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微信免费提现?这有3个办法

2018-10-29 15:42:1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道君说财 

摘要:微信免费提现的套路跟支付宝差不多,目前能免费提现的法子有以下3个...

明儿就是周末了,来聊点轻松实用的话题吧~


之前本君跟大家聊过“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回戳可查看),之后有很多看官留言表示,对微信免费提现的需求更大,今儿就来说一说。


对了,大家给我留言我都有看,但有些内容无法三言两语回复,稍安勿躁,都会在日后的文章中回答各位!


微信免费提现的套路跟支付宝差不多,但总体上来看,微信略显“小气”。


目前能免费提现的法子有以下3个:


一、通过微信商家收款码


微信官方也跟支付宝一样有自己的商家“收款码”。


有了这个收款码,你就相当于一个“小商家”,可以享受微信给予商家的一些优惠,比如免费提现:


本君给大家划一下重点:


在18年年底前,只要通过微信官方给你制作的商家“收款码”收到的钱,就可以获得免费的提现额度。


不过,免费额度也是有一定限制的,单笔不管支付多少钱,最多给500元免费额度,一天最多1万,一年最多100万。(这额度对真正做生意的商家肯定不够啊,个人用户还是可以的)


具体要怎么申请呢?


大家可以在微信的搜索框中,输入“收款小账本”,然后会出来一个小程序(这是腾讯官方的,不用担心被骗)。


这个小程序显示的是我们在商家身份下的相关收款信息,咱要需要多多使用这个小程序,来激活它的其他功能。


我先是用自己另一个手机,添加成为了店员,大家可以找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添加一下。


(添加的这位店员最好是熟人,因为他成为你的店员后,会接收到你的收款通知,还能查看你当天的收款情况。)


之后,我又使用了几次【收付款】里的二维码收款,有了几笔进账。


于是,在几天后(有的人可能时间短点),我再次打开我的【收款小账本】小程序时,界面比刚开始多了三个栏目:


看到“申请官方制作收款码”了吗?


点击进入,就可以开始申请微信的商家收款码了。


申请微信收款码收0.01元(本君申请的时候是这个价格,这几天貌似有变动),而且也不需要额外的运费。


不过,这个收款码必须用“扫码”的方式来使用,如果是“长按识别二维码”、“扫一扫”-“相册”支付,都不算数。


微信还给自己留了一手,如果判断你是可疑交易,无法获得免费提现额度。


总之,微信就是没有支付宝爽气。


二、通过信用卡溢缴款


这个办法已经不新鲜了,如今银行为了争取用户,不但跨行转账免费,有的连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或转账也免费了。


信用卡“溢缴款”就是你这个月应该还1000元信用卡欠款,但你却用微信里的零钱还了1500元,你信用卡里多出的这500元现金就是“溢缴款”。


目前,我了解到的免费提取溢缴款的银行如下:


工商银行:溢缴款可通过网银免费提现到本地借记卡,或者通过本地本行ATM免费提现。


中国银行:溢缴款可通过网银免费提现到本地借记卡,或者通过本地本行ATM免费提现。


建设银行:溢缴款可在本地本行ATM免费提现。


广发银行:溢缴款可在国内本行/他行ATM免费提现。


浦发银行:溢缴款可在国内本行ATM免费提现。


民生银行:溢缴款可在国内民生ATM免费提现。


中信银行:溢缴款可电话免费转出至本行借记卡。


农业银行:溢缴款只可消费“提取”。


如果上面的银行都不是你的信用卡银行,建议你先打电话给所在银行的客服,询问清楚再进行取现等操作,毕竟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可比微信提现手续费高多了。


总之,这个方法各位看官知道就好,留个备胎。


三、通过第三方理财APP


很多理财平台为了吸引投资者,通过微信支付充值一般都采取免费策略,也就是微信收的转出手续费,他们替你垫上了。


我们就可以借这个“东风”,把我们要提现的钱先充值到理财APP里,然后在理财软件里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上。


但要注意的是,有些平台虽然充值免手续费,但从自身平台提现要手续费;或者已投资资金提现无需手续费,未投资资金提现要手续费,每家平台都不一样,你得先了解清楚。


为避免广告嫌疑,本君就不以任何一家平台的操作流程举例说明了,大家自己去试试看就知道了。


【本文为投资家网原创文章,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投资家网,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猜你喜欢

[区块链密码]Trump的禁止令,墙不了全球化分布式加密通信网络

微信TikTok

事件: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两项新的行政命令。禁止美国人与TikTok和微信以及两个App的「中国...

2020-08-14

曾响铃

2020,微信一下,马上ToB

微信

2020微信公开课PRO上,张小龙说微信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思考怎么做,而现在的重点则是做什么。从公开课...

2020-01-17

三登央视!帅丰电器以7星标准,定义集成灶新时代

帅丰电器

高品质的空间不仅仅是一种实体存在,更承载着一家人的情感传递与寄托,帅丰电器秉承着“用科技善待生活”的...

2024-03-05

华致能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华致能源

近日,华致能源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峰和资本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产品研发和扩大市场份额...

2024-03-05

珈钠能源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

珈钠能源

近日,全球领先的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及电池体系厂商珈钠能源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

2024-03-05

原创

微光医疗完成超亿元战略轮融资

微光医疗

2024年3月,深圳市中科微光医疗器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光医疗”)获得超亿元的战略投资,此轮...

2024-03-05

空间计算时代,小派科技将扮演“开放”赛场上的“关键先生”

小派科技

苹果Vision Pro自正式上市以来引发了广泛关注。

2024-03-04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奖

impact.com

(2024年3月4日,上海讯)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

2024-03-04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HTX

辞旧迎新,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

2024-03-04

不实报道!中炬高新紧急澄清:相关报道缺乏事实依据

中炬高新

针对近日相关市场传闻,3月1日晚,中炬高新发布澄清公告,报道中涉及的酱油、蚝油产品生产标准、质量以及...

2024-03-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