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亚萨合莱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

2020-05-08 14:39:5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亚萨合莱集团(TheASSAABLOYGroup)近期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 近期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达到222亿瑞典克朗(约合161亿元人民币)。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有机收入下降了3%,收购净增长达到3%,积极货币效应为3%。美洲分部实现增长,全球技术分部及自动门系统分部业绩平稳,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区分部销售较疲弱。


第一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为28亿瑞典克朗(约合20亿元人民币),下降了15%。销量下降(尤其是中国及欧洲)及物流和其他运营成本的上升使得经营杠杆遭受巨大影响。为获得加速增长而做的前期投资加大了该影响。如果没有疫情,息税前利润应与去年持平。营运现金流较稳定,达到12亿瑞典克朗(约合8.7亿元人民币)。财务状况强健,净债务的息税前利润比率降至2.0。


今年2月开始的新冠疫情极大地影响了中国地区的营运和市场需求,随后扩展到亚洲其他地区。亚太区分部第一季度销售额达到15.9亿瑞典克朗(约合11.6亿元人民币),有机收入下降34%。太平洋地区销售出现负增长,南亚地区、中国、印度及南韩地区销售锐减。


亚萨合莱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o Delvaux指出:“疫情危机影响到全球主要行业,包括我们集团。各国政府采取的严厉措施和封城行为使各项经济活动在短期内骤降甚至几乎停止,同时影响到新建筑市场和售后市场,社交限制令锁匠和服务工程师无法访问客户。


我们采取了各项有效措施保护我们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实施差旅限制,减少外部服务和延迟项目等措施来削减成本。这些措施不会影响我们对于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应对波动的运营能力。但为了确保在危机过去后我们能加速增长,我们已决定继续保持在产品研发和专业化销售领域的投入。”


最后,Nico Delvaux补充道,“假如我们的核心市场继续受到疫情影响,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集团的销售额和营运利润将持续保持低迷走势。自4月初开始,亚萨合莱中国按照当地政府规定逐步复工复产。 随着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疫情形势的日渐好转,一旦需求回升,凭借我们推出的各类强劲的新产品,我们有信心不断开拓业务,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市场地位。


猜你喜欢

经济重振之下,商业综合体如何精彩破局?

亚萨合莱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2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2-23

专访亚萨合莱杨敏|城市集群加速,商业建筑行业如何寻求高质量发展?

亚萨合莱

无论是世界还是中国,城市化的进程都有一个显著特征,即大城市和城市群的不断增加这一经验事实。

2023-12-15

专访: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获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贡献人物”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目前与三大移动互联(华为的鸿蒙平台,苹果公司的IOS,谷歌的安卓系统)全部实现了生态合作...

2023-03-08

坚守品质,以创新引领智能生活——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 Poxton专访

亚萨合莱

2022年7月9日,第六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举办,智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2022-07-19

原创

亚萨合莱全球副总裁Martin:洞悉趋势,远见出入口管理行业未来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

2022-05-19

标普云发布首款开源财税大模型和财税智能体,加速企业数智化经营

标普云

3月13日,标普云将发布国内首款财税大模型,以及基于该大模型的国内首个财税智能体BPai,加速企业财...

2024-03-14

营收增长21%,净利增长28.7%,361°发布2023年业绩

361°

日前,361°披露了其2023年业绩报告,展现出国内体育行业复苏的强劲动能。

2024-03-14

原创

中民投专项小组驻港,力促尚乘集团问题解决

尚乘集团

近日,在香港中环干诺道中41号盈置大厦尚乘集团办公楼下,出现了投资人要求尚乘集团主席蔡志坚出面沟通的...

2024-03-13

强势出征:民爆光电北美市场扩张LED照明产业版图

民爆光电

在全球节能环保理念贯彻、各国行业政策扶持及智能照明兴起的背景下,海外地区具备较高的LED照明市场需求...

2024-03-13

春季瘦身产品抢风口,减重控体赛道风生水起

中恩医药

近年来减重控体市场风生水起,减肥产品频繁出新,尤其是春节档电影明星的瘦身励志故事备受关注,更是加热了...

2024-03-13

脑机接口将为人类带来什么

脑机接口

怎样才能突破身体的限制,用意识与万物相连?

2024-03-13

聚焦两会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脑机接口为“新质生产力”赋能

“新质生产力”

2023年,地方考察调研期间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这一重要概念。此后,“新质生产力”成为中国经济社会...

2024-03-13

刘捷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进早餐 新年首场“早餐会”都谈了些什么?

刘捷

3月2日上午,我市举行企业家代表早餐会。

2024-03-13

原创

普源精电西安研发中心开业,进一步聚焦关键技术突破

普源精电

2024年3月11日,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正式落户西安“双中心”核心承载区丝路科学城...

2024-03-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