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国运营创新峰会落幕,兑吧领航聚焦运营创新生态

2018-08-08 16:14:3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8月8日,由兑吧主办的2018中国运营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落下帷幕。

8月8日,由兑吧主办的2018中国运营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落下帷幕。本届峰会以“聚力·突破·变革”为主题,百家互联网独角兽及传统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共同聚焦移动互联网行业运营生态发展,探索与分享运营领域的创新思维,构建影响商业化时代变革的新兴力量。


创新运营,赋能线下


兑吧联席总裁丁晨围绕后流量时代企业突破增长困局的话题做了主题演讲,分享兑吧对于用户运营的做法和思考。他说:“用户运营的核心难点是‘增长’和‘留存’,兑吧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有效的增长方法论,沉淀了大量拉新活动工具,能够帮助企业通过社交关系,直接、高效的获取用户;同时,兑吧全面升级的积分游乐园及签到体系,将以游戏化的运营思路,帮助企业保持用户的高频活跃及留存。”


在本届峰会上,兑吧宣布已将累积四年的线上专业化用户运营方法论全面赋能线下,输出会员体系运营全链路解决方案,依托企业线上APP、公众号、小程序等载体,提供会员拉新-沉淀-激活-再消费服务。这也是兑吧今年定位“企业运营合伙人”,迈向赋能全行业的战略升级。


兑吧联席总裁卢慧与国美零售控股公司、便利蜂两家实体企业代表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当天,已经与兑吧建立深度合作的实体企业代表,零售行业巨头屈臣氏、全球领先数字支付公司Visa等也一起到场参与了兑吧“创新运营、赋能线下”的启动仪式。


“目前兑吧服务的客户已经涵盖餐饮、零售、房地产、烟酒、汽车、美妆等各大行业,和海底捞、屈臣氏、国美电器、一汽、招商银行、珀莱雅等众多知名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我们提供的用户运营服务,曾在2018年Visa 创无限大赛中从200多个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能够切实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用户触达和运营管理,引领服务升级。”兑吧联席总裁卢慧表示。


智慧聚焦,探索变革


兑吧联手权威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易观智库在峰会上发布了运营领域首个行业报告《中国用户运营现状分析》,易观副总裁朱江对报告做了详细解读。


此外,畅销书《增长黑客》作者范冰、新浪微博用户增长部总经理孙上恩、陌陌产品VP刘亚平等运营领域资深人士在峰会上做了深度分享,多维度列举行业案例,探讨运营高效方法论,现场思想与观念碰撞凝聚,为近千名嘉宾及观众带来了一场思维盛宴。


金运奖隆重颁布,激励未来


除去干货行业观点分享,嘉许行业佼佼者也成为本届中国运营创新峰会的一大亮点。金运奖由兑吧发起,是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内唯一着眼于用户运营领域,以运营者视角,对企业运营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用户活跃及增长表现进行全面评估并进行表彰的奖项。


本届金运奖共颁布年度最佳创新运营,年度最佳效果运营、最佳活动创意、最佳用户活跃等7大奖项,百度APP、爱奇艺、优酷、腾讯手机管家、喜马拉雅FM、汽车之家等几十家知名企业获奖。


2018中国运营创新峰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兑吧将以“聚力·突破·变革”为核心,持续汇集众多业界领袖的精英思想,站在行业的潮流的前端,领航运营领域的创新及发展,赋能企业迈向更宽广的未来。


猜你喜欢

2018金运奖重磅揭晓,颁布运营领域7大奖项

互联网独角兽运营

8月8日,由兑吧主办的2018中国运营创新峰会暨金运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2018-08-08

VIIBEAUTY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正式开馆!

VIIBEAUTY

传承200余年,2023氧肤之旅。11月5日,全球高端美妆领导者之一VIIBEAUTY集团第六届中国...

2023-11-09

爱采购x生成式AI最强辅助,带领河南六工石墨有限公司走向世界

爱采购

谁都没有想到,这位衣冠楚楚站在讲台上向学生传道授业的大学老师,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家石墨制造厂的厂长。

2023-11-09

新网银行助力切实提高大学生防诈反诈意识

新网银行

随着金融服务不断深入人们的生活,金融知识安全的普及和教育提升愈发显得至关重要。

2023-11-09

中科易微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科易微

近日,基于外泌体的精准诊断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苏州中科易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易微”)完成了...

2023-11-09

云路复材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云路复材

近日,云路复材完成了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浙能基金独家投资。

2023-11-09

睿璟生物完成Pre-B轮数千万元融资

睿璟生物

近日,睿璟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晟投资领投,老股东博远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2023-11-09

侵尘文化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侵尘文化

侵尘文化继2021年完成由上市公司姚记科技千万级种子轮融资后,经历3年发展,近期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

2023-11-09

邦尔骨科完成超8亿元Pre-IPO轮融资

邦尔骨科

近日,邦尔骨科医院集团(以下简称“邦尔骨科”)宣布完成超8亿元Pre-IPO轮融资。

2023-11-09

“仪器+成分”协同抗衰,AMIRO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诠释精准护肤新定义

觅光

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人们都追求高效以及每击必中,护肤也不例外。

2023-11-09

原创

赵丽颖代言、一路逆风的燕之屋,终于要翻盘了?

赵丽颖燕之屋

一路逆风、多次IPO未果的“燕窝第一股”有了新动向。

2023-1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