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小黑鱼科技完成A+轮5000万美金融资

2018-08-22 23:02:1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今日,中国领先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宣布完成A+轮5000万美金融资。

今日,中国领先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宣布完成A+轮5000万美金融资,本轮融资新增投资方:光速美国、Rakuten Ventures、华创资本、沸点资本,A轮老股东光速中国、晨兴资本、集富亚洲、戈壁创投、丰盛集团和小黑鱼科技管理团队持续跟投,愿景是打造一家世界级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


小黑鱼科技的崛起变革了互联网消费的新商业逻辑,2018年1月曾完成了A轮9.5亿元人民币融资,用移动产品形态去承载“电商+旅行+服务”的会员制商业模式,将“平台连接用户”的诉求具象化,化用户为会员、粉丝,在趋同的电商功能中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服务于当今霸占全球网络购物的主力消费群“千禧一代”和“Z世代”。之前,小黑鱼科技以创始团队自身品牌影响力被业内所熟知;现在,小黑鱼科技以会员制消费服务行业黑马的实力被资本所青睐。凭借着迅猛的发展速度和优异表现,小黑鱼科技成功跻身于准独角兽榜单,并入选“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领跑中国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


“之所以持续进行融资,是为了加速提升会员体系的布局,率先储备优质的会员产品和权益,为‘物美价廉’的会员价值打好基础。把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做大,并横向整合会员需要的服务,拓展数字内容产品的进程。”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杨嘉宏表示,新一轮融资为小黑鱼科技持续领跑“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开拓新产品、会员新权益和研发新技术方面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未来,小黑鱼科技将建立起会员社群的新消费体系,让会员的特权价值如信息流一般顺畅地自由配置,用独有的会员专属权益实现群体需求,在打造世界级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的道路上加速奔跑。


➤  光速美国:光速美国总部在美国硅谷,专注美国和以色列市场,管理着超过40亿美金的资金,是光速中国的紧密合作伙伴。过去的20多年里,光速美国在全球投资了超过300多家公司。投资了Snap、 The HonestCompany、Nest、 Nutanix、AppDynamices、Mulesoft、GrubHub等企业。


➤  Rakuten Ventures: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服务公司,是一家包含证券公司、职业棒球队、旅游网站、电商平台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曾投资携程、返利网、Cabify、Azimo、Carousell、途牛等企业。


➤  华创资本:是中国新金融、新实业,以及新消费领域的顶级投资机构。投资案例包括:什么值得买、ONE、每日优鲜、下厨房、同盾科技、量化派、铜板街、第1车贷、深鉴科技等。


➤  沸点资本:脱胎于高原资本(中国),管理着4支基金,近20亿人民币资金规模,其已知的LP包括国内最大的户外媒体集团分众传媒等。投资案例包括:奇虎360、六间房、团车网、途牛、网康科技、触手TV等。


➤  光速中国: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早期创业投资基金,管理着三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币基金,与光速美国、光速印度紧密合作,专注全球四国(中国、美国、以色列、印度)的早期互联网技术投资。光速中国聚焦移动互联网、传统行业变革的“互联网+”以及企业服务和深科技等领域,投资了大众点评、拼多多、满帮集团、中际旭创、途家、联络互动、房多多、拍拍贷、融360、小鹏汽车等知名企业。


➤  晨兴资本:从事高科技风险投资的机构,致力于帮助初创和成长型高科技企业,曾投资搜狐、携程、小米、快手、YY、UC等。


➤  集富亚洲:亚洲领先的风险投资基金,专注于投资中早期高增长的技术企业,曾投资3721、土豆网、一嗨租车、达内教育、蓝汛通信等。


➤  戈壁创投: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主要专注于数字媒体、IT、TMT等领域的早期投资。曾投资途牛旅游网、camera360、车置宝等。


➤  丰盛集团:多元化综合型产业控股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新能源、健康服务、海外投资等领域,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并参与投资驴妈妈旅游网,途牛旅游网的股东之一。


海光信息2023年营收预计高达62.2亿

海光信息

近日,海光信息发布《2023 年年度业绩预告》。

2024-01-31

原创

海王生物计提商誉释放风险 轻装上阵有助长期发展

海王生物

1月30日晚,海王生物(000078.SZ)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2023年度,公司预计实现营收...

2024-01-31

原创

蓝帆医疗2023年度业绩预告发布,心脑事业部营收增幅约30%

蓝帆医疗

1月30日,蓝帆医疗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1-6....

2024-01-31

原创

江苏吴中“童颜针”获批上市“引爆”市场,获众多机构扎堆调研

江苏吴中

1月30日晚间,江苏吴中(600200.SH)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

2024-01-30

持续突破,中微公司超过十年平均年营收增长率超过35%

中微公司

近日,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公司”,证券代码:688012)发布2023...

2024-01-30

原创

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的首富没了?

特斯拉马斯克世界首富

马斯克跌落世界首富宝座,特斯拉被国产“围殴”再降价!

2024-01-30

糕点礼盒成年货黑马,锦华礼引领行业新趋势

锦华

春节将至,作为中国自古以来最盛大、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人们往往提前一两个月便开始购置年货。

2024-01-30

巨亏5亿,业绩大变脸!卖水公司也会亏损?

吉林森工在2020年改名为泉阳泉,主打长白山天然饮用矿泉水的生产、销售。

2024-01-30

加配军工板块正当时,天秦装备开启回购计划

天秦装备

1月29日晚间,天秦装备(300922.SZ)发布公告称,拟在未来两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

2024-01-30

汤臣倍健财报预告释出 2023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5%-35%

汤臣倍健

从全民健康普及,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再到“健康中国”纳入国家战略,以及人们对健康...

2024-0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