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第七届“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开幕在即

2018-12-12 19:34:3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美通社(PRNewswire)第七届“新传播年度论坛”即将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上海四季酒店举办。

美通社(PR Newswire)第七届“新传播年度论坛”即将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上海四季酒店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赢媒体・赢响力”,将汇集来自全球的权威媒体、公关传播机构以及企业市场公关专家,共同探讨当今、企业公关传播人士应如何应对新的传播挑战,赢得真正的影响力。由美通社独家打造的《@美通说传播——2018企业传播指南》和2019年新闻公关日历等将同期在本次论坛首发。


blob.png


对于企业传播人士来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不断变革、发展的一年。随着传播途径和技术的不断演进,我们已经步入新闻和社交的“人人时代”,即人人都是内容的生产者和传播者,真假难辨的海量信息充斥着目标受众的每一分钟。在“后真相时代”,如何通过打造真正具有传播价值的企业新闻内容,“赢”得媒体的报道和用户的主动分享,已经成为每一位企业传播人士都需要面临的挑战。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传播与媒体数据监测分析机构,美通社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讲好品牌故事。自2012年以来,“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今年,美通社将以“赢媒体・赢响力”为题,继续携手各大权威媒体和知名企业传播人士,共同探讨当下企业传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热点事件背后的内容生产与传播机制,展望未来企业传播趋势,共同寻找更有效的传播解决方案。


blob.png

blob.png


论坛将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场为主题演讲,将探讨全球传播和商业新闻报道的最新趋势、企业在传播中面临的挑战及实践、媒体转型与变革所带来的影响等;下午场将延伸至新闻分发模式创新和技术升级对企业传播的影响、中国企业的海外传播实践、2B及2C企业传播攻略等。论坛的演讲和圆桌嘉宾将分别有来自环球网、华尔街日报、腾讯、今日头条、新浪、百度等的媒体人士,来自华为、亚马逊、保时捷等的企业人士以及来自清华大学、爱德曼、博然思维等的研究和公关咨询人士。


论坛同期,还将揭晓“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以表彰企业在过去一年在传播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增强企业、媒体及公众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的认同,从而激励公关传播和市场营销人士更多的内容创作与创新,共同促进中国企业整体传播品质的提升。


欲知更多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日程及信息:


https://www.prnasia.com/prnewswire-summit-2018/


立即报名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上海):


https://misc.prnasia.com/atd/custeventreg.php?event_id=359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世界上第一家企业新闻专线。作为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传播机构,美通社的发布网络覆盖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媒体、数百万投资者和数以亿计的消费大众,为包括50%财富500强企业在内的全球7.5万家客户提供新闻稿发布、媒体监测、内容生产和信息披露服务。更多详情,请访问美通社官网:https://www.prnasia.com/


猜你喜欢

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于上海成功举办

媒体美通社

由美通社主办的“赢媒体赢响力—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上海四季酒店...

2018-12-14

无锡迪思完成5.2亿B轮融资

无锡迪思

近日,国内半导体光掩模领域龙头企业无锡迪思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迪思”)完成B轮5.2亿股权...

2023-11-28

九霄智能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九霄智能

据悉,浙江九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衢州政府产业基金参与本次投资。

2023-11-28

华旋传感完成B轮超1亿元人民币融资

华旋传感

近日,华旋传感完成B轮超1亿元人民币融资。该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容亿资本、中信建投资本等头部投资机...

2023-11-28

焕擎医疗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焕擎医疗

达晨已投企业纽脉医疗的控股子公司——焕擎医疗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23-11-28

原创

UESG优世界(中国)总裁曲庭贤: 中国ESG标准的建立和ESG人才的培养是重中之重

UESG优世界

ESG是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的缩写...

2023-11-28

人保守护者长期意外保险:全方位保障,守护幸福生活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

作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人民保...

2023-11-28

丹青巨匠“问鼎紫禁”重大展览在北京开幕

问鼎紫禁

11月23日,丹青巨匠“问鼎紫禁”重大展览在北京开幕。

2023-11-28

多种病原体叠加,近期流感高发!建议家中可备好抗病毒口服液等药物

多种病原体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在11月26日举行的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各地陆续入冬,当...

2023-11-28

新潮能源:将股东回报作为本届董事会的工作重点

新潮能源

近日,新潮能源公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授权在美国发行高收益债事项。

2023-11-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