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莱富士金融登陆加拿大证券交易所,多元化服务助力中型企业发展

2020-05-12 11:47:24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11日,新加坡莱富士金融强势登陆加拿大证券交易所,股票简称“莱富士”,股票代码“RICH”。

5月11日,新加坡莱富士金融强势登陆加拿大证券交易所,股票简称“莱富士”,股票代码“RICH”。

新加坡莱富士金融是一家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在悉尼、硅谷、上海和香港均设有地区分支机构。莱富士金融的董事长殷生博士(Dr Charlie In),深耕金融投资服务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12个月中,莱富士金融的收入为1185万新元,同期税前利润接近1152万新元。

面对金融服务行业竞争激烈的发展格局,莱富士金融不断扩充金融服务资源,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成为近乎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提供商。在多年的发展中,莱富士金融弥补了以下两类机构的不足:专业人才不足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以及过于庞大的、以至于无法提供灵活服务来应对客户多方面财务挑战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因此,莱富士金融提供的服务和它的结构使其能够满足中型市场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在资本市场面临的多方面困难和挑战。

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上市发展总监Phillip Shum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恭喜莱富士金融在CSE上市。我们很高兴能在CSE迎来第一家新加坡的公司。”

在业务发展方面,莱富士金融不仅为寻求在加拿大、欧洲,香港、新加坡和美国等地的主要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的公司提供企业融资和公开上市咨询安排服务,还与上市公司、私营公司、政府和金融保荐人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发起、组织和执行与股票以及股票挂钩的融资。同时,莱富士金融还为公司就资本结构提供指导,包含债务,混合品,衍生产品和股票挂钩产品。据了解,从2020年5月8日起,莱富士金融将与蒙特利尔银行亚洲私人银行合作。为超高净值客户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全权投资管理服务,银行服务以及信托和家族办公室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成熟的金融资本投资咨询提供商,莱富士金融通常不作资本提供者。通过本次上市,莱富士金融可以为客户提供首次公开募股前的投资和夹层基金用于上市公司企业重组。通过投入专项自有资金,带领投资者进行各项交易。公开上市后的莱富士能使得客户、董事、投资者、公务员、代表、家属、职员、支持者和供应商更加容易和便捷地成为莱富士的股东。

成功登陆加拿大证券交易所的莱富士金融将持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全力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行业专家形象,助力中型企业在资本市场向好发展。


猜你喜欢

莱富士金融与NutryFarm主要股东之一达成场外交易

莱富士金融NutryFarm

据新加坡证劵交易所于2021年3月12日的消息,来自新加坡的莱福士金融有限公司(Raffles Fi...

2021-03-25

莱富士金融与莱富士基础建设投资达成合资协议

莱富士金融

莱富士金融集团有限公司(CSE:RICH)(FSE:4VO)(OTC:RAFFF)其全资子公司 - ...

2020-11-03

莱富士金融宣布与上海临港自由贸易区技术枢纽进行战略合作

莱富士金融

2020年10月26日,新加坡 – 莱富士金融集团有限公司(CSE:RICH)(FSE:4VO)(O...

2020-10-26

原创

莱富士金融VCC任命R.E. Lee 资本为基金经理

莱富士金融

莱富士金融集团有限公司(CSE:RICH)(FSE:4VO)(OTC:RAFFF)(简称“莱...

2020-10-24

John Farrell、WenyiCai加盟BAI资本,成为投资合伙人

BAI资本

当墨西哥作为一片亮丽热土跃入主流机构视线时,BAI资本投向墨西哥的目光已然沉淀了近5年。

2天前

曾毓群:以开放式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

宁德时代曾毓群

“人类从来没有任何时候像今天这样,需要达成全球共识。” 曾毓群表示,“我们必须‘真正’达成共识,以开...

2天前

《蛋仔派对》携手反诈,共创网络安全环境

蛋仔派对

近日,备受瞩目的国民游戏《蛋仔派对》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骗活动,旨在提高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和...

2天前

原创

离开阿里,张勇投靠神秘女人

阿里张勇

卸任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半年,张勇再次被镁光灯聚焦。

2天前

「北极芯微」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北极芯微

3月25日消息,武汉北极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大汇通、光谷金控...

2天前

衍因科技天使轮融资数千万元

启明创投衍因科技

日前,上海衍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衍因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投资。

2天前

诺顶智能完成新一轮融资

诺顶智能

国投创业日前宣布领投广州诺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顶智能”),加快泛半导体先进封装和检测设备...

2天前

时的科技完成A轮两千万美元独家战略融资

时的科技

低空经济热潮开启,时的科技完成A轮两千万美元独家战略融资。

2天前

阿里妈妈 【1+1+3】创新业务模型,建设2024生意增长新飞轮!

阿里妈妈

在AI技术重塑商业格局的2024年,新红利时代的大幕已然拉起。

2天前

深圳推进零废城市建设,塞力医疗FHT技术开启垃圾处理新时代

塞力医疗

3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FHT技术与AI驱动的RDF无废城市联合课题宣传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中检大...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