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ICONIZ标准资本:孵化众多明星项目,立志做区块链界的AngelPad

2018-08-20 14:08:2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8月18日,由ICONIZ标准资本和浮点资本共同主办的第二届BlockInvest区块链峰会在香港召开。

8月18日,由ICONIZ标准资本和浮点资本共同主办的第二届BlockInvest区块链峰会在香港召开。峰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区块链企业首席执行官、企业家、风险投资家、投资者、进行区块链讨论。Blocklnvest系列峰会旨在传达区块链技术的核心潜力,解读当前的区块链行业发展情况,同时展示一些区块链行业应用具体案例。大会也会让与会者从多方面了解区块链技术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潜力。


此次峰会,邀请了最具投资价值项目方、国内外主流交易所、顶级投资机构、区块链业界领袖,以及区块链媒体全球报道,共同围绕区块链全球发展形势、所遇瓶颈及机遇、未来发展走向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分享、讨论。


ICONIZ标准资本创始合伙人兼CEO赵晨在会上致开幕辞。


image.png


赵晨在开幕辞中谈到,现在的区块链行业“病了”, 不管是币圈、矿圈还是链圈,行业的参与者都多少有点迷茫和分裂;如果方向错了,那么跑得越快,错的越多;价格的波动只是表象,真正的熊市是共识的流失。


标准资本作为区块链信仰者和行业领先者,秉承“为链所生,与链共享,由链而治“的价值理念,以导师辅导、行业教育、手把手支持和生态基金等多种方式,让加速项目少走弯路,全方位支持项目成长。


与此同时,在会上,ICONIZ标准资本和浮点资本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呼吁以联合的方式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孵化更多优质项目。会上,浮点资本华南百倍精英社群宣布正式成立,浮点资本同时与币虎生态基金进行了战略签约。


image.png


随后,赵晨介绍到,ICONIZ标准资本是一家区块链初创企业加速器,标准资本的模式更像AngelPad,不是 YCombinator,也就是说,标准资本希望能和自己的项目及其团队一同成长,一直陪伴他们,而不是做海量的孵化。标准资本每期孵化的项目数量是相对有限的,在所有项目中,只有1%-3%的项目最后能够成为标准资本的孵化项目。


image.png


目前,标准资本第一期的portfolio项目包括ContentBox、PAI、MARCONI、SIM,都已经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第二期项目有ALLIVE、NetCentric、Moolah等,此外还参与了QASH、THETA、RDN、Bancor、Dxchain等多个区块链项目投资。在现场,第二期孵化项目的创始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项目。


ALLIVE——大健康生态智能区块链网络,该项目刚刚宣布与本体(Ontology)达成合作。


image.png


ALLIVE CEO刘琦开表示:


在ALLIVE生态网络中,用户能够完全掌握自己的健康数据,通过人工智能医生进行健康管理。就像互联网十年,区块链在经过十年的积累之后,也即将产生质的突破。区块链带来的共识世界,和token带来的激励机制将颠覆大部分传统产业,大金融和大健康将是能够爆发价值的领域。区块链技术链接大健康五大领域:医疗服务、健康管理服务、健康消费、健康金融、医药研发。


NetCentric——数字资产量化投资平台,该项目刚刚获得火币生态全球基金投资。


image.png


NetCentric 创始人莫阳表示:随着市场规范化和大机构介入,市场格局已经发生本质变化。海外量化交易比中国频繁许多,NetCentric致力于让个人投资者也能参与量化交易。NetCentric的交易机器人能够扮演交易员、分析师、风险管理师和投资组合经理四种角色。


Moolah——Match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电商平台,已经拥有20万用户,Shopify插件也已在美国申请专利。


image.png


Match创始人Ken表示:数据垄断正在损害消费者和中小电商的权益。Match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数据共享方案,同时利用数据为电商赋能,使得数据的价值回归到为消费者和电商服务上。目前推出的主要产品Moolah已有20万用户,Shopify插件已在美国申请了专利,兑奖回馈系统即将上线。


猜你喜欢

区块链如何促进乡村资产数字化流通

区块链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促进乡村相关产业发展成...

2023-03-31

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全球联动直播圆满落幕

区块链

10月24日下午,倡议“1024区块链活动日”第三次系列活动暨乡村产业链改大会·乡村振兴链改助农大会...

2022-10-31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区块链

一场因区块链改变的人生际遇

2022-03-31

生态+跨链,驱动新一轮公链竞争新格局

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被视作下一代互联网。

2021-11-04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将如何改变程序化营销

区块链

对于广告发布行业的许多人来说,区块链重塑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潜力是一个长期的承诺,但人们认为这非常具有挑...

2021-08-05

原创

莲花健康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多措并举成效显著

莲花健康

2024年1月9日晚,莲花健康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24-01-10

业绩维持高增,海德股份荣获“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海德股份

近日,由《证券市场周刊》发起的2023年度资本市场水晶球奖榜单发布。

2024-01-09

3天3涨停,又一新概念爆火!

随着机器人在工业、生活上的应用越来越多,股市也会时不时炒一下相关概念。

2024-01-09

四维图新:诉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二审胜诉

四维图新

证券日报网讯 1月9日午间,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2017年,公司就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在...

2024-01-09

盼盼防盗门荣获“领军品牌”奖,引领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盼盼防盗门

不忘初心,步履不停,12月,盼盼防盗门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主办的,以“跨界·突围”...

2024-01-09

​Yale耶鲁荣获 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供应商外资品牌Top1

​Yale耶鲁

近日,链筑发布了《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Yale耶鲁凭借卓越的品牌力和产...

2024-01-09

CPT Markets交易分析: 解密VCP价格波动收缩型态! 打造超级绩效账户!

CPT Markets

在交易领域中,投资者通常使用基本面和技术面两种主要分析方式,而在这两者之中,寻找适当的进场时机是投资...

2024-01-09

百利好环球:遭遇黄金原油骗局,如何尽量挽回损失?

百利好环球

在当前的国际局势下,黄金原油市场呈现出了不稳定的态势,受到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一些不法分子也趁机利用...

2024-01-09

光峰科技将携重磅新品亮相CES 2024!加速全球布局

光峰科技

《科创板日报》讯(记者 郭辉)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盛会,近几年已成...

2024-01-09

EduHacks 2023 圆满收官|院士领衔万人千校百名导师齐聚金城

EduHacks 2023

2024年1月7日,智创世界,赋能未来——EduHacks 2023国际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全球总决...

2024-0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