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瑞实业集团:首批驰援物资到位,支援郑州共同战“疫”

2020-02-04 20:45:3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目前,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严峻,防护服、口罩,是国内抗“疫”前线必需的医疗物资。但随着疫情蔓延,抗“疫”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1月26日,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在发布会上表示,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需求十分突出。与此同时,河南多地医院传出医疗物资告急讯息,向社会发出接受捐赠需求。

目前,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严峻,防护服、口罩,是国内抗“疫”前线必需的医疗物资。但随着疫情蔓延,抗“疫”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1月26日,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在发布会上表示,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需求十分突出。与此同时,河南多地医院传出医疗物资告急讯息,向社会发出接受捐赠需求。

中瑞实业集团迅速行动,发动集团海内外力量,在全球范围内紧急调运、抢购防疫物资。公司目前从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等多个地区抢购到包括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并加急打包运往国内。2月3日,首批物资包括1000套防护服、5万余只医用口罩,顺利抵达郑州,支援郑州抗击疫情。

屏幕快照 2020-02-04 下午8.46.39.png 

2月4日,该批医疗物资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正式捐赠给郑州市人民政府,将在第一时间运送到郑大一附院等抗击疫情的前线战场,供医院医护人员在医疗隔离区救治患者时使用。

 

屏幕快照 2020-02-04 下午8.46.47.png

同时,第二批来自印尼的救援物资包括防护服、防护帽、防护手套、口罩、护目镜已经打包完毕,即将出发。后续采购的近万只口罩和三千余套防护服待海关物流方面准备完毕后,也将立刻发往国内。另外,公司正在与新加坡方面就购买26万只医用外科口罩进行洽谈中。目前,公司人员仍在全球继续寻找、采购物资,加码驰援郑州防控疫情战场最前线,希望能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带去温暖和力量。

 

屏幕快照 2020-02-04 下午8.46.53.png

据悉,中瑞实业集团是一家以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为核心主业的大型综合性实业集团,自2017年,连续三年入围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中瑞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2年8月,成功在上交所上市,成为首家中国A股上市的民营煤炭供应链服务企业,是中国领先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服务专家。主营商品有煤炭、石油化工、焦煤焦炭等。深耕供应链管理业务近20年,目前业务已覆盖中国大部分地区及印尼、新加坡、澳洲、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俄罗斯、欧洲、外蒙古等海外10余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至2018年瑞茂通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39.06%,2018年营业收入380.96亿元,利润4.75亿元。

面对此次疫情,瑞茂通董事长燕刚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爱的力量终将战胜疫情。瑞茂通和中瑞实业集团将接棒延续爱的传递,为逆行者加油,助力战“疫”,共克时艰。”瑞茂通和中瑞实业集团将继续在全球寻找和接洽医疗物资供应商,采购医疗物资,与政府、社会企业密切沟通、合作,全力以赴援助疫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原创

学大教育创始人金鑫:扎根教育热土,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

学大教育

扎根教育热土,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

2024-01-24

兔头妈妈奥拉氟牙膏或涉虚假宣传,投诉已被市场监管部门受理

兔头妈妈奥拉氟牙膏

网络上的产品宣传是否真实?直播带货的产品到底靠不靠谱?只要一提到这个话题,消费者的反应就像炸开了锅。

2024-01-24

CPT Markets市场分析:2024年黄金还能跑赢大宗商品、债券和大多数股市吗?

CPT Markets

数据显示,伦敦现货黄金价格和纽约COMEX黄金期货价格2023年内涨幅为13%左右。

2024-01-24

原创

猛增1298%!“商用车老大”迎来大爆发

福田

净利预增12倍!福田汽车迎来大爆发

2024-01-24

诺亚财富发布旗下公益基金会黑龙江救灾进展报告

诺亚财富

11月6日,国内专业财富管理平台诺亚财富发布了其旗下公益基金会黑龙江救灾进展报告,详细披露了基金会参...

2024-01-24

原创

利欧股份:荣获多项大奖,领航数字营销行业

利欧股份

近日,《互联网周刊》公布了2023年度数字营销公司排行榜,利欧数字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能力、丰富的行业经...

2024-01-24

安龙生物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安龙生物

2024年1月新年伊始,北京安龙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龙生物”)顺利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24-01-24

《内容共生,全域增长-2024年游戏行业抖音经营白皮书》发布

抖音游戏

历经多年发展,游戏行业市场规模增速有所放缓、竞争格局趋于稳固,行业进入发展成熟期。

2024-01-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