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IMS(天下秀)A股主板上市首秀:2019年营收净利高速增长

2020-04-11 11:37:1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4月10日晚间,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IMS(天下秀)”、“公司”)公布2019年全年财报,系该公司借壳ST慧球(股票代码:600556)上市后首次披露年报。

4月10日晚间,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IMS(天下秀)”、“公司”)公布2019年全年财报,系该公司借壳ST慧球(股票代码:600556)上市后首次披露年报。


IMS(天下秀)目前已经成为全国领先的红人新经济企业,得益于这一优质资产的注入,加之近年来新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上市公司2019年实现了营收净利双增长的良好业绩。


财报数据亮眼  净利润增长63.79%


IMS(天下秀)全年共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9.77亿元,同比增长63.47%;营业成本为人民币14.35亿元,同比增长72.79%。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59亿元,同比增长63.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人民币2.53亿元,完成2019年度业绩承诺。


财报显示,IMS(天下秀)的净利润增长63.79%,这一数据达到市场预期。过去一年当中,传统广告行业进入了明显的业绩寒冬期,广告主预算投放、投放频次的下滑趋势相当明显。相反,红人经济持续替代传统广告行业,成为消费品牌推动营销突围的一个新的窗口。IMS(天下秀)作为红人经济的生态中心,积极与视频/直播平台、红人(意见领袖)、MCN机构、用户、电商服务平台、广告服务商等等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突围,不仅在B2B领域获得可观的增长空间,更是持续向B2B2C领域拓展,孵化了更多新的利润增长点。


四大成熟业务线  铸造行业护城河


业务上,IMS(天下秀)已经构建了一个稳定的“红人经济生态圈”,其B2B端业务通过WEIQ、SMART、TOPKLOUT克劳锐和IMsocial红人加速器四大平台,覆盖了从为中小企业提供红人广告投放工具、到为大型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再到为红人搭建价值评估体系,以及到为红人发展提供的成长孵化的红人经济全链路,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优势矩阵,组成了体系完整的红人经济“齿轮”。


财报显示,IMS(天下秀)B2B业务端四大品牌协同增长效应明显,其中红人广告大数据云投放平台WEIQ屡创新高,平台收入达到11.7亿元,注册商家用户数达6万,注册红人用户数超过100万;依托大数据平台,为品牌企业提供新媒体及粉丝经济综合解决方案的SMART业务,全年收入达到8.1亿元,并获IAI、虎啸奖、金瞳奖在内的23家行业顶级评审机构,共52项行业大奖;红人价值排行及版权管理机构TOPKLOUT克劳锐,榜单覆盖平台数超过30家,覆盖行业超过120个,覆盖红人数量超过900万,全单报告全球引用次数超过100万次;成立仅8个月的红人创业加速孵化品牌IMsocial红人加速器,入驻的头部红人数超过200位,入驻的MCN机构突破150家。这些数据奠定了IMS(天下秀)不俗的行业影响力。而2019年是IMsocial红人加速器成立的第一年,还在沉淀用户基数当中,后势值得关注。


打通全产业链  构建粉丝经济新基建


IMS(天下秀)表示,随着5G和社交商业主导新经济大变局的浪潮影响,其预判粉丝经济时代将加速成形,万物皆有粉丝,大部分商业形态最终将围绕粉丝经济、IP进行展开。同时主战场不仅仅是红人经济领域的大数据平台,而是致力于成为一家技术创新驱动型的新经济集团企业,构建起完备的粉丝经济时代新基建体系。通过连接红人经济产业链条上的每一个价值点,促使每一个价值要素的产出效率得到全面提升。未来,将深耕B2B2C业务,借助现有的优势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促使整个商业生态融为一体,给中国经济的持续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创新动能。


目前正在推动的创新项目,包括西五街美妆测评社区、红人电商数据赋能工具、以及新内容实验室,主要方向是依托5G技术研发新型内容形式;并将加大给红人和商家的赋能力度,给上下游合作伙伴和广大企业,提供更加颗粒化、更加细腻的沟通环境和商业工具。


猜你喜欢
原创

IMS天下秀Q1财报:营收同比增55.3%,推出三项直播计划

IMS

4月29日,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IMS(天下秀)”、“公司”)(股票代码:60...

2020-04-29

「臻泰生物」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臻泰生物

医美材料公司「臻泰生物」近日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黄埔材料研究院、一线机构投资人...

2023-12-08

SS有互双12将启品质、好价,一网打尽!

SS有互

11月底,淘宝商家服务大厅显示,今年双12活动取消,更改为平台大型活动“淘宝年终好价节”,消息一出,...

2023-12-08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欧洲各国平台实施加息! 不只欧盟,全球进入前所未有的债务危机!

CPT Markets

为抑制通胀,欧元区终于在2022下半年度跟上美联储平台实施加息政策,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通胀已由年增...

2023-12-08

打造加拿大移民新篇章:海华熙瑞与您相约2023北京专题讲座

海华熙瑞

随着全球经济的繁荣发展,移民已成为促进文化交流、经济增长和社会多元化的重要途径之一。

2023-12-08

回收行业“压价购入”痼疾到底如何破?

回收行业

随着智能手机升级换代,闲置手机数量不断增加。

2023-12-08

汤臣倍健老板前瞻性布局健康赛道,打造科技竞争优势

汤臣倍健

近年来,国民健康意识逐渐崛起,健康消费持续升级,科学营养开始成为大众提升生命质量的着力点,膳食营养补...

2023-12-08

原创

老乡鸡在宁波成立餐饮公司

老乡鸡

老乡鸡在宁波成立餐饮公司

2023-12-08

原创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3.6亿

恒大地产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3.6亿

2023-12-08

原创

吉利15亿成立极电智能公司

吉利

吉利15亿成立极电智能公司

2023-12-08

“以变铸新能,千里共偕行”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年会圆满收官!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

12月7日,2023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暨广州开发区黄埔区资本市场高端峰会圆满落幕!

2023-1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