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专访: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获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贡献人物”

2023-03-08 15:06:40   来源:乐居房产  作者: 

摘要:亚萨合莱集团目前与三大移动互联(华为的鸿蒙平台,苹果公司的IOS,谷歌的安卓系统)全部实现了生态合作,通过链接全球、平台共享、跨界融合,探索数字化、智能家居新型市场,助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的发展。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集团业务遍布世界各地,目前拥有52,000名员工,2022年销售额达114亿欧元。集团在高效开门产品、身份认证及出入口自动化系统等领域都占据重要地位。此外,集团还提供移动及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系统。所有这些解决方案可服务于机构、商业以及住宅市场等客户。亚萨合莱曾四次荣登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百强榜,集团在创新研发方面的深耕细作获得国际认可。


关于Martin Poxton

Martin现任瑞典亚萨合莱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以及大中华和东南亚区总裁,在英国斯坦福郡大学获得机械及制造工程学位。Martin 于2017 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拥有价值驱动的领导能力,同时关注策略和业务表现。在此之前,他江森自控工作了16 年,担任运营总监和业务部门总经理等重要职位。Martin在制造行业拥有20 年卓越运营管理的经验,包括在法国佛吉亚集团等担任重要职务。


Q1:获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贡献人物”,您有什么感想吗? 


MartinPoxtin:


非常感谢主办方的肯定,我想这个奖也是属于亚萨合莱的荣耀。亚萨合莱见证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发展,也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稳步转型。我们将继续发挥集团多品牌组合的优势,专注为中国房地产项目配套产品提供整体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让生活更具安全感、品质感、幸福感。


Q2: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亚萨合莱是如何定位中国市场的?在全球战略布局中,中国市场处于什么样的地位?


MartinPoxtin:


自2021年以来,亚萨合莱就专注于大中华和东南亚区的发展,中国作为重要市场之一,是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1年在中国投资第一家工厂(中国固力),20余年来我们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中国作为我们重要的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自动化、数字化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可以保障产品的质量和卓越品质。集团还不断地整合资源,为中国的业务增长提供支持。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亚萨合莱集团在上海设立了大中华及东南亚区的管理总部,使其成为大中华及东南亚区的研发、营销和财务中心,还设立了服务于集团全球市场的软件研发中心,将亚萨合莱的百年创新技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和引以为傲的质量控制措施同步引入到了中国市场,加速布局智能安防领域,持续引领行业未来。


自进入中国以来,亚萨合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在中国众多地标式的建筑项目中,都可以看到亚萨合莱的身影,例如金茂大厦、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青岛奥帆中心、北京大兴机场、上海浦东机场T3航楼等。

Q3:亚萨合莱将如何推动房地产产业链的健康生态发展,进一步助力住房品质提升?


MartinPoxtin:


亚萨合莱深耕中国、服务中国,不断深入本土化,与中国市场深度融合。未来,亚萨合莱还将顺应中国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中国市场在全球的引擎地位,从以下四个方面助力住房品质的提升:


发挥集团多品牌组合的优势,满足更多应用场景


亚萨合莱在中国及东南亚区拥有20余个知名品牌的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包括耶鲁智能门锁、盼盼安全门、国强建筑门窗五金、固力门锁、GATEMAN、KEYLOCK电子门锁、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等,每天为数以千万计的中国家庭及商业楼宇提供安防解决方案。随着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发展,我们将充分发挥多品牌组合优势,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持续创新完善产品矩阵,提升供应优势


我们的方案涵盖所有与出入口有关产品和服务,例如锁具、各类门、出入口自动化方案。我们是身份识别领域的专家,包括使用钥匙、门禁卡、移动设备及生物识别系统。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创新,专注为中国房地产项目配套产品提供整体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布局智能家居安防,助力提升居住幸福感


随着智能家居发展迈入快车道,亚萨合莱致力于成为全中国的消费者信赖的智能安防品牌。亚萨合莱通过全球知名的住宅品牌Yale(耶鲁),为客户打造一个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与此同时,上海的全球软件研发中心,能够更好地支持集团智能网联安防产品的开发、应用,以及软件的迭代升级,以安全、智能的创新产品,助力房地产行业的智慧化转型。


以客户为中心,提升专业客户服务能力


我们遍布全球的组织架构使我们能够根据当地的情况和需求,通过创新和优化资源和产品,快速交付和响应客户的询问。我们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将每件产品打造成精品,为地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助推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Q4:在地产新周期下,绿色建筑、低碳地产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对此,亚萨合莱将如何助力房地产行业向绿色低碳转型?


可持续发展对未来房地产行业至关重要,对亚萨合莱来讲是一种战略的优先。我们始终坚信可持续是产品创新和引领行业发展的关键,并将其融入到公司运营的各个层面。首先,我们通过减少运营资源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促进可持续性经济增长。通过回收、再利用,减少能源消耗、选择更易回收和清洁的能源、确保资源的妥善管理等措施,亚萨合莱2021 年用水能耗降低了 23%。与 2019 年相比,碳足迹减少了 17%。


其次,我们通过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多的可持续产品,以更加环保、高效的产品,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带领行业走向更加环保的未来。亚萨合莱也致力于帮助客户减少自身的碳足迹。例如,帮助酒店客户用移动门禁卡和木制门卡替换掉原有的塑料门卡,不仅提高了客户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也减少了塑料垃圾。

与此同时,亚萨合莱正在积极响应中国的“国家可持续发展试点计划”,设定了科学的目标应对气候变化,为全球气温上升幅度限制在 1.5°C而努力;计划在2030 年实现碳排放量减半;2050年前实现净零碳。作为一个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我们希望参与建设更多的绿色建筑项目,向客户展现亚萨合莱对可持续发展的决心。我们期待与中国的房地产商一起携手同行,共创可持续发展未来。


Q5:中国的智能家居市场迅速发展、前景广阔,在此趋势下,亚萨合莱在智能家居安防方面做了哪些布局?


自“十四五”规划纲要首次写入了“智慧家居”以来,智能家居行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我们将持续投入到研发和创新中,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不断增长的需求,成为全中国的消费者信赖的智能安防品牌。


亚萨合莱集团目前与三大移动互联(华为的鸿蒙平台,苹果公司的IOS,谷歌的安卓系统)全部实现了生态合作,通过链接全球、平台共享、跨界融合,探索数字化、智能家居新型市场,助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的发展。


在全球市场,我们将通过全球知名的住宅品牌Yale(耶鲁),为客户打造一个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使用者可将智能锁接入Yale Access应用程序,与Connect Wi-Fi 网桥配对,实现从机械功能到高级功能的平稳过渡。例如用它来管理2022年上市的Yale耶鲁 YMK919人脸识别智能锁,这款产品使用的3D人脸模组识别技术还获得了BCTC(国家金融测评中心、银行卡检测中心)双认证,能提供金融支付级别的安全守护。同时,它创新的防夹手设计,消除了市场上现有推拉式智能锁普遍存在的 "夹手指 "问题。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推出更多新品,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猜你喜欢

经济重振之下,商业综合体如何精彩破局?

亚萨合莱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2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2-23

专访亚萨合莱杨敏|城市集群加速,商业建筑行业如何寻求高质量发展?

亚萨合莱

无论是世界还是中国,城市化的进程都有一个显著特征,即大城市和城市群的不断增加这一经验事实。

2023-12-15

坚守品质,以创新引领智能生活——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 Poxton专访

亚萨合莱

2022年7月9日,第六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举办,智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2022-07-19

原创

亚萨合莱全球副总裁Martin:洞悉趋势,远见出入口管理行业未来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

2022-05-19

B站国创灵笼第二季定了!满满中国味,今年有望精彩继续

灵笼

自从灵笼第二季要上线的消息开始有了风声,关于灵笼第二季的各种预测分析就层出不穷,有人猜测第二季将在今...

2024-02-23

预见龙年:2024战略咨询新动态,一年一度撬动大会备受关注

撬动大会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中国经济顶住了海外严峻复杂的风险挑战和国内多重因素交织的压力,运行整体向好。

2024-02-23

「芯动力」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芯动力

近日,珠海市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元人民币。这一历史性的跨越,不仅...

2024-02-23

舍得酒业开年大会,“自信、坚韧、精益、创造”八个字绘就发展蓝图

舍得酒业

今年春节,舍得酒业品牌、价格、渠道、产品多维联动,高能激战旺季市场,为2024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

2024-02-23

年会释放冲刺强信号,2024舍得酒业持续攀登

舍得酒业

用一场高质量年会承前启后,谱写年度发展“主旋律”,是舍得酒业的一项传统。

2024-02-23

「视梵微电子」完成近亿元融资

视梵微电子

近日,视梵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下称“视梵微电子”)顺利完成近亿元Pre-A及Pre-A+轮融资,...

2024-02-23

「宇树科技」完成近10亿元B2轮融资

宇树科技

容亿已投企业「宇树科技 Unitree」宣布完成了近10亿元B2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美团、金石投资...

2024-02-23

原创

“华人AI大神”突然崩了!

华人AI大神

开年AI诡异一幕:卖课的先暴富了

2024-02-23

商查行业唯一入选!天眼查跻身2023年度企业新媒体TOP10

天眼查

近日,新浪财经头条发布年度榜单,天眼查斩获“2023年度企业新媒体”奖项,成为商业查询行业唯一入选该...

2024-0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