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小龙虾漏气,网友怒了!二次直播围观大减,罗永浩又危了?

2020-04-10 21:45:4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云帆 

摘要:还记得那个,在4月1日愚人节制造直播带货惊魂夜,留下了1.7亿交易额,4800万人围观的罗永浩吗?

还记得那个,在4月1日愚人节制造直播带货惊魂夜,留下了1.7亿交易额,4800万人围观的罗永浩吗?

最近,又栽了?

原因是,他直播推荐的那个,连他自己都不吃的麻辣小龙虾,漏气了,有网友高高兴兴买到后发现,是臭的,过期产品!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不满,纷纷吐糟称,罗永浩并没有按承诺时间给大家发货,产品质量与口述时不一致。“有一种被坑、被耍、被忽悠上当的感觉。”一位消费者评论表示。

当晚罗永浩到底卖了多少麻辣小龙虾?

有统计数据显示,他不仅创下抖音直播带货历史记录,同样也创下小龙虾售卖历史纪录,10分钟狂卖掉17万份,价值约2000万元,背后品牌“信良记”一夜爆火,订单接踵而至。

面对来自消费者的质疑,“信良记”方面回应称,小龙虾保质期是18个月,保质期内均可保证产品安全及质量,请消费者放心食用。

(带着几分“营销”意味的回复)

此番回复,网友好像并不买账,4月8日,有美食博主拿“信良记”与“良仁”两个不同品牌的小龙虾,在直播间表示,“信良记的生产日期,2019年6月,再看一下良仁的生产日期,2020年3月,自己看,不要把大家当成傻子。”

该博主的直播行为再次将话题引爆。

“信良记”创始人李剑赶紧出来澄清,“小龙虾属季节性食材,每年5-8月份是主产季,这个时期小龙虾的肉质口感最好;所谓2020年3月生产的小龙虾要么是去年的冻虾,今年解冻后再加工,然后标上今年的生产日期,二是篡改生产日期。”

李剑认为,“信良记”小龙虾没毛病,他怀疑有人是故意炒作、肆意造谣或恶意造假,误导消费者。

对于此事,那个“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好不容易靠直播找到新出路的罗永浩曾转发“信良记”致歉微博,回应发货慢问题。

本以为事情会暂时告一段落,没想到有热心人还扒出了很多“料”,引起更多关注。

热心人指出,罗永浩推荐的部分产品并不是全网最低价,与直播间的宣传完成不符,涉嫌欺诈,其中就包括“信良记”的小龙虾。

据启信宝显示,找罗永浩直播带货的“信良记”曾在2019年10月因发布虚假广告被处罚900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备受争议的小龙虾,还有两款产品被吐槽,一个是小米、一个是钟薛高。

虽然各种问题都在指向罗永浩,但还是有很多人觉得,他并不会因为这些问题就栽了,“罗永浩也可能是受害者”、“罗永浩只是运气不好”。

不少科技圈人士、创业者站出来力挺罗永浩,“主要是他用人有问题!团队非常不专业。”“生鲜生意本来就不好做。”

第一次直播玩嗨的罗永浩表示,4月10日晚8点会进行第二场抖音带货直播。

直播开始,罗永浩精神饱满,比第一次自然许多,语速很快。

他今天带来的产品包括: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良品铺子、活力28洗衣液等10多种产品。

上次薇娅直播卖火箭,这次罗永浩扬言直播卖汽车,一唱一和,引来不少吃瓜群众围观。

有意思的是,当罗永浩开卖洗衣液时,观看人数从70多万突然下降到60多万!

此后卖饮料时又回升到70万,30分钟时间,观看人数始终围绕70万打转。

二次直播效果跟第一次明显没法比。

有大量网友评论称,“我是来买汽车的!”

饱受争议的罗永浩今晚在直播间还能再创销售辉煌吗?大家怎么看?

猜你喜欢
原创

罗永浩卸任VR公司所思科技董事

罗永浩所思科技

【#罗永浩卸任VR公司所思科技董事# #罗永浩退出VR公司所思科技#】

2023-06-09

原创

要做下一个苹果,50岁罗永浩又“搞事情”

罗永浩

罗永浩: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主宰者,几乎从来都不是旧世界的霸主

2022-10-26

螳螂财经

完美打工人罗永浩,到底错在哪?

罗永浩

“打工人罗永浩的能力强悍到甚至正在解决掉CEO罗永浩闯下的祸(6亿债务)。我很喜欢主办方颁给我的这个...

2021-01-05

原创

拼命还债的罗永浩,直播售假?

罗永浩

12月15日,罗永浩的直播间运营方“交个朋友”发布声明,称其在11月28日销售的部分羊毛衫检测发现为...

2020-12-17

李星

罗永浩带苏宁818一起飞

罗永浩苏宁818

去年苏宁818主要亮点是引入拼购模式,今年818主要亮点实际上是与抖音官方合作。

2020-08-21

「纵苇科技」完成近2亿元战略融资

纵苇科技

近日,苏州纵苇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完成两轮近2亿元战略轮融资,投资方为比亚迪、永鑫方舟、昇葆资本、领军创...

2024-03-25

大国浓香闪耀博鳌,五粮液将向世界传递“和美”文化

五粮液

3月26日-29日,以“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

2024-03-25

中顺洁柔与中国美院和西安美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中顺洁柔中国美院西安美院

继本月初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合作之后,中顺洁柔于2024年3月20日和21日,再次成功牵手中国美术学院...

2024-03-25

王江平一行调研中复神鹰上海公司

中复神鹰

3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带队赴中复神鹰上海公司实地调研。

2024-03-25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

新一代产品亮相、顶尖的专家分享、实用的案例揭秘,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2024-03-25

夜色空间双制式影院重磅发布:开启东方影院新风潮体验

夜色空间家庭影院

这次发布会以“让家庭影院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秉持一站式家庭影音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聚焦于Auro ...

2024-03-25

米度生物完成近4亿元融资

米度生物

2024年3月18日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同意下属子公司米度(烟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

2024-03-25

电擎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毅达资本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北京电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擎科技”)的投资。

2024-03-25

「PASCAL」获近千万美元融资

PASCAL

日前,定位New Age Tiffany的北美潮流培育钻石品牌「PASCAL」累计完成近千万美元融资...

2024-03-25

魅丽纬叶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魅丽纬叶

近日,新一代RDN创新者魅丽纬叶完成数亿元新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平资本领投,上海生物医药基金等四家专业...

2024-03-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