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全员行动,必康集团紧急部署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1:36:3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延安必康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所属必康大药房春节期间不休息,全力保障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供应工作,受到当地百姓称赞。总书记讲话后,延安必康所在必康集团又紧急召开会议,号召全员出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讲话指出,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上市公司作为中国经济的优秀代表,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力量,率先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延安必康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所属必康大药房春节期间不休息,全力保障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供应工作,受到当地百姓称赞。总书记讲话后,延安必康所在必康集团又紧急召开会议,号召全员出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必康集团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应对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和具体措施,陕西必康董事长李宗松、延安必康董事长谷晓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必康集团研发、生产、销售、物流、行政、人力资源等部门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屏幕快照 2020-01-28 上午11.37.23.png

李宗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国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迅速传达落实到集团及各下属公司,尤其是在疫情爆发重灾区的必康集团武汉分公司,春节期间不搞大型公众活动,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分析研判疫情形势,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李宗松强调,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当前处于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正逢农历新春佳节,人员流动性大,疫情紧急,传播源头尚未阻断,目前总体呈扩散态势。在这危急关头,各公司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做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重性和复杂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要按照集团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有条不紊地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谷晓嘉要求,一是非常时期集团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要讲大局、敢担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把各项应对疫情的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及时掌握疫情、及时上报情况、及时采取行动,做好总部与各分子公司疫情防控联动工作;三是研发生产人员要尽快返岗,坚守岗位,按照会议部署加快所需药品的研发生产工作,尽最大努力保证市场所需产品的持续供应。

根据会议精神,必康集团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管理工作小组,由集团常务副总裁李京昆亲自担任组长,研发、生产、销售、物流、行政、人力资源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组员,按照会议提出的春节不休息,开足马力,依托必康集团在医药行业的资源优势,加班加点生产复方大青叶合剂、银翘解毒颗粒、银翘解毒合剂、维胺颗粒、银黄颗粒、葡萄糖酸锌颗粒、板蓝根颗粒等药物,全力以赴保障药品供应,满足人民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需求。

   


「和意精工」完成天使轮融资

和意精工

领先国际的自主曲面适应性机器人系统「和意精工」完成天使轮融资,前海母基金、卓源亚洲联合投资。

2024-04-10

原创

中国第一大忽悠,危险了

中国第一大忽悠

愚人节怒评小米SU7的“中国第一大忽悠”,正引火烧身。

2024-04-10

茅台大降价!白酒泡沫彻底破灭?

茅台降价,一天一个价

2024-04-09

百利好:降与不降都尴尬 黄金上涨空间大

百利好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过去三年多的黄金走势是非常形象的。

2024-04-09

原创

上海氦豚Cofe+咖啡机器人完成A轮首轮融资,著名投资人领投

上海氦豚Cofe+咖啡机器人

咖啡行业的人工智能公司“上海氦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官宣完成A轮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著名投资人余方...

2024-04-09

SNNGrow生长低功耗脉冲神经网络类脑仿真和训练框架 开源发布

SNNGrow生长

日前,北京理工大学AETAS实验室联合先进类脑智能及大算力平台公司优智创芯,并与清华大学和北京师范大...

2024-04-09

原创

紫金矿业上汽等合资创投基金成立

紫金矿业

【#紫金矿业上汽等合资创投基金成立# 出资额4亿】

2024-04-09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挑战正统观念! 聚焦美联储平台软着陆重要指标「Beveridge Curve」!

CPT Markets

在拜登刚发表完「国情咨文」后的没几个小时,美国劳工部紧接着宣布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激增了27.5万个,...

2024-04-09

“深圳创投日”深圳天使母基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深圳天使母基金

此次大会以“天使引领,产业护航”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度交流与合作,加速培育深圳创投行业新质生产力,推动...

2024-04-09

原创

保持自身核心竞争力 创益通2023年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创益通

创益通是一家以研发设计和精密制造为核心,向客户提供精密连接器、连接线、精密结构件等互连产品的国家高新...

2024-04-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