银保监会的批准。


资本


1、 美国司法部批准迪斯尼713亿美元收购福克斯


据美国权威媒体NBC报道,6月27日(当地时间),美国负责市场反垄断的司法部宣布,有条件批准迪斯尼公司收购福克斯公司大部分资产。根据计划,迪斯尼公司将斥资713亿美元收购福克斯公司的电视媒体业务、FX有线电视网络,以及其他海外资产。当然,这仅仅是美国政府给这一收购计划开启了绿灯,福克斯公司最终归属迪斯尼还是康卡斯特,仍是一个未知数。


2、 Ucloud获得中国移动E轮融资


6月28日消息,在今日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上,UCloud与中国移动投资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UCloud宣布获得中国移动投资公司E轮投资。双方将在资源、生态、技术、产品和投资层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促进云计算技术在企业级应用场景的深度实践和产品推广,共同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云。


3、 越疆科技获松禾资本领投的1亿元A+轮融资


投资家网6月28日消息,国内轻量级智能机械臂公司越疆科技今日宣布获得由松禾资本领投的1亿元A+轮融资。越疆科技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育领域深耕、工业领域拓展及技术方面的探索。此前,越疆科技曾获深创投和前海母基金近7000万元A轮投资。


4、 海普洛斯完成由深创投领投的数亿元 B 轮融资


投资家网6月28日消息,肿瘤精准医疗企业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普洛斯)近日宣布正式完成由深创投领投的数亿元 B 轮融资,这是海普洛斯继去年年底成功完成A+轮2.1亿元人民币后的又一轮融资。


5、 三头六臂汽配获A轮融资,投资方为银河系创投


6月28日消息,三头六臂汽配获得银河系创投超3000万元A轮投资。三头六臂董事长宋继斌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三个方面,第一弥补公司短板质量控制体系;第二建围墙,技术标准化;第三强IT,数据智能化。


6、 龙龙蛋完成天使轮融资,星瀚资本投资


6月28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蛋品供应链服务平台“龙龙蛋”宣布获得天使轮融资,由星瀚资本投资。算上之前的种子轮,目前累计融资额度已接近1000万。


猜你喜欢

《百度Q3财报:营收344.47亿元,AI原生应用数据指标显著增长》

百度

北京时间11月21日,百度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三季度营收达344.47亿元,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

2023-11-21

APUS成为百度「灵境矩阵」首批合作伙伴,构建大模型应用生态

百度APUS

10月17日,APUS出席百度世界大会2023。会上,百度公布了灵境矩阵业务进展,APUS作为灵境矩...

2023-10-20

原创

百度入股九合创投旗下基金

百度

【#百度入股九合创投旗下基金#】

2023-10-13

原创

百度入股AI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

百度

【#百度入股AI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

2023-09-21

百度爱采购产业数智化论坛:从AI到普惠AI,开启B2B行业新时代

百度

9月8日,百度爱采购产业数智化论坛于山东潍坊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以“AI向实,源采未来”为主题,围绕生...

2023-09-13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蝉联“上海年度非凡雇主”奖项

厦门国际银行

12月1日,猎聘网举办“2023非凡之旅华东站”颁奖仪式,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继2022年首获“上海...

2023-12-13

辉粒药业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辉粒药业

近日,辉粒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粒药业”)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2023-12-13

「沃飞长空」完成新一轮融资

沃飞长空

近日,磐霖资本早期项目「沃飞长空」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轮领投方为中科创星,跟投方为蕴盛资本、海睿资...

2023-12-13

湃睿半导体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湃睿半导体

近日,德联资本已投企业ATDC模数转换芯片公司湃睿半导体,完成了由毅达资本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本次...

2023-12-13

阿好坊之家千亿万店启动暨Pre-A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阿好坊之家

2023年12月8日,阿好坊之家千亿万店启动暨Pre-A战略发布会在重庆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这标志着...

2023-12-12

二奢集合店模式成最新浪潮,奢侈品首饰变业绩增长密码!

二奢集合店模式

11月23日,小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首期奢侈品首饰高阶研究班开课!虽然已经陆续为行业输送了三百多期、...

2023-12-12

鹅厂游戏最快公测的一次?派对游戏这块蛋糕实在太香!

《元梦之星》

近期,腾讯天美工作室在12月初的新闻发布会中宣布:主打“正版合家欢派对”的全新手游《元梦之星》正式定...

2023-12-12

Polo Family《中国马球》新书正式发布

《中国马球》

怀赤子之心,追复兴之梦。

2023-12-12

原创

突发!又一A股实控人逝世,公司股价年内涨超110%

A股中马传动

突发!上市公司创始人去世,其子刚于年初去世…

2023-12-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