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融象咨询与杭州市科促会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2020-05-12 11:34:55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8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与浙江融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象咨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融象咨询公司举行。

5月8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与浙江融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象咨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融象咨询公司举行。杭州市科协委员、市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陈钢,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副会长、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曹宇;融象咨询副总裁张琴、姜集闯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市科促会会长陈钢与融象咨询副总裁张琴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惠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展开科技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共同推动科技产业的发展。


image.png


整合有效资源,推动线上线下的紧密合作


秉承着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科技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高质服务的理念,融象咨询加入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成为会员,科促会以专家身份入驻融象-聚行家,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为企业提供在线咨询、问答、直播课程等业务服务。


据了解,融象咨询在聚行家App汇集500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熟悉国内外金融政策、了解全球资本市场、拥有多方面金融资源和渠道,企业可以在线一对一与专家沟通交流,获取企业管理中的指导性意见。


不仅如此,在聚行家的融象云课在线直播堂板块,由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企业家组成讲师团队,打造股权激励、顶层设计、公司治理、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财税管理等企业成长的全方位课程体系,聚焦实战、紧跟时政为授课目标,每周开展线上直播。


而杭州市科促会专家就是以这种方式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服务。通过知识内容合作,融象咨询与科促会将各自的主营业务和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共同开展线上线下多维度联动的活动,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并获得市场份额。


深化科技产业战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此次合作,科促会与融象咨询以科技创新投资为导向,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和产业化为目的,为科创企业的成长发展提供高品质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合作期间,科促会发挥其在科技领域的优势,融象咨询则发挥其在企业管理咨询方面的资源优势,共同汇聚科创、企业管理行业的资深专家,深度赋能企业IPO,为科创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运营管理咨询服务。


image.png


同时,双方将在优势互补的前提下, 积极推进双方科技项目、新技术等科技信息共享,搭建“产业+资本+技术”信息库,将科技成果资源与企业需求进行双向精准对接,实现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与科技服务的有机结合,积极对接各方需求,促成相关合作。


创新互联网服务,实现资源互通互享


在互联网支持下,科促会与融象咨询合作支持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落地,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推广应用,达成科技与地方产业需求的相结合。


融象咨询协同科促会的创新服务基地体系建设,在信息资源方面实现互联、互通、互享。双方共同为科技成果做好在园区内落地工作,为项目全方位的信息展示提供平台,从而提高企业在上市公司、创投机构间和资本市场的关注度。


image.png


此次签约之行,加深并拓宽了科促会与融象咨询在战略合作上的深度与广度,促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增强科技项目的研发、创新、应用能力,有力推进了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为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应用提供强有力支撑。科促会与融象咨询达成战略合作,有助于更好服务科技项目研发市场高质量发展。


波场TRON主题曲正式发布,携手奥斯卡金牌作曲家汉斯·季默打造Web3音乐传奇

波场TRON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波场TRON,宣布与奥斯卡金牌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

2024-04-16

“逆周期”增长的“三棵树样本”

三棵树

成立于2002年的三棵树(603737.SH),于去年开启了“二十年战略规划”。

2024-04-16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百利好环球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

2024-04-16

华联控股4.3亿参投产业基金投资入股聚能集团,持续稳定分红回报股东

华联控股

4月15日,华联控股发布关于中保清源汇海产业基金投资进展的公告。

2024-04-16

“硕鼠”蔡嵩松,揭开了基金圈的黑幕

越骂越火,黑红也是红,巨大的流量之于蔡嵩松,之于诺安基金,意味着巨额的管理费。

2024-04-16

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 | 20+AI专家,预测AI下的产业新风向

4月15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微播易、黄山旅游主办,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AI赋能•产业焕新”...

2024-04-16

TCL亮相第135届广交会,持续深入全球化市场布局

TCL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正式开幕,TCL通过TCL实业与TCL科技两大主...

2024-04-16

原创

学大教育CEO金鑫陪同民进中央领导赴黑龙江边境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学大教育

4月11日至1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带队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哈尔滨市就企联会年度课题“支持边境地区教...

2024-04-16

杜海涛沈梦辰长沙甜蜜打卡,超大版嘉士利威化抢镜

嘉士利

近日,知名明星情侣杜海涛和沈梦辰在长沙的一次“偷偷”约会,意外地让一款零食又火了一把。

2024-04-16

小派科技2024全球发布会:Crystal系列VR头显多款新品震撼亮相!

小派科技

小派科技2024年发布会精彩亮相,揭开了两款全新VR头显的神秘面纱。

2024-04-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