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企业复工无保障?“中科虹星S320-T1”可为你保驾护航!

2020-02-19 09:08:0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如何做好员工安全复工,已经成为时下全社会最关注的话题。

自2月10日起,全国多个地区企业开始复工,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如何做好员工安全复工,已经成为时下全社会最关注的话题。企业要经营,员工要吃饭,如何高效的对复工人员体温精准检测?如何做好体温信息与身份信息同步绑定?迅速统计监测人员体温变化?这一系列问题,都给企业带来不小压力。若想打赢这场防疫战,确保生产、经营不受影响,首先就要保障员工安全。


而中科虹星研发成功的“中科虹星S320-T1”产品恰好可为企业打赢防疫战,确保复工安全开展,保证复产顺利实施的重要任务。据悉,中科虹星发挥中科院自动化所在生物多模态识别领域三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优势,推出虹膜测温门禁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以虹膜(或人脸)为基础,在对佩戴口罩、护目镜等高度防护的人员进行快速体温筛查与精准的身份识别,同步完成对体温异常人员的预警,快速锁定体温异常人员近期接触者身份,并配合大数据信息库与可视化技术,实现流动人员的高效管控,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微信截图_20200219090953.png

该产品基于最新的非接触式生物特征融合识别技术的优势,将非接触红外感温技术与虹膜人脸识别技术、身份核验技术相结合,与流动人员的基本信息、体温信息、虹膜信息、物品信息进行绑定,对重点人员群体进行全方位的深层感知与监测,保障大家的生命健康与安全,助力打赢这场防疫站。


此外,“中科虹星S320-T1”还有五大优势:一,安全性极高。无需摘除口罩、护目镜等防护措施,即可实现非接触式的一体化体温筛查与身份识别,可有效防止交叉感染;二,识别速度快。2s以内实现测温检测与身份绑定,特别适合用于人流密度较大、出入频繁的各种场所,同步完成体温监测与身份识别;三,识别精度高。人体体温实时监测,测距5cm,±0.3℃,根据预设定精确筛查和报警;身份同步识别,测距45-65cm,拒识率为0.00001%时,误识率为0.1%。虹膜是仅次于DNA的人体生物特征;四,快速部署支持对多种设备升级。自带操作系统,触摸屏操控,即插即用,安装部署便捷,维护简单。可与闸机、安检门、自动门禁系统、考勤系统等连动;五,标准API接口。可与现有业务系统对接,推送实时的本地数据,实现更多上层应用。

微信截图_20200219091005.png

值得一提的是,“中科虹星S320-T1”应用场景广泛,可适用于医院、学校、政府、办公楼宇、工厂、企业、社区等公共出入口,以及机场、地铁、高铁、汽车站等人流量集中的重点场所。在过去几年中,这家企业坚持自主研发,实现多次突破与创新,是“行业开拓者”与“技术奠基人”。


在虹膜识别技术权威专家、中科虹星创始人侯广琦博士的带领下,包揽了业内诸多重要奖项,获数家主流科技媒体着重报道,其自主研发的远距离虹膜识别技术入选《科技日报》“2018年中国十大突破技术”。在2019年底完成中科海创、曦域资本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2018年3月,获得中科创星、曦域资本的天使轮融资,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虹膜识别类高新技术企业。


【旭友会人物志】雷志平:天生的创业者

雷志平

旭友会自创立以来,一直备受外界瞩目。

2023-12-20

中科创星领投航空复材供应商「九由航空」

中科创星九由航空

近日,中科创星领投江西九由航空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由航空”)逾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江西国控、...

2023-12-20

微众银行获颁2022—2023深圳银行业“科技金融优秀案例”奖

微众银行

日前,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

2023-12-20

海威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海威科技

国投创业日前宣布投资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威科技”),加快国产高性能复合材料投资...

2023-12-20

实在智能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

实在智能

近日,实在智能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金泰富资本和安吉智慧谷共同领投、安吉两山国创跟投。

2023-12-20

潮流音频新旗手——BOYA博雅Omic纽扣麦克风再掀麦克风革命!

BOYA博雅

Omic纽扣麦克风是BOYA博雅品牌最新推出的无线麦克风单品。

2023-12-20

凯盛融英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火速驰援,共渡难关

凯盛融英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甘肃和青海部分地区受灾严重。面对突发灾...

2023-12-20

「血霁生物」完成A1轮首关

血霁生物

苏州血霁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血霁生物”)宣布完成A1轮融资首关,二关同时启动,预计三个月后结束。

2023-12-20

原创

顺丰11月速运物流量收快速增长,国际业务深入布局多地开花

顺丰

12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002352.SZ)发布《2023年11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公告显...

2023-12-20

考拉兔—AI智能短视频是新的风口项目

考拉兔

12月17日,由商界评论、新潮传媒、1919酒类平台、财中金控、无域无疆、博商管理,以及顺商传媒联合...

2023-12-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