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财经——2018区块链未来峰会成功举办

2018-07-11 11:02:5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7月10号,由立夏资本、在线资本、公信财经、新财经联合举办,FN资讯协办的2018区块链未来峰会在南宁航洋国际万豪酒店顺利举行。

7月10号,由立夏资本、在线资本、公信财经、新财经联合举办,FN资讯协办的2018区块链未来峰会在南宁航洋国际万豪酒店顺利举行。


本次线下交流会盛况空前,全球优质平台、投资机构、专家学者、高净值个体均参会到场,就区块链的未来开展了深入讨论,促进了区块链技术与理念的革新,并推动行业各领域积极合作与稳步发展。


百余名区块链行业代表和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一同见证“合作共赢 链接未来”启动仪式。


图片13.png


活动开场,立夏资本黄荣发表了开场致辞,开启了对区块链的讨论,以及对未来区块链技术发展的畅想。


图片12.png

组委会致辞


之后尚亚基金丁尚拓、链上酒吧孙浩然、FN资讯金峰、BCD惠聪分别做了演讲,与参会者讨论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前景。


尚亚基金品牌负责人丁文拓发表新技术、新风口——全球区块链发展现状与机遇演讲。


图片11.png

尚亚基金丁文拓


链上酒吧孙浩然就如何打造区块链酒吧,并提供安全、高效、全面、精准的服务发表演讲。


图片10.png

链上酒吧孙浩然 


FN资讯金峰就如何提高区块链社群运营效率发表意见。


图片9.png

FN资讯金峰


BCD的惠聪分析了当前法定货币体系的弊端,并阐述了区块链技术可以解决以上问题。


图片8.png

BCD惠聪


圆桌论坛邀请到区块链各行业精英组成圆桌会议,共同探讨如何促进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落地。参与本次圆桌会谈的有数字狂人研究院冯凯南,FN资讯合伙人金峰,蜘蛛矿池合伙人刘泳君以及TokenEra量化基金合伙人娄晓库,几位区块链行业人士共同发表了关于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为主题的个人见解并进行热烈讨论。 


图片7.png

圆桌论坛(区块链的技术与应用落地)


图片6.png

圆桌论坛(社区发展方向)(孙浩然,张桐,丁柏峰,张子龙)


图片5.png

圆桌论坛(资本的投资方向)(陆帅,郑晓涛,钟桦林,杜平,张廷松)


2018区块链未来峰会,全面分析了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机遇,讨论了技术与应用落地方案,并关注社群与资本投资领域的机会,推动了区块链行业内人员的交流,建立各项积极合作。


主办方表示只有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区块链行业,才能让整个区块链行业朝着更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这也是区块链媒体的使命与责任。


2018区块链未来峰会聚集了业内大咖集思广益,洞察未来新时代、新商业、新技术的发展,促进区块链技术的普及发展,同时为本地区块链行业做出了推动性的影响和贡献。


微信截图_20180711110524.png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UESG优世界启动全球ESG报告征集活动,以国际通用ESG标准为指引

UESG优世界

国际通用ESG标准认证与信息公示机构——UESG优世界(中国)打造的中国首个ESG报告和案例智库正全...

2023-12-21

Soul App打造“‘绒’画孤独”公益画展,用善意为“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

Soul App

这个冬日,Soul App(下称“Soul”)联合公益组织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下称WABC)举办了一...

2023-12-21

以标准化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

白酒标委会

12月20日,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白酒标委会”)三届三次暨浓香分委会二届二次全体委员...

2023-12-21

原创

还“我”押金!ofo创始人戴威,二次创业败走美国

ofo戴威小黄车

那个融了150亿“跑路”的ofo创始人,又失败了!

2023-12-21

北辰循环获招商局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北辰循环

近日,北辰先进循环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辰循环)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

2023-12-21

「弋途科技」获数千万天使轮投资

弋途科技

近日,致力于成为智能汽车中间件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弋途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云启资本领投,...

2023-12-21

星辰新能获得战略投资

星辰新能

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获国电投产业基金、五矿创投、中车资本、中科院资本、国...

2023-12-21

曦健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曦健科技

近日,水木创投天使轮孵化项目北京曦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曦健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

2023-12-21

北京易汇众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北京易汇众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12月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区成功举办。大会以“领跑新赛道,数字兴动力”为...

2023-12-21

赛力斯入选雪球2023年度影响力上市公司,股价年内最高涨幅达144.81%

赛力斯

12月20日,雪球网公布了2023年度影响力上市公司100榜,赛力斯(601127.SH)成功入选,...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