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名创优品否认20亿融资传闻|投资家日报

2018-09-30 21:54:2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LeeShao 

摘要:昨日,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首届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论坛上表示,支持代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企业上市、融资。

投资家网9月30日精彩推荐


行业


1、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支持创新企业上市、融资


昨日,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首届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论坛上表示,支持代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企业上市、融资。目前,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创意等产业上市公司的数量和市值大幅攀升,高新技术企业的IPO占比已高达80%,数字经济“主力军”日益壮大。


2、腾讯时隔6年首次大规模做内部构架调整,七大事业群调整为六大事业群


腾讯官方今日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大规模调整内部构架: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而原有的微信事业群(WX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企业发展事业群(CDG)继续保留。此外,腾讯将整合社交与效果广告部(SPA)与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广告线,成立新的广告营销服务线(AMS)。这是腾讯时隔6年首次大规模做内部构架调整。(证券时报)


3、名创优品否认20亿融资传闻 涉腾讯高瓴资本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名创优品目前正与腾讯、高瓴资本进行融资谈判,融资20亿元,估值150亿元。据了解,该笔交易已经进入尾声,几方正在沟通细节。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名创优品相关负责人,对方称:“此消息不实。”(中国网)


4、马化腾:迈向下一个20年主动革新与升级迭代,拥抱移动互联下半场


针对此次内部架构大规模调整,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今日表示,这是一次面对未来的进化,是腾讯迈向下一个20年的主动革新与升级迭代。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和文化公司,腾讯此次战略升级旨在主动拥抱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产业融合和升级,通过社交、内容、技术的战略性梳理与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好连接和内容服务,同时更深层次地推动数字产业生态的共同繁荣。(证券时报)


5、前三季度全球十大IPO一半来自中国企业


一份汤森路透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数据截至8月25日),中国在全球IPO市场占据35.5%的市场份额,居主导地位。全球前十大IPO交易中有五个来自中国发行人,共募集5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1.6%,创下2010年以来同期历史新高。其中,有23家中国科技公司在美国上市,这超过了2010年全年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科技公司总数。(券商中国)


6、巴曙松:九月港交所IPO募资金额全球第一


港交所董事总经理 巴曙松表示,这一轮海外新经济上市浪潮,会重新改写中国不同省市在中国新经济版图中的位置,比如说北京、上海以及一些高校密集的地区比如广州,合肥等,都呈现出了新的潜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需要产业和资本的良性互动,在金融制度上做出调整。他举例称,港交所推进三大方面的改革后,9月港交所IPO筹资额达到全球第一。(证券时报)


7、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继续担任CEO但辞去董事长职务


据CNBC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与特斯拉CEO马斯克达成和解,马斯克预计将继续担任特斯拉CEO,同时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由独立董事取代,马斯克三年内没有资格再次当选;马斯克和特斯拉将分别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根据法院批准的程序,将向受害的投资者分发4000万美元的罚款。


8、京东云与奇虎360签订京奇计划,CDN服务合作拉开序幕


近日奇虎360完成了针对京东云CDN服务协议的全部质量审核,并签署了CDN服务采购协议。至此,奇虎360与京东云的CDN服务合作正式拉开序幕,京东云将为360旗下的视频App产品提供技术服务支撑。(TechWeb)


9、上海警方通报P2P案件进展,初步追缴涉案资金5亿余元


9月29日,为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保护群众合法权益,上海经侦通过“警民直通车-黄浦”“警民直通车-浦东”“警民直通车-静安”三个官方微博对“夸客金融”“魔袋金融”“金坳财富”共三家平台案件的最新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其中,警方初步追缴“夸客金融”涉案资金5亿余元、“魔袋金融”涉案资金约100万元,并将全力追查其余涉案资产。(界面)


10、阿里、京东、一亩田等电商平台共同发起反欺诈反虚假宣传联盟


9月29日,阿里、京东、苏宁易购、一亩田、中粮我买网等9家知名电商平台代表共同启动反欺诈反虚假宣传电商联盟,并同时发布《电商联盟食品保健食品反欺诈反虚假宣传公约》,承诺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公约包括“严格履行平台管理有关法律责任,严格平台准入机制,严格审核入网食品经营者资质,禁止无证无照商家入驻”等十条内容。(中新网)


资本


1、搬运帮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


9月30日消息,网约货车平台搬运帮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估值3.5亿元,由诚合资本独家投资。搬运帮官方透露,此次融资所获得的5000万元将按照投资协议分为三部分使用,一部分用于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升用户体验;一部分用于市场拓展,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还有一部分主要用于引进人才,增强团队竞争力。


2、南京方生和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南京方生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泰资本领投,华大共赢以及动平衡资本跟投,这也是南京方生和两年内完成的第3轮融资。本轮过后,南京方生和累计募资已经达到1.8亿元。南京方生和将继续加大研发管线布局的力度,完善研发平台的建设,并加快产品商业化的步伐。


3、衣呼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9月29日消息,服装定制平台“衣呼”于今年6月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集团。接下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新技术与服装的结合,并加大延伸与B端企业的合作,争取模式和服务上的创新。


4、并联机器人公司“若贝特”获数千万A轮融资


9月30日消息,若贝特机器人近日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公司专注于并联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是新梅大道、泽厚资本,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拓展市场之余完善销售和服务配套。


5、若贝特机器人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新梅资产领投


投资家网9月29日消息,若贝特机器人公司公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梅资产领投,泽厚资本跟投,由一苇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若贝特”CEO孟强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拓展市场之余完善销售和服务配套。


猜你喜欢

云上协同、共推大模型,腾讯携手微医打造医疗AI示范标杆

腾讯微医

3月13日, 微医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云平台合作协议,依托云计算、大模型、数字人等关键数字技术,...

2024-03-14

短视频时代汽车营销怎么玩?腾讯、易车和广告主都找到了舒服的姿势

腾讯易车

随着短视频的崛起,汽车营销迎来新的战场。

2023-11-23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来了!腾讯给互联网同行们打了样

腾讯

如今,青少年“触网”日趋低龄化。《2022中国游戏产业未成年人保护进展报告》显示,9岁及以上未成年人...

2023-11-21

原创

腾讯入股宁丹新药

腾讯

【#腾讯入股宁丹新药# 后者从事中枢神经领域药物研发】

2023-11-14

原创

腾讯、阿里,罕见联手大模型

腾讯

腾讯、阿里,正联手大模型。

2023-10-23

明兴SIKICO工业园区-国际投资商尤其是中国投资商的完美入住选地

明兴SIKICO工业园区

明兴Sikico工业区目前是引进国际投资商的热门目的地,尤其是来自中国的企业。

2023-10-17

绿源引领三次技术革命 推动电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绿源

日前,电动两轮车品牌绿源集团已成功登陆港股市场,正式开启发展新征程。

2023-10-17

凯奥思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凯奥思

近日,南京凯奥思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奥思”)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联通创投、动...

2023-10-17

原创

小米在杭州成立景明科技公司

小米

小米在杭州成立景明科技公司

2023-10-17

原创

张雪峰公司申请雪峰甄选商标

张雪峰

张雪峰公司申请雪峰甄选商标

2023-10-17

原创

美的建业2.3亿在扬州成立新公司

美的建业

美的建业2.3亿在扬州成立新公司

2023-10-17

逐际动力完成近2亿元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

逐际动力

10月17日,通用足式机器人公司「逐际动力LimX Dynamics」完成了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

2023-10-17

亨达外汇: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全球能源和金融市场的影响

亨达外汇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

2023-10-17

通化东宝恩格列净片获批上市,在研产品加速兑现

通化东宝

10月16日,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其已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恩格列净原料药《化学原料...

2023-10-17

原创

比尔盖茨,又花掉5000亿

比尔盖茨

定了、定了,敲定了。

2023-10-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