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周群飞:不怕几次危机,坚持技术创新

2018-11-30 00:09:4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结合当下资本市场价值投资背后的逻辑,周群飞认为,“实业是价值投资的不二选择”。

11月29日,由金麦粒携手投资家、格隆汇、看财经联合举办的“2018上市公司价值投资峰会”在深圳资本市场学院隆重举行。会议现场,来自上市公司的近百名高管代表,多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和中小投资者等莅临现场,盛况斐然。会议以“对话上市公司,引领价值投资”为主题,聚焦当前资本市场的价值回归与坚守。


蓝思科技(300433 .SZ)创始人、董事长周群飞出席了本次投资峰会,分享了蓝思科技坚持实业坚持创新的发展战略,并结合5G技术商用及机遇诠释了公司未来价值的内涵和外延。

11.jpg

结合当下资本市场价值投资背后的逻辑,周群飞认为,“实业是价值投资的不二选择”,“一个国家的发展始终要基于实业的进步,实业的腾飞则源自于每一个企业的价值创造”。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防护玻璃的龙头供应商之一,蓝思科技的发展理念是“不追求规模最大,但技术储备一定要行业领先”,正是这样的创新理念,不断地拓宽蓝思的技术“护城河”。


截至2018年6月,公司已获得专利授权1094件,其中在3D玻璃、蓝宝石面板、陶瓷面板等新兴领域专利数居于行业前列,几乎覆盖了市场上所有玻璃通用工艺。


正是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储备、快速研发与投产、专用设备自主研发、规模化生产、卓越的品质管控等诸多优势,蓝思科技赢得了一批优质、稳定的客户资源,包括三星、谷歌、亚马逊、微软、华为、OPPO、vivo、小米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也成为智能汽车行业中拥有各领域最优质客户资源的供应商。

近年来蓝思科技加快推进新生产基地、新扩产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公司产能规模以满足客户需求。


其中,浏阳南园新生产基地的募投项目“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建设项目”和东莞松山湖园区募投项目“视窗防护玻璃建设项目”已开始大批量生产;公司设立蓝思科技越南有限公司,增强公司与下游消费电子显示面板企业的协同效应;发挥蓝思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对内配套开发优势,不断提高生产线的效率和良率;蓝思还启动黄花生产基地项目建设,为终端品牌打造一站式高端显示零部件生产及相关产品的战略专用园。


2018年10月24日,时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周群飞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代表。对此,周群飞说道,“‘时势造英雄’,应该感谢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让我们有幸成为浪潮里的一朵美丽小浪花。而蓝思能够一路发展向前,也是因为坚持住了‘创新’的灵魂”。

22.jpg

周群飞在最后的演讲中表示,多年来,蓝思科技始终立足实业,聚焦于消费电子供应链主航道,通过创新提升技术、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值、拓展市场需求扩大产能规模。未来蓝思科技将坚持在立足实业的基础上走创新之路,紧紧抓住有利时机,继续实现跨越发展,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为广大股东投资者创造价值。


猜你喜欢
原创

刚刚,资本市场的大咖说:价值投资开始啦!

周群飞叶檀谢宏

市场对好公司的奖励或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2018-11-29

德柯医疗完成数千万元首轮战略融资

德柯医疗

杭州德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柯医疗”)完成首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由天士力...

2024-02-18

阳台封窗新思路,解锁阳光风景新“享”法!

Yale耶鲁

向往窗外的风景,几乎是人类的一种本能。

2024-02-18

根植三晋,立足民生,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民生太原分行26周年奋楫再出发

民生太原分行

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4-02-18

恭贺千野集团荣获5000万人民币融资

千野集团

近日,佛山千野集团完成5000万元人民币股权加权券融资,此次投资由上海庆云资本应伟平先生领投。

2024-02-18

8年春节不打烊,叮当健康保障游客节日的用药需求

叮当健康

赵先生一家在春节期间选择了前往北京感受首都的独特年味。

2024-02-18

和其瑞医药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和其瑞医药

近日,和其瑞医药(Hope Medicine Inc.,以下或简称“和其瑞”)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

2024-02-18

「复享光学」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

中科创星复享光学

近日,「复享光学」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由深创投和浑璞投资联合领投。

2024-02-18

「钜瓷科技」完成B+轮融资

钜瓷科技

近日,高品级氮化铝粉体及陶瓷制品研发商厦门钜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钜瓷科技)完成B+轮融资,由湖杉资...

2024-02-18

普方生物宣布完成1.12亿美元的超额B轮融资

普方生物

普方生物,一家专注于为癌症病人开发新一代抗体偶联药物(以下简称“ADC”)的临床阶段生物医药公司,近...

2024-02-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