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乐心医疗拟定增不超过5.97亿元助推健康“IoT”领域战略布局

2020-05-20 08:29:3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5月19日晚间,乐心医疗(300562.SZ)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总额不超过5.9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健康智能手表生产线建设项目、基于传感器应用的智能货架生产线建设项目、TWS耳机生产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519日晚间,乐心医疗(300562.SZ)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总额不超过 5.9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健康智能手表生产线建设项目基于传感器应用的智能货架生产线建设项目TWS 耳机生产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募投项目将助力乐心医疗丰富健康IoT领域产品线,强化公司在健康智能手表、智能货架以及TWS耳机三类产品上的布局,同时通过研发项目提升公司血压计、血糖仪、第二代心电监测产品以及智能体重秤等产品的数据指标精度,完善并升级远程健康管理系统,使公司产品向具有更高附加值、更高竞争力的领域迈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以适应健康IoT行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为公司在健康IoT行业持续发展开辟新的业务领域和空间。

公开资料显示,乐心医疗致力于针对运动健康、慢病管理等领域为行业客户提供健康 IoT 和智能健康整体解决方案战略,专业从事医疗健康产品、智能可穿戴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乐心智能健康云平台的研发与运营。

旗下医疗健康产品包括电子血压计、电子健康秤(可分为电子体重秤和电子厨房秤)、脂肪测量仪、电子血糖仪、心贴等;智能可穿戴产品包括可穿戴运动手环、健康智能手表、智能耳机等,公司搭建了智能健康云平台乐心云,推出乐心运动乐心健康乐心医生等一系列移动互联网产品,完成各应用端全覆盖。

经过多年发展,乐心医疗已具备长期服务全球高端健康IoT 客户的经验与能力以及全球一流的供应链能力。根据2019年国家海关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公司电子衡器(HS编码-10HS84231000/90318090)出口总额在国内该商品分类出口总额排名第二,广泛销往5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基于国家产业政策及公司现实情况和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实现健康 IoT 领域的战略布局

乐心医疗也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对公司经营管理及财务状况均将产生积极影响。在经营管理上,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将助力公司丰富健康 IoT 领域产品线, 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在健康 IoT 行业持续发展开辟新的空间。在财务状况方面,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总资产、净资产规模及公司筹资活动现金流入将有较大幅度增加,可以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减轻财务风险,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猜你喜欢
原创

腾讯发布最新IoT生态发展战略,乐心医疗作为最有价值合作伙伴出席

乐心医疗

12月10日,腾讯云IoT生态峰会在深圳拉开帷幕,腾讯云在IoT生态峰会上正式公布了最新的物联网“聚...

2020-12-14

原创

心血管病成头号杀手,乐心医疗前瞻布局医疗级可穿戴设备

乐心医疗

近年以来,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死因,越来越受到关注,引起重视。

2020-12-02

亚太财险“运动无忧”含猝死医疗险暨乐心医疗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乐心医疗

2020年10月28日,运动保-亚太财险“运动无忧”含运动猝死百万医疗险暨乐心医疗签约仪式在深圳顺利...

2020-10-29

原创

乐心医疗前三季度营收8.47亿元,净利润实现翻倍增长

乐心医疗

10月26日晚间,乐心医疗(300562.SZ)发布了2020年三季报。

2020-10-27

原创

苹果新品更注重健康管理,乐心医疗等公司或将持续受益

乐心医疗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公司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由于疫情关系,此次发布会改为提前录制视频线上播出...

2020-09-22

海威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海威科技

国投创业日前宣布投资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威科技”),加快国产高性能复合材料投资...

2023-12-20

实在智能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

实在智能

近日,实在智能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金泰富资本和安吉智慧谷共同领投、安吉两山国创跟投。

2023-12-20

潮流音频新旗手——BOYA博雅Omic纽扣麦克风再掀麦克风革命!

BOYA博雅

Omic纽扣麦克风是BOYA博雅品牌最新推出的无线麦克风单品。

2023-12-20

凯盛融英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火速驰援,共渡难关

凯盛融英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甘肃和青海部分地区受灾严重。面对突发灾...

2023-12-20

「血霁生物」完成A1轮首关

血霁生物

苏州血霁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血霁生物”)宣布完成A1轮融资首关,二关同时启动,预计三个月后结束。

2023-12-20

原创

顺丰11月速运物流量收快速增长,国际业务深入布局多地开花

顺丰

12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002352.SZ)发布《2023年11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公告显...

2023-12-20

考拉兔—AI智能短视频是新的风口项目

考拉兔

12月17日,由商界评论、新潮传媒、1919酒类平台、财中金控、无域无疆、博商管理,以及顺商传媒联合...

2023-12-19

医保谈判结果出炉,西藏药业“新活素”还是当打之年

西藏药业

2023年12月13日,国家医保局正式公布2023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以下简称“国家医保目录”)调整...

2023-12-19

数智基建向下扎根,深圳经验向上生长,微众银行科技金融“三步走”

微众银行

“手机提交完没几分钟就放款了,没想到这么快,简直不敢相信。”张总笑着说起他和微众银行初遇的缘分。

2023-12-19

贝特瑞董事长贺雪琴论坛致辞,呼吁联手强链提升核心能力

贝特瑞

深圳拥有雄厚汽车电子产业基础,更是电池产业链闭环的产业重镇,已成为辐射全国的电池产业策源地。

2023-12-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