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海银财富携手欧洲VP银行,致力于做全球华人“私行家”

2020-04-03 13:00:04   来源:  作者: 

摘要:海银财富与全球知名私人银行VP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海银财富有望成为VP银行在华首个非银行财富管理行业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全球资产配置、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合规和风控与行业机构开拓关系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

海银财富与全球知名私人银行VP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海银财富有望成为VP银行在华首个非银行财富管理行业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全球资产配置、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合规和风控与行业机构开拓关系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


image.png


海银财富凭借14年来在核心业务、金融科技、品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提供全球资产配置及海外生活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满足其生活、学习、资产配置咨询、财富增长和传承的多元化需求。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海银财富国际化布局已有多年,先后布局欧洲、香港,并选择全球领先且优质的投资机构及合作伙伴完善国际化生态圈建设,满足越来越多高净值客户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


海银财富表示,像为过去欧洲贵族提供金融服务一样,VP银行致力于做最顶尖的全球私人银行,海银财富则是伴随中国经济崛起的财富管理机构的标杆,“英雄所见略同”,因为对“金融逻辑、金融底蕴”的稔熟和对客户的尊重,尽管隔着时间和空间,但在很多关键点上,两者存在诸多共同特质,正是这些共同特质让双方迅速相互吸引并达成合作意向。


海银财富扎根中国,立足中国,坚持看多中国的理念,因为最好的机会在中国。基于中国政府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和外资加快布局中国市场、享受更多中国发展红利的大背景,海银财富愿意与VP银行强强联合,达成高度战略合作。


海银财富总裁王滇表示,VP银行与海银财富在文化和价值观方面十分契合,双方都密切关注客户的切实需求。起于财富,不止财富,是海银财富长期以来的理念,除了为客户带来专业资产配置服务,还将致力于打造客户的财富人生,“我们彼此都更看重企业和行业的长远发展。着眼客户当下,心系客户未来。”王滇进一步说,海银财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揽子资产配置服务,充分介入到客户的创富、守富和财富传承中去,打造财富+,VP银行充分认可海银财富的观念,在文化和价值观上高度契合,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实现共赢的前提。


海银财富与VP银行合作,是中国财富机构标杆与欧洲顶级资管机构深度、全面的全球性合作,未来合作涵盖加强双方资产配置能力建设、信息交流和共享、与相关行业机构开拓关系、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交流等方面。这一系列的合作,将对中国和欧洲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和深远的影响,将为高净值客户和超高净值客户打造更为丰富的资产配置产品和更具品质的海外生活服务。因此,合作对双方都具有开创性意义。


对于海银财富而言,这是持续布局全球市场,深化国际化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运用欧洲在资产配置方面和家族财富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完善对欧洲市场的研究,对标国际一流资管机构,拓展全球视野,提升全球财富治理格局,强化海银全球资产配置的核心能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服务。


据悉,VP银行是欧洲列支敦士登最大的银行之一,总部位于瓦杜兹,它致力于私人银行与资产管理业务,是活跃于全球的私人银行,在瓦杜兹、苏黎世、卢森堡、新加坡、香港和莫斯科等地均设有办事处,所设办事处均处于全球主要金融中心。VP银行的股票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列支敦士登首家上市公司,标准普尔对VP银行的评级为“A-”,权威评级也是VP银行财务实力雄厚的有力证明。


VP银行副董事长Thomas Meier表示,海银一直坚定推进国际化战略,深入到国际化布局、人才引进、资源与合作伙伴等方面,体现出卓越的国际化能力,而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者团队,也是VP银行寻求合作伙伴时所重点考察的,背景共通、层次相近,合作才能更高效、更有价值。“我们长期致力于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研究,经过大量调研,最终把合作伙伴目标锁定海银财富,不仅因为海银财富多年来始终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更因为海银财富对私行家理念的深刻理解和认知。”


猜你喜欢
原创

突发暴雷!神秘首富的“金融帝国”,崩了?

海银财富海银系

又一家财富公司爆雷!“海银系”股价大跌

2023-12-19

原创

健康服务再升级丨海银财富2021年客户答谢会健康专场温暖开场

海银财富

健康相伴,美好与共。2021年11月19日,海银财富2021年客户年终答谢会宁波站健康服务专场温暖开...

2021-11-19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本股市平台创历史新高,仍难挽救日元疲软之势!

CPT Markets

冰火两重天,这是日本股市和日元面临的奇葩境地。在日股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不断创新高的日本股市与持续涌...

2024-03-11

「升容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升容科技

近日,湖南升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升容科技”)顺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同创伟业独家投资。

2024-03-11

数禾科技:“专精特新”凸显成色 跃动科技创新力

数禾科技

在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科技政策要聚焦自立自强。

2024-03-11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感受画笔下的美丽中国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把新时代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为光荣使命,以中华民族坚定的...

2024-03-11

原创

博雅聚力完成上千万元A++轮融资,专注高性能聚酰亚胺(PI)材料研发

中科创星博雅聚力

近日,高分子材料聚酰亚胺研发商博雅聚力宣布完成上千万元A++轮融资,由中科创星、蓝图创投联合投资,本...

2024-03-11

聚焦两会丨代表夏华:聚焦手工艺发展,打造国际影响力中国品牌

手工艺发展

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在北京启幕。

2024-03-11

共治共享 从心出发 ——渤海人寿着力构建“消保”大格局

渤海人寿

3月11日,渤海人寿正式启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2024年“3•15”金融消...

2024-03-11

「泰楚生物」完成A+轮融资

泰楚生物

近日,上海泰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完成A+轮融资,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泰煜投资,观由资本,孚腾资本,钜科投...

2024-03-11

重庆科润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重庆科润生物

重庆科润生物医药研发有限公司(简称“科润生物”)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11

中博瑞康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中博瑞康

中博瑞康于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24-03-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