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IMS天下秀Q1财报:营收同比增55.3%,推出三项直播计划

2020-04-29 10:53:0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4月29日,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IMS(天下秀)”、“公司”)(股票代码:600556)披露一季度财报。

4月29日,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IMS(天下秀)”、“公司”)(股票代码:600556)披露一季度财报。根据报告,天下秀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36亿,同比增长55.3%;利润总额0.65亿,同比增长41.8%;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6亿,同比增长45.4%。

IMS(天下秀)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下,公司仍然实现了超预期增长。公司以保障员工健康、确保正常服务为优先要务,以最快速度搭建、升级了支持全体员工的远程办公和客户服务环境,并有序运用科技化平台助力复工,积极推进“红人经济生态圈”相关业务建设。

据统计,由于疫情冲击,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同比下降8.2%,而IMS(天下秀)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和各端客户,专注开发线上社交消费市场,财报数据显示,公司的运营质量和增长后劲得到稳步提升,推动第一季度业务的超预期增长,并为2020全年业绩奠定新的起点。

“疫情之下,IMS(天下秀)始终铭记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我们能走到今天,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对正在受到疫情影响的商家们,我们会竭尽所能为其提供帮助!”IMS(天下秀)相关负责人说到。据了解,疫情之下,IMS(天下秀)发挥资源及技术优势,借助在红人新经济领域的产业矩阵优势,以“不卖货、不收费”为原则,将携数万红人推出赋能传统产业的三项直播带货解决计划。

IMS(天下秀)公布了这三项直播带货计划的详细内容,分别为:

面向传统商圈、景区的直播带货计划。该计划目标群体为城市百货商场品牌、文旅景区项目、店铺品牌、三农产品。以城市为据点,联合政府、品牌方、商圈等各方资源,为商品分场景做定制化直播带货(直播销售)服务。既在当地设置直播销售团队,又将提供本地化的直播带货培训服务,盘活企业私域流量、解决线下流量难问题的同时,注入直播平台及带货红人的线上流量。

面向地方风味食品的直播带货计划。该计划目标群体为大中小食品品类品牌方、特色农副产品商家。以食品类商品为核心,涵盖各地特色美食、地道风味食品、大中小品牌食品、特色农副产品等相关产品,同时打造优质自有品牌的爆款产品,所有商品将入驻线上店铺,并上架展示及销售。

面向中小零售企业的直播带货计划。该计划目标群体为中小企业主、中腰部带货红人。整合海量直播达人,与淘宝直播、快手、小红书等全平台多领域的直播带货达人建立联系,同步收集快消、美妆、互联网、3C数码、汽车、金融等各行业中小企业主的商品带货需求,通过大数据来进行信息的筛选和再加工,将中小企业主与直播达人进行最优匹配。

总体而言,IMS(天下秀)作为红人经济时代的新型基础设施,链接内容创作者(红人或意见领袖)、全社交平台、品牌方、终端内容用户等全链红人经济资源,赋能中国新商业体系。IMS(天下秀)借助红人经济大数据优势高效匹配内容、红人、消费者,其旗下WEIQ平台构建新媒体投放领域的“滴滴打车”。既是提升营销要素产出效率进而加速品牌公司经济效率的新型基础设施,又是红人职业化进程中加速优质内容创作者商业化变现的基础平台,还是打通红人经济全产业链的生态中心。

猜你喜欢
原创

IMS(天下秀)A股主板上市首秀: 2019年营收净利高速增长

IMS

4月10日晚间,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IMS(天下秀)”、“公司”)公布2019...

2020-04-11

原创

180亿!Sora刷屏带火了国内这家AI初创公司

AI月之暗面sora

180亿!清华学霸10个月干出一个AI独角兽

2024-02-22

减肥药热点归来,众生药业旗下RAY1225注射液II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受试者入组

众生药业

2024新春伊始,减肥药行情虽迟但到。一部《热辣滚烫》在上映10天里狂揽29亿票房,电影掀起的热潮也...

2024-02-22

专精特新“广东造” | 华大北斗:从“芯”出发 挺起产业“脊梁”

华大北斗

企业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经济强。在今年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科技产业融合发展”成了频频提及的热词...

2024-02-22

云创智行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云创智行

云创智行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赛科资本。

2024-02-22

迪道微电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迪道微电子

近日深圳迪道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2-22

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释放积极信号

闪回科技

近期,国家相关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2024-02-22

AI赛道开年王炸!震撼级产品Sora爆火,AI板块代币大幅上涨,哪些标的值得布局?

AI赛道

 2月16日凌晨,OpenAI 发布了王炸文生视频大模型 Sora。

2024-02-22

原创

引入学大教育特色办学经验,驻马店市将添一所高质量高中

学大教育

近日,记者注意到驻马店城投集团官网发布公告,北京学大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锦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

2024-02-22

毫末宣布获B1轮超亿元融资

毫末

2月22日,毫末智行宣布获超亿元 B1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成都武发基金投资,募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毫末大...

2024-0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