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邓超孙俪夫妇捐款30万后,评论区留下了1万多句脏话!

2020-02-10 14:30:3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为了支援疫情严重的地区,全国各族人们纷纷伸出双手,娱乐圈的明星们也不曾例外,他们捐钱捐物,慷慨解囊。

自新型肺炎爆发以来,医务人员、防护物资、疫情数据、防范风险、出行手册等一直都是人们的关注焦点。

为了支援疫情严重的地区,全国各族人们纷纷伸出双手,娱乐圈的明星们也不曾例外,他们捐钱捐物,慷慨解囊。

比如一向热衷慈善的邓超孙俪夫妇,就通过李连杰的壹基金,筹集了30万元善款,支援疫区。

行善积德,本来是彰显人间大爱的时刻,理应称赞。

可当他们夫妇伸出援手之后,却被无情钉到耻辱柱上,微博评论区居然有上万条谩骂信息,甚至人身攻击与侮辱。

至于为什么骂,键盘侠们的理由很简单,“他们那么有钱,却只捐了30万!”

“捐的太少”让键盘侠难以抑制心中怒火,邓超孙俪一夜之间,突然成了千古罪人,十恶不赦,硬生生把一个好字,弄成了奸。

然而,李连杰在成立壹基金时曾说,“捐一块钱,一点也不少,捐一百万,一点都不多。”助人为乐,根据情况而定,重点是一个善心。

可对于起哄的人来说,比起爱心,他们更愿意在至高无上的角度进行审批,高举“替天行道”大旗。

当人们把嘴无情的对准拿钱捐款的人时,些接收到邓超孙俪捐赠的医院,陆续发声:

这时人们才发现,他俩不仅捐了钱,还默默捐赠了很多物资,而邓超孙俪在慈善这条路上,已经走过10多年!

他俩默默的做着好人,却被外人看来是笑柄,是白痴,是罪人。

捐少被骂,捐多也骂。比如韩红,就被骂的体无完肤。

每天都有人来黑,还有人假装内行提出质疑:

好在,事情很快得到澄清。

韩红的基金会在2019年才拿到公募资格,在此之前都是非公募。

没有拿到公募资格是不能面向大众进行捐款的,而公募支出要求最少占总收入的70%,可韩红的非公募支出却做到了62%!

这说明什么?韩红一直在默默的自掏腰包,去支援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可现实却是,自己捐,不说,也要被骂。

郭冬临更倒霉,一向热爱直播的他为了让大家更关注疫情,选择停播,结果网友却说,“你就是想逃避捐款才关直播的吧?”

郭冬临无奈只能自己跑到留言区澄清,“朋友,相信我!冬临是知道羞耻的人!”

可没人愿意相信他。

最后,郭冬临以视频的方式晒出了自己的汇款记录。

原来早在1月27日,他就已经捐出了20万元!

我们曾经的做好事不留名,现在被弄得,不留名,就是没做过,就得骂死你!

为什么总有人,自己还远未尽一份力,却站在道德高点指责别人。

当这群人拿起键盘,假装自己是心地善良无私奉献的标杆时,有些人却在用实际行动,拯救疫区。

还有人更加恶心,接着疫情,哄抬物价,有的制造假口罩,有的故意在公众场合吐口水,有的明明高烧却不肯隔离。

知乎上曾有人提问:有哪些让你细思恐极的细节?

其中有个人是这么回答,唐僧西去,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还有一个回答说,坏人变老了。

世界之大,最可怕的就是,对好人苛刻,对坏人宽容。

上海一位年轻的儿科医生曾在朋友圈写过自己的故事,今天急诊当值,被家属吼了一句“你没吃饭,关我屁事。”

冷漠才是真正的病毒。

做慈善贵在诚心,不是拿来攻击与攀比,更不是拿来嘲讽与耻笑。

把通往天堂的道路做得越狭窄,就越会有人坠入地狱。

善良也需要被守护。

原创

著名歌唱家刘欢代言知名ERP提供商智邦国际,匠人精神

智邦国际

作为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创立至今二十年,一路走来备受关注。

2023-12-01

多边央行数字货币桥即将商用,核心合作方四方精创已产生收益

四方精创

日前,香港金融管理局副总裁陈维民在2023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大会开幕致辞时表示,近期香港与内地在金...

2023-12-01

原创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减资至1.68亿#】

2023-12-01

原创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中信股份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5亿】

2023-12-01

原创

临港集团等成立大模型生态发展公司

临港集团

【#临港集团等成立大模型生态发展公司# 含AI双创平台业务】

2023-12-01

原创

海底捞申请下饭火锅菜商标

海底捞

【#海底捞申请下饭火锅菜商标# #海底捞申请外卖新品牌商标#】

2023-12-01

电商竞争白热化,玺承如何以靠谱服务赢得市场

玺承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持续增长,尤其是在中国、印度等国家的电商市场不断扩大,出现一个备受瞩目的行业,即电商...

2023-12-01

官宣!瑞士国宝级抗衰品牌NIANCE妮瑞斯进军中国

NIANCE妮瑞斯

NIANCE妮瑞斯的足迹已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开设出众多线下专柜,还获邀入驻多家超五星级...

2023-12-01

天眼查助力中关村示范区政策宣讲 推动创新主体高质量发展

创新主体高质量发展

随着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措施的持续推进,为了更加方便创新主体了解和掌握政策,推动先行先试政策发挥...

2023-12-01

CCtalk、小鹅通、腾讯课堂......各大知识内容交付平台最全对比

知识内容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在线知识内容行业迎来了较大的发展。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