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黑科技预览:织点iF设计奖产品Cvpos

2020-02-20 13:21:4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众所周知,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及美国IDEA奖被誉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其中德国iF设计奖历史最为悠久,其创办于1953年,凭借着“独立、严谨、可靠”的评选理念,让其成为全球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并被业界称为“设计界奥斯卡”。

众所周知,德国 iF 设计奖、德国红点奖及美国 IDEA 奖被誉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其中德国iF设计奖历史最为悠久,其创办于1953年,凭借着“独立、严谨、可靠”的评选理念,让其成为全球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并被业界称为“设计界奥斯卡”。

每年除了国际巨头外,还会有数千款来自全球的设计参与比赛,其中只有在设计出色的产品才能获此殊荣。近日,2020年德国iF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织点智能CVPOS以出色的设计和人性化的交互性能,砍获了“2020 iF设计奖”,让中国“智造”再一次走出国门,站在了世界舞台上。

  

AIOT技术加持 取货支付仅需“1分钟”

CVPOS是织点智能旗下带有商品识别和人脸支付的人工智能自助收银设备,此次能在数千款设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 iF设计奖,除了其出色的工业设计得到评审们的认可,其独特的性能也备受关注。

在织点智能AIOT技术的加持下,CVPOS能兼顾常规的标准商品识别,还能通过图像AI算法对面包、快餐等非标准商品识别,单点识别能达到1000个SKU以上,识别时间少于0.3秒,准确率高达99%。在CVPOS加持下的智能门店,消费者只需用户只须摆放商品,启动刷脸,即可完成自助结账,全程无需掏出手机,取货支付仅需1分钟。

不仅如此,CVPOS还带有强大的营销能力,商户可通过营销后台对门店消费数据进行分析,并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数字营销,为商户降本增效。CVPOS适用于便利店、餐饮店、烘培店、书店、特色零售店等消费场景,现已落地在72街、采蝶轩、家乐缘等门店。

探索创新不停步 实现产品系列化

织点智能从2017年9月创立以来,一直深耕消费领域,为了解决不同消费场景的需求,不断地探索和创新。除了此次获奖的CVPOS之外,目前,织点智能已生产出一系列刷脸支付产品和场景解决方案。

织点智能FaceScreen,集扫码器与小票打印机一身,除了可识别标准商品外,还可实现点餐功能。不仅能让消费者自助结账,还能帮助商户分析门店数据,适合服装店、大小型便利店、大型商超、美妆店等消费场景。

  (图)织点FaceScreen

织点智能CM系列刷脸会员机,其小巧的身形与强大的会员刷脸功能得到了国内两大支付巨头微信支付与银联商务的青昧。2019年织点智能CM04成为了微信支付指定采购的设备“青蛙”;随后,织点CM07成为银联商务指定采购设备“蓝鲸”,并得到消费者与媒体的认可,一举获得人民网“2019年度匠心产品奖”。

  (图)微信支付“青蛙”

  (图)银联商务“蓝鲸”

织点智能作为刷脸支付行业的先行者,以AIOT点亮生活作为使命,一直注重商户与消费者的需求,力求设计出更具关怀性的产品,为此不断的迭代旗下产品,让其能为商户带来更多效益,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此次旗下智能产品CVPOS获得全球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2020 iF 设计奖,无疑是外界对织点智能产品的一次有力的认可,让织点智能在今后更有动力和信心为商户与消费者带来更具设计感与体验性的产品。

客如云为餐饮加盟赋能添翼,数字化收银系统引领行业新风向

客如云

近年来,线上+线下的营销玩法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各大品牌能玩出让消费者有“惊喜感”实属不易。中国团购平...

2024-03-04

强强联合!塞力医疗与达梦数据签署战略合作,构筑SPD系统医疗数据安全壁垒

塞力医疗

2月28日,国内领先的SPD服务运营商塞力医疗(股票代码:603716.SH)和中国数据库行业引领者...

2024-03-04

新智认知打造聚安“社区防火保”,疏堵并进为电动自行车管理系上智能“安全扣”

新智认知

近日来,因电动自行车不规范停放、充电造成的火灾事件,频繁出现在新闻中,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问题再度成为公...

2024-03-04

HTX Ventures独家赞助ETHDenver 2024 Zen Zone:密切关注以太坊生态增长与创新

ETHDenver

ETHDenver 2024期间,HTX Ventures出席并独家赞助活动Zen Zone。

2024-03-04

MOYAL岚至美容仪上市,科技护肤新物种来袭

MOYAL岚至美容仪

3月4日,科技护肤品牌MOYAL岚至推出的首款产品——岚至雾光精华仪正式上市。

2024-03-04

信领金融:加快数字风控和数字经济生态建设

信领金

数商生态加速成势,数据价值持续释放,将更好地推进多层次数据要素市场建设,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2024-03-04

圣基茨和尼维斯将举办首届“投资门户峰会”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 , 一个位于加勒比海域的美丽双岛国家 , 近日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 : 在实现 " 可...

2024-03-04

不实传闻!中炬高新公开回应:缺乏事实依据,公司合法合规经营

中炬高新

针对近日相关市场传闻,3月1日晚,中炬高新发布澄清公告,报道中涉及的酱油、蚝油产品生产标准、质量以及...

2024-03-04

原创

广汽在河南湖北成立能源新公司

广汽

广汽在河南湖北成立能源新公司

2024-03-04

复合集流体产业化步伐加速 东峰集团前瞻布局电池关键材料

东峰集团

龙年开年以来,A股市场整体回暖,市场情绪持续修复,电子、汽车、机械设备、国防军工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

2024-03-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