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传中国网游审批已恢复,多家公司:无确切消息

2018-12-19 15:53:4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韩大鹏 

摘要:12月19日下午消息,在日本游戏企业Falcom的股东大会上,有股东向近藤社长询问中国市场问题。近藤表示:“在中国推出游戏需要审批,4月开始基本处于停止状态,然而上周网络游戏重新开放了审批”。

12月19日下午消息,在日本游戏企业Falcom的股东大会上,有股东向近藤社长询问中国市场问题。近藤表示:“在中国推出游戏需要审批,4月开始基本处于停止状态,然而上周网络游戏重新开放了审批”。


针对该言论,新浪科技询问了几大游戏厂商内部人士:


腾讯游戏、网易游戏及完美世界均表示,尚未听说该消息;盛大游戏和巨人网络则称,有消息传出,但具体何时开放仍无确切结论。


今年3月,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因机构改革,版号审批处于暂停状态。自今年3月28日起,监管部门没有发放过新的游戏许可。业内普遍认为,最早恢复时间可能是农历新年,即明年2月份。


而在今年8月15日腾讯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腾讯总裁刘炽平面对投资者和分析师时透露,我们有很多游戏都在排队等待许可,有15款游戏拿到了许可,现在还开通了游戏的绿色通道。据悉,进入绿色通道的游戏可以进行一个月的商业化测试。不久后,绿色通道也被关闭。


近期又有消息传出,在游戏业务受到监管层暂停审批新游戏之际,腾讯控股(302.8, 0.00, 0.00%)削减该部门的市场营销预算,要求营销部门高管控制他们的现金流、缩减支出以“共渡难关”。当时,腾讯回应称不予置评。


猜你喜欢

云上协同、共推大模型,腾讯携手微医打造医疗AI示范标杆

腾讯微医

3月13日, 微医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云平台合作协议,依托云计算、大模型、数字人等关键数字技术,...

2024-03-14

短视频时代汽车营销怎么玩?腾讯、易车和广告主都找到了舒服的姿势

腾讯易车

随着短视频的崛起,汽车营销迎来新的战场。

2023-11-23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来了!腾讯给互联网同行们打了样

腾讯

如今,青少年“触网”日趋低龄化。《2022中国游戏产业未成年人保护进展报告》显示,9岁及以上未成年人...

2023-11-21

原创

腾讯入股宁丹新药

腾讯

【#腾讯入股宁丹新药# 后者从事中枢神经领域药物研发】

2023-11-14

原创

腾讯、阿里,罕见联手大模型

腾讯

腾讯、阿里,正联手大模型。

2023-10-23

Foodaily FBIC2024议程更新5月在上海,共赴食品行业年度创新盛会

2024年5月9日-1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Foodaily FBIC期待与您相见!

6小时前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HTX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 Life 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

7小时前

喜同生物获近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喜同生物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一家年轻的生物科技公司 苏州喜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同生物”)宣布,已成...

7小时前

数据宝完成了近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

数据宝

近期,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近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

7小时前

神络医疗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神络医疗

杭州神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络医疗”)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

7小时前

奕泰微电子完成Pre-A+轮融资

奕泰微电子

近日,南京奕泰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奕泰微电子”)完成Pre-A+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同...

7小时前

「MCT毫厘智能」完成超亿元Pre-A轮人民币融资

MCT毫厘智能

近日,毫厘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简称“MCT毫厘智能”),一家专注于智能时空感知芯片和解决方案的...

7小时前

黄金起飞?金矿企业开启“御风”模式!

运鸿集团

面对全球市场的风云变幻,运鸿集团始终保持前瞻的视野和果断的决策。

10小时前

联想戴炜:以擎天智能体引擎为抓手,把握AI的史诗级机遇

联想

从all in AI到AI for All,基于全新发布的一擎三箭战略,联想正在全面加速不同客群中A...

11小时前

元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场外增持弘海高新资源(00065.HK)1.5亿股

元年国际

根据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元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4月1日场外增持弘海高新资源(00065.HK) 1....

11小时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