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火线救援/疫情下中小企业自救三板斧23/25日晚全网万人直播

2020-02-22 17:03:5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截止2月21日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18日呈下降态势。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经济正常有序恢复成为湖北之外地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11.jpg


截止2月21日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18日呈下降态势。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经济正常有序恢复成为湖北之外地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我国中小企业具有“五六七八九”的典型特征,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是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发源地。做好中小企业工作,对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增强经济长期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在疫情中,中小企业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尤其是制造业和消费服务业受到冲击和影响最大。一方面,各地政府应积极救助受到冲击的中小企业,另一方面,中小企业更需要立足于自救。


当下中小企业普遍面临三大困难:如何解决现金流困难?如何打造疫情下的硬核团队?如何拿到救命的业绩?


秉持赋能中小企业的使命,盛景网联推出“疫情下中小企业自救三板斧”在线免费系列培训课程,为受到冲击最大的制造业、消费服务业企业出谋划策、指点迷津。以最直接、最落地、最系统化的方法论助力中小企业抵抗疫情冲击,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方法总比困难多。


▌中小企业抗疫自救直播培训活动三大主题内容:


如何解决现金流困难?


如何打造疫情下的硬核团队?


如何拿到救命的业绩?


都是当下中小企业普遍最为关注的核心问题,直接有效。


适合参加人员


12.jpg

▲2月23日,制造业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专场直播


适合制造业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的董事长、总裁、高管、财务经理、采购经理参加,以及对应的地方政府、园区管理部门。


13.jpg

▲2月25日,消费服务业及其上下游企业专场直播


适合消费服务业企业及其上游企业的董事长、总裁、高管、财务经理、门店店长等,商业地产持有人或管理人,以及对应的地方政府、园区管理部门。


在这两场主题培训活动基础上,盛景网联将持续推出系列在线直播培训课程助力中小企业抗疫自救,助力地方经济稳定发展。


本次系列培训课程采用免费在线直播方式,方便全国各地企业家、高管学习,只需将直播活动海报转发给对应参加企业即可,简单便捷。


主讲嘉宾


◆主讲嘉宾:彭志强先生


盛景网联董事长、盛景研究院院长、盛景嘉成母基金创始合伙人,亚杰商会副会长,中关村企业家100俱乐部理事,致力于引领盛景成为中国最大的新经济加速平台和产业互联网平台。著有《商业模式的力量》、《低成本创新》等众多畅销书,引发了全国企业家的高度关注。曾任知名上市公司清华紫光副总裁,有着丰富的企业实战经验和前瞻性战略眼光。彭志强先生成功投资了完美世界、分众传媒、长城华冠、汇通达、艺妙神州等众多明星项目,成为了中国、美国、以色列几乎所有顶尖基金背后的投资人。


主办机构


✦盛景网联-中国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盛景网联通过“产业赋能服务”连接数万位渴望转型升级企业家和创业者,通过“产业交易平台”探索与实践产业互联网的深度运营。


盛景网联成立于2007年,国家级现代服务业试点单位,获“中国自主创新杰出贡献奖”,“中关村40年杰出贡献奖”,位列北京市创新服务最具价值品牌企业第一名。

盛景“产业赋能服务”贯穿成长型企业最为关键的顶层设计、核心人才培养、技术中台、融资、流量引入等,通过培训咨询、运营服务等立体式全方位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拥抱产业互联网新时代。盛景所赋能企业已有数十家登陆科创板、创业板,超过2000家挂牌新三板,在上市前股权融资超过500亿元。


在产业互联网时代,为了全面加强产业赋能服务的落地实践,依托产业互联网创新方法论和联合创业重度孵化模式,盛景携手产业创业者联合创立各垂直场景的“产业交易平台”,以新技术支撑产业协同新模式提升实体产业效率、降低产业成本,构建各垂直产业的“产业大脑”,通过垂直交易平台形式赋能上下游数以千计的小微企业。


盛景垂直场景产业交易平台面向高流量场景的产业互联网实践,全面推动各垂直场景小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盛景产业交易平台通过S2b2c形式将有效连接千万级精准优质c端用户,成为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分布式流量中心。


盛景产业互联网平台广泛连接了数百家顶尖创投和长城会、创业邦、亿欧、亚杰摇篮计划、优客工场、海量大数据孵化器、场景实验室等中国主流创新服务机构,深度赋能产业集团与上市公司构建新型“产业孵化器”,成为孵化器4.0的新标杆,受中关村管委会委托运营管理“中关村以色列联络处”,全面推动以色列科技创新企业与中国深度合作,参与组建人工智能、区块链、5G先进技术研究院,构建了中国最大的产业互联网生态。


✦盛景嘉成-资本平台


盛景嘉成母基金和直投基金,创立于2011年,聚焦于创新投资超过120亿元,投资了中国、美国、以色列几乎所有主流天使投资、VCPE。


盛景母基金/直投基金覆盖项目上市达92家,14家获科创板受理(其中10家已经上市/过会),21家正在A股排队,一批项目在港股、美股申报中,上市企业数量正在稳步迈向100家。


2019年7月22日-29日创下了“9天3家直投IPO”的记录。


盛景母基金/直投基金覆盖项目超过2500家创新企业,其中独角兽企业超过50家,潜在独角兽企业上百家。


猜你喜欢
盛景嘉成

盛景独角兽成长营:帮助拟独角兽企业裂变式成长

企业独角兽盛景网联盛景嘉成

9月14日,由盛景嘉成、盛景网联主办的盛景独角兽成长营一期正式开营。

2018-09-19

盛景网联、DayDayUp担任中以跨境创新加速项目导师机构

盛景网联DayDayUp

以色列被誉为全球创新中心,“创业的国度”,投资人眼中的“硅谷二号”,其高新技术产业取得的成就和发展速...

2017-07-12

“十年日新,不忘初心”盛景网联总裁年会在京举行

盛景网联彭志强

盛景网联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彭志强在致辞中表示,“双创服务干的是脏活、累活,赚的是小钱、辛苦钱,但却具...

2017-06-30

原创

第四届中国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举行,聚焦“让市场更有效,让政府更有为”君盈信用管理

中国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君盈信用管理

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4日在广州、北京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论坛主题为“信用筑基引领...

2023-12-13

向凌云获聘特邀院士

向凌云

2023年12月12日,旅美经济学家向凌云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聘为特邀院士。

2023-12-13

技术升级引领行业革新 云峰新材助力行业绿色转型

云峰新材

2020年,我国提出了一个宏大的目标:“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

2023-12-13

招银云创业财融合分析MAP荣获“2023数字政府建设特色案例”

招银云创业财融合

12月9日,由新京报社联合多所高校研究单位等共同主办的“2023数字政府建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在北京...

2023-12-13

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携手以岭药业开展呼吸系统疾病防治专题科普

叮当健康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有哪些?如何有效防治呼吸道疾病?

2023-12-13

「智安新能源」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智安新能源

近日,小动力能源系统提供商「智安新能源」宣布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前海方舟领投,顺为资本...

2023-12-13

VR究竟何时成为下一个“手机”?HTC汪丛青给出了时间表|原力

HTC

《原力》是全网首档以微信连线对话的短视频栏目, 由腾讯科技联合卢刚博士联合打造, 与拥有“原力”的行...

2023-12-13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蝉联“上海年度非凡雇主”奖项

厦门国际银行

12月1日,猎聘网举办“2023非凡之旅华东站”颁奖仪式,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继2022年首获“上海...

2023-12-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