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大咖云集共话投资2018投资策略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2018-08-31 17:48:1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7年开启了中国股市价值投资元年,证券市场红周刊作为中国证监会惟一制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的刊物,肩负着将价值投资的方式和理念在中国传播布道的重任。

2017年开启了中国股市价值投资元年,证券市场红周刊作为中国证监会惟一制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的刊物,肩负着将价值投资的方式和理念在中国传播布道的重任。


image.png


《证券市场红周刊》拟联合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央广网、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日13:00-18:00在中国•郑州 郑东新区河南传媒大厦4楼锦悦厅共同举办“2018投资策略发展论坛”,免费报名参加。本次论坛主题是:寻找弱势中的价值投资机会。


论坛将邀请全国知名价值投资人登台分享投资经验,为投资者搭建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交流平台。


【参会嘉宾介绍】


1.董宝珍先生介绍


image.png


董宝珍,中国证券市场第一批从业人员,在投资实践中首提《精神经济学》,引起强烈反响,现为《证券市场红周刊》特约撰稿人。曾首要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央财经电视台等发表主题演讲。


董宝珍先生对中国股市有深入骨髓的深刻认识,同时对中国传统哲学有深入的思考研究,形成以中国传统哲学为根基的投资体系,关注现象的同时,更擅长把握现象背后的基本规律,对现象变化的基本


依据也极具洞察力。


董宝珍先生管理的否极泰基金,从2010年6月1日成立,到2018年一月,七年半时间里,上涨了八倍,取得高达36%的年化收益率,这一优异成绩是在中国股市整体基本没有上涨的背景下实现的,这一成绩是在中国十万多家投资基金中名列前茅。


从业经历:


1994-1998年在包头信托公司证券业务部工作;


1998-2005年经营专业证券信息公司;


2005年创办凌通价值投资网;


2008年底出版《熊市-价值投资的春天》一书;


2010年组建否极泰基金,担任基金经理。


2012年首次提出《精神经济学》。


2015年2017年,董宝珍所管理的基金,连续获得私募排排网三年排名第一,五年排名前十的好成绩。


2017年董宝珍成为《证券市场红周刊》特约撰稿人。


2.戚克栴


image.png


戚克栴(zhan),望华资本(Merger China Group)创始人及总裁,前中金公司(CICC)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MBA,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博士,师从王东京教授,著有《资本的国界》一书。


戚克栴从事资本市场、投资银行及战略顾问工作20多年。本世纪初闯荡华尔街,先后任职于波士顿顾问公司(BCG),高盛纽约总部(Goldman Sachs)及中金公司(CICC)。他专注于企业并购与投资,三次获得境内外最佳IPO奖项,并保持了迄今为止中国A股市场最大要约收购、全球最大独家主承销IPO等多项项目的记录。2017年,荣获中国并购公会颁发的“最佳交易师”奖项。


主要成就:


主导执行完成了中国石化、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筑、新华保险、中国五矿、远东租赁、中国网通等大型国有企业的IPO或并购重组项目。其中,中国建筑、远东租赁、新华保险先后获得了境内外媒体评出的年度最佳IPO奖。


2006年6月,完成中国石化对四家上市子公司143亿元的要约收购项目;2009年7月,完成中国建筑的501亿元人民币的首次公开发行,该项目是史上建筑地产行业最大IPO;


2011年12月,他完成新华保险A+H IPO项目,这是国内首家以“A+H”方式同步上市的保险公司;2014年7月,作为项目独家财务顾问,由戚克栴创立的望华资本为慈铭体检股权交易实现较海外上市更高的退出倍数;2014年促成了罗莱家纺对大朴网14.54%股权的战略投资。


3.胡恒


image.png


雪球人气用户清华大学工学博士,现为国内首家股票基本面可视化网站挖优狗联合创始人。2010年起开始深入研究价值投资,擅长股票估值与量化分析。投资中坚持低估值和适度分散的持股理念,在2013/14年间重仓银行、地产、能源等行业低估值大蓝筹股票取得良好回报。


4.王哲


2012年毕业于美国东北大学,金融学硕士;CFA、FRM持证人;现任中原证券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主要从事固定收益、宏观经济及策略研究。


【参会方式】


一、参会门票:免费


二、董宝珍先生私享晚宴:2980元/位


【活动流程】


一、2018投资策略发展论坛(价值投资专场)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13:35-14:20 主题分享


董宝珍 《2019-2023:价值投资落地年》


14:20-15:05 主题分享


戚克栴 《寻找安全边际 优化估值方法》


15:05-15:50 主题分享


王 哲 《下半年投资策略如何定》


15:50-16:35 主题分享


胡 恒 《股票估值与量化分析》


16:35-16:55 茶歇休息


16:55-17:45 圆桌论坛:价值投资估值逻辑探讨


董宝珍、戚克栴 、胡恒、王哲


主持人:《证券市场红周刊》资深编辑 林中


17:45-17:55 观众提问


18:00 活动结束,参会人员离场


猜你喜欢

联诚协会 风雨同舟——精准把握市场热点,助力投资者实现稳健回报

投资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投资已经成为人们追求财富的一种主流方式。然而,对于许多人来说,投...

2023-03-13

新世界秩序 | 第15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开启

投资

穿越时间之轴,站在2030年回望,2020年必将是一道时代的分水岭,它打开了新世界秩序之门。

2021-04-06

原创

我国创投业发展十大认识误区

投资创投

我国创投业自1984年从国外引入概念和1986年1月创建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简称“中创”,199...

2020-12-30

【峰会首日洞察】新环境下的创业与投资市场将如何进化?

创业投资猎云网

疫情之后,留给创业者们的到底是危机还是机遇?

2020-12-07

2021年投资业新动向——从小充快跑,一台小机器躺赢一片大天下说起

投资

说到2021年的投资机会,不得不说一下投资界神一般的人物巴菲特。但如果你仔细看看巴菲特的传记《滚雪球...

2020-11-25

原创

连夜换帅,千亿蒙牛急了!

蒙牛伊利妙可蓝多

一天没了70亿,千亿蒙牛换帅背后!

2024-03-29

清华大学与磐美迪控股加速器医用同位素签约仪式暨启动会在京召开

清华大学磐美

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清华大学核研院作为国内核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重要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核能科学与技...

2024-03-29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BounceBit

目前,HTX Ventures已支持跨越多个区块链赛道的200多个项目,其中部分优质项目已上线HTX...

2024-03-29

助力新质生产力动能,奔图以科技创新扛起信息安全大旗

奔图

随着两会圆满闭幕,“新质生产力”迅速成为各界热议的高频词汇。

2024-03-29

和气东来 健入家境 :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

和睦家

春分之时,和睦家医疗在东城的第一家综合性医院——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这标志着和睦家京津...

2024-03-29

以绿色环保为使命 云峰新材做绿色家居的践行者

云峰新材

云峰新材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标杆企业,拒绝无意义内卷,专注修炼内功,持续蓄力,无论是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紧...

2024-03-29

百果园发布上市后第二份年报,新战略提供增长新引擎

百果园

近年来,中国水果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成为全球水果市场的重要一员。

2024-03-29

李东生出席首届《财富》:以全球产业布局破解贸易保护主义

李东生

李东生在主题为“全球拓展新策略”圆桌对话中表示:“企业要基于自身产业优势推动全球化拓展,在全球范围内...

2024-03-29

创新药成功实现“出海” 君实生物推进全球商业化加快落地

君实生物

3月28日晚间,君实生物(688180.SH/1877.HK)公布2023年年报,全年业绩质效双增。

2024-03-29

周大生十二花神,解锁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周大生

“春风十里,不如戴花的你”。

2024-03-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