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瀚亚资本荣任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8-07-31 14:39:0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国内知名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平台——瀚亚资本已获得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的批复,正式成为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国内知名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平台——瀚亚资本已获得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的批复,正式成为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这意味着,依托于强大的投资能力与风控能力,以合规、稳健见长的瀚亚资本在获得一系列行业奖项后,再次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与支持,成为国内最受投资者信任的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平台之一。


blob.png


据了解,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是经北京金融工作局批准,由银证保基、信托、金融标准委、金融学术机构、第三方理财等专业机构发起成立的财富管理行业非盈利自律组织,在日常运作中受金融监管部门和北京金融工作局业务指导,是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第一家跨行业组织,也是金融监管打破分业经营的第一次尝试。


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展开推动创新、规范市场、促进交流等工作,协会对会员单位的综合实力、合规性、可持续发展性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记者了解到,近日,经过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全方位评审与严格调研,瀚亚资本荣任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此次以副会长级别入会,不仅表明行业主管部门对瀚亚资本稳健、合规经营理念的认可与肯定,还表明瀚亚资本在财富管理行业的综合实力。


据悉,瀚亚资本创立于2012年6月,是中国知名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之一,目前在全国设有49家分支机构,拥有千余名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业务涵盖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海外资产配置、高端保险、文旅地产投资等领域,其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的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与业界的肯定。


成立6年来,瀚亚资本始终将“稳健合规”作为公司核心经营策略,依托独立、专业、敬业的投资研究团队与风控团队,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根据高净值客户资产规模、财富目标、投资偏好,通过多层次的专业风控体系为高净值人士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多层次的资产配置服务。正因如此,瀚亚资本强大的产融投资能力与风控能力受到了行业管理部门、知名智库等行业机构的充分认可。


2018年以来,瀚亚资本荣膺决策者峰会“中国卓越财富管理机构”、“2017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TOP10”、“卓越影响力财富管理机构”、“2018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等行业及媒体奖项。在2018胡润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调查中,瀚亚资本位列“三甲”,成为行业内最受超高净值人士关注的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机构。瀚亚资本屡获彰显综合实力的权威奖项与其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行业持续创新密不可分。


此次加入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瀚亚资本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瀚亚资本将与行业主管部门、金融智库、知名合作伙伴一道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稳健发展助力。


瀚亚资本CEO赵磊表示,加入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后,瀚亚资本将积极配合协会开展工作,推动与同业、海内外合作伙伴及客户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以规范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创新、提供专业服务为己任促进财富管理行业健康发展。未来,瀚亚资本将继续以稳健合规为基石,严格修炼自己的内功,通过内部多层次的升级,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设定不同的投资策略和服务支持内容,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好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践行“一次选择,一生信任”的服务理念。


猜你喜欢

联诚协会 风雨同舟——精准把握市场热点,助力投资者实现稳健回报

投资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投资已经成为人们追求财富的一种主流方式。然而,对于许多人来说,投...

2023-03-13

新世界秩序 | 第15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开启

投资

穿越时间之轴,站在2030年回望,2020年必将是一道时代的分水岭,它打开了新世界秩序之门。

2021-04-06

原创

我国创投业发展十大认识误区

投资创投

我国创投业自1984年从国外引入概念和1986年1月创建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简称“中创”,199...

2020-12-30

【峰会首日洞察】新环境下的创业与投资市场将如何进化?

创业投资猎云网

疫情之后,留给创业者们的到底是危机还是机遇?

2020-12-07

2021年投资业新动向——从小充快跑,一台小机器躺赢一片大天下说起

投资

说到2021年的投资机会,不得不说一下投资界神一般的人物巴菲特。但如果你仔细看看巴菲特的传记《滚雪球...

2020-11-25

流感进入季节性高发期 众生药业昂拉地韦片有望成流感赛道国货之光

众生药业

国家卫生健康委11月1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国家流感中心主任王大燕表示,我国各地冬...

2023-11-15

真假喜家德?加盟是假,好吃是真!

喜家德

喜家德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特许经营等申请

2023-11-15

武汉光安伦完成近两亿元的C轮融资

武汉光安伦

近日,武汉光安伦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光安伦”)完成近两亿元的C轮融资,洪泰基金投资过亿元...

2023-11-15

奕行智能EVAS完成超亿元Pre-A+轮融资

奕行智能EVAS

近日,奕行智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奕行智能”)完成超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3-11-15

芯秦微完成A+轮投资

芯秦微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浙江芯秦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秦微”)的A+轮投资。

2023-11-15

炽芯微电子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炽芯微电子

近日,炽芯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协同创新直投基金、纳川...

2023-11-15

加速进化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加速进化

近日,雅瑞资本投资企业——“加速进化”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11-15

Baseus倍思携手王一博,凭实美领跑出圈

Baseus倍思

双 11 作为品牌营销战役的重磅节点,许多品牌花样百出,通过各种各样的优惠券、新颖的玩法机制、明星站...

2023-11-15

流量拉满之下,《元梦之星》还有新的挑战

元梦之星

在今年的秋天,《元梦之星》突然就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

2023-11-15

原创

英思特重视人才培养 建立稳定、优秀研发队伍

英思特

建立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是保证稀土永磁材料应用器件生产商保持领先的研发、生产水平的前提条件。

2023-11-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